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喻黄】他来看我的演唱会

啊啊啊啊啊少天生日快乐!!!十七岁啦!!还有一年就成年啦!!还有三年就可以领证啦!

激动的不知道说啥好

算了,不多说了还是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

————————————————

喻文州对着镜子又练习了一遍排练了无数次熟记于脑中的应援姿势,该应援的部分也已经记牢,他已经迫不及待明天黄少天的演唱会了。

 

到了当天,喻文州依旧全副武装早早的出了门。一路上遇到不少脸熟的朋友,一一笑着和他们打招呼,虽说平日里喻文州一直都是那副友好微笑的面容,不过今天不一样。今天他心情特别好,迫不及待想看见少天了,这次似乎少天对演唱会特别重视已经忙到一个月都没时间回家了呢,电话和短信也是时长处于联系不到的状态。

 

不过没关系,忙完了就好了。喻文州想着,又笑了笑。

 

“索克今天心情很好啊?”

 

是粉丝同好群里的熟人。

 

“是啊(^ω^)马上就能见到少天了呢。”

 

“果然啊!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我的心情也变得超级好呢!那待会会场见,我再去周围逛逛周边。”

 

周边啊,我也想买。

 

喻文州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以前他的周边有一房间那么多,后来黄少天说他本人就在面前花什么冤枉钱买周边啊,以后别买了真人才有实感。

 

这之后喻文州就再也没买过了,不过不买不代表不想买,每次出了新官周他都向同好借过来看看过过瘾。喻文州为人和善,又是少有的男粉,加上次次活动他都在,所以群里的姑娘也都乐意把周边借给他看。要说为什么不自己买,她们心里也有数,再怎么说一个大男人疯狂追星也是会被人家嘲笑的吧,加上索克还有女朋友,被知道了更尴尬。

 

知道索克有对象的时候大家是震惊的。

 

“你对象不喜欢少天啊?”

 

“我想他应该是……不追星的吧?”

 

自己追自己也是很奇怪的啊,喻文州在心里补了句。

 

“好,那等会内场见。”

 

等待是无聊的,只是喻文州觉得能见到少天多等一点都是值得的。都说小别胜新婚,像黄少天这种身份的,看起来他们好像每天都在新婚。

 

黄少天向来准时,晚七点舞台灯光便亮了起来,熟悉的音乐熟悉的模样,周围都开始尖叫用力挥舞着荧光棒。

 

应援部分到了,正准备好好表现的喻文州突然想到了什么,就这一分神就错过了最佳的应援时间,整个人都慢了一拍,和周围整齐划一的人一对比就尤其明显了。一步错,步步错,于是这首歌的应援部分,喻文州从头到尾比别人慢了一拍。

 

好在大家都专注的看黄少天,没有人注意到他。只是台下没人注意,台上可有人。中场休息的时候喻文州掏出手机,果然看见自家对象发来的短信。

 

“文州你动作咋又慢半拍啊哈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在台上看得清清楚楚这么久了还没记住哈哈哈哈哈。”

 

化妆师无奈的看着抱着手机笑成一团的黄少天,他要化妆!黄少天能不能别笑了!从下场就开始发神经,被点了笑穴啊!

 

“我跟你说啊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喻文州他又……”

 

“他又怎么了?”

 

“噗!”

 

这熟悉的声音,不是喻文州吗!

 

“咳咳咳咳。”

 

黄少天惊吓过度,口水呛进了喉咙里,一边的化妆师赶紧帮他拍背顺气。

 

“我来吧。”

 

喻文州走了过去把人揽到自己怀里,黄少天咳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整个眼睛都红红的。

 

“文州……你怎么会在后台啊……”

 

终于平复下来的黄少天用还带着点鼻音的嗓音问喻文州,他不明白啊这时候喻文州应该在会场里等自己下半场开演的,还是说果然不能背后说人坏话么?他这也不算坏话啊,就是意思意思嘲笑一下男朋友的手速嘛!

 

“我带他来的啊。”

 

经纪人板着一张脸走进了化妆间,黄少天这倒霉孩子不知道抽什么风了,一下场就开始哈哈大笑,给他换衣服他笑,给他化妆他也笑,实在忍无可忍的化妆师把妆品往旁边一扔。

 

“来来来你先笑,笑完我再给你化,大家都过来围观黄少表演单口笑声啊不好笑不要钱。”

 

眼看黄少天笑了五分钟都没停,服装师偷偷问经纪人黄少天该不是脑子出问题了吧?

 

“别瞎说,我去找喻文州。”

 

从下场开始黄少天除了笑就在叨叨喻文州,也不知道到底是喻文州怎么了,一说到喻文州三个字就跟开了开关一样开始笑,笑到一半又想说喻文州,说完三个字又开始笑。解铃还须系铃人,经纪人立马去找了喻文州。

 

果然,喻文州一来黄少天就消停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黄少天我还治不了你了?经纪人笑得黄少天打了个哆嗦,往喻文州怀里又缩了缩。

 

“好了好了,笑够了吧?要化妆了,还有下半场呢。”

 

“知道了啦,那你等会要好好打call不要再惹我笑了啊!”

 

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被黄少天发现了,他是故意的。

 

此时的场景就像他第一次遇见黄少天那样,他是被他妹妹拽着来看演唱会的,不仅如此,为了不让喻文州在现场格格不入,小姑娘还特别贴心的教了喻文州每首歌的应援动作。教是教了,只是这临时抱佛脚也记不全啊。像喻文州妹妹这种狂热粉当然是闭着眼睛都知道接下来该干嘛,但喻文州连黄少天是谁也才刚刚知道。

 

又不能辜负自家妹妹的好意,难得小魔头这么有耐心的教了自己两个小时,自己要是不好好表现她肯定要闹了。

 

赶鸭子上架的喻文州就这么和人群一起开始了应援。当大家熟门熟路准备做第二个动作的时候,他才刚把第一个记完。黄少天站在台上,看着整齐划一的人群里有一个特别不和谐的身影,特别的显眼。黄少天没忍住,时不时就瞟一眼想看他到底什么时候能跟上大部队。结果直到这首歌结束,对方都没跟上!因为分心黄少天还唱错好几句,到了中场休息就开始狂笑。

 

说那个男粉太好玩了吧就跟王八打太极一样,笑了半天还不停,问了半天就得出是个男粉打call慢半拍他觉得特别好笑。

 

“这个好笑么?”

 

“我觉得不好笑。”

 

“我觉得还行。”

 

“黄少天笑点奇怪又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主要是怎么让他停下来啊!”

 

化妆小姐姐整个人都无奈了,黄少天笑的她没法补妆了!

 

过了好久黄少天才平静下来,平静下来还不算完,还特意发了微博把这事说出来了。于是当天夜里自家妹妹兴奋的对喻文州说,哥!你被少天翻牌子了!

 

什么鬼?

 

打开微博发现头条居然是自己,什么黄少天寻找打call慢半拍男粉,说要亲自教他打call。

“哥哥哥哥哥哥!少天亲自教你诶你运气太好了吧你带上我一起去吧!”

 

“这个明显是骗人的吧,随便说说的。”

 

“才不会!少天从来不骗人的!”

 

耐不住妹妹软磨硬泡,喻文州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私信了黄少天,没想到居然真的回应了。约了时间地点,带上自家小妹,黄少天真的说到做到教了喻文州一下午的打call。喻文州整个人是有点没回神的,他妹妹已经幸福的快晕过去了。临走的时候黄少天给了他一张演唱会的VIP票,说下一场他要亲自验收这位粉丝的学习成果。

 

“啊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会带着妹妹一起来所以就准备了一张票那个……”

 

“没事没事没事!能见到少天我就很幸福啦!”

 

回去的路上自家小妹不停的在叨叨,有哥哥真好有哥哥真棒。

 

“这两句话你都叨叨一路了。”

 

“别说叨叨一路了,叨叨一辈子都值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受喻文州打call慢一拍结果被黄少天翻拍的影响,下次演唱会时众人居然都非常有默契的慢了一拍,这就显得喻文州的正常速度又变得突兀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看那个人他这次快了!发微博发微博他好像叫喻文州吧这人咋这么有意思啊。”

 

再次被翻拍的喻文州,引起了其余粉丝的羡慕嫉妒恨。按喻文州的话来说,他明明是被黄少天强行圈粉的,他本来就不是粉丝,是黄少天当他是粉丝还要教他打call的。

 

这次黄少天又教了他一下午,临走又给了一张VIP票。可谁知再下次打的歌是新专辑里的歌,喻文州根本不知道,于是他又被翻牌。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了,后来不知怎么的还看对眼了。熟练以后的喻文州打call是没有任何问题了,就是黄少天总觉得不顺眼,说不对不对我教你不是这么来的。喻文州也任由黄少天教他,其实他做的和大部队并没有什么两样,只是他是特别的所以看在黄少天眼里自然也是特别的。

 

今天他不知道为什么突发奇想想再次慢一拍看看黄少天什么反应,果不其然自家对象在后台笑成了傻子,被经纪人紧急宣见。

 

“少天,该不会你第一次的时候也是笑成这副模样吧?”

 

“才没有!这是个例外!例外!”

 

黄少天死鸭子嘴硬,边上的化妆师帮着拆台。

 

“对,第一次的时候他可没这样,直接笑的滚到桌子底下不出来了,因为当时还不知道是你没人治这个小祖宗就听他一个人宏亮的笑声贯彻整个后台。”

 

“啊啊啊不要说了好丢人啊这种陈年往事赶紧忘了吧文州你什么都没听见没听见!”

 

“现在知道丢人了?那时候让你别笑了你咋不听?”

 

黄少天觉得脸热的发烫,一头栽进了抱枕里不肯出来。

 

“黄少天!!!我刚补好的妆!!!!”

 

喻文州看着他,半宠溺半无奈的笑了。

 

有时候慢一点,也不算是坏事吧,喻文州这么想到。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