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all黄】奇迹少天

我又摸鱼了ORZ依旧是游戏……

这次是单CP场合!

私心带了乐乐老韩玩~

祝你们都跟乐乐一样~~~


求回复求红心求蓝手再求个粉么么么么么哒=3=

感觉自己最近勤快的仿佛刚入圈的 时候一样


————————————————————



黄少天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并没有在蓝雨宿舍,而且自己明明没有裸睡的习惯为什么现在身上就只有一条内裤?黄少天环顾四周发现这里自己完全不认识,还没睡醒么?黄少天闭上了眼准备再次睁开眼,就听见一个聒噪的声音响了起来。




“少天少天!你别睡了!女王刚刚交给我们改变奇迹大陆命运的任务你就睡过去了你快醒醒!”


谁?!


黄少天睁开眼,然后感叹了一句。


卧槽!!这猫会说话啊!!!


“你……你谁?!是人是妖!”



“少天你没事吧?我是大喵啊,快!开始我们的旅程吧!”



等等……什么鬼?Excuse me?一只猫会讲话他还知道我名字还让我开始旅程……我果然还是在做梦吧!



“那个……什么旅程?”



黄少天惊讶的话都少了,要是被其他人知道指不定以后没事就刺激他呢。



“少天,我们来到了奇迹大陆啊!现在要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奇迹大陆?我穿越了?黄少天依稀记得好像联盟的女孩子是在玩一个换装游戏叫奇迹什么的?反正他没兴趣就偶尔看见女孩子们在群里发几张游戏截图,所以他是是命犯太岁了穿越到这么少女的游戏里了?


黄少天在接受了自己被穿越了这个现实后,和大喵开始了旅程,这个大陆很奇怪非常奇怪反正见到谁都得换一身衣服。今天天气真好啊,换衣服。要和我一起跑步么?换衣服。我和男朋友要去约会了不知道穿什么好,换衣服。


你和男朋友去约会我为什么要换衣服?!!你告诉我啊!!!黄少天在心里怒吼。


而且因为这是个少女游戏,所以衣服,大多数……不应该说是全部!都特么是女装!


我一个大老爷们你特么叫我穿女装?!你还夸我怎么那么漂亮,你是不是瞎啊你看我的脸多帅气一男人!男人啊!


然而黄少天的内心戏根本说不出来,他口中说的都是游戏设定好的台词,少天心里苦。



——————————————


周泽楷の场合



黄少天逐渐习惯了这个游戏的设定,反正见谁都换衣服呗,这天他醒来发现自己的主人换人了。他跑去主页面看见了搭配师的名字,一枪穿云。感情是个小周粉丝啊!


然而等到周泽楷把自己搭配的一套衣服分享到QQ的时候黄少天才惊觉,卧槽这特么就是周泽楷啊!


枪王你玩这种游戏对得起那些爱你的小女生么?!



黄少天发现周泽楷并不急于过剧情,他最喜欢把时间花在自由搭配上,乐此不疲的一套一套给他换衣服,并且周泽楷的审美……猫耳装,兔耳装,麋鹿装还有狐狸装……


我操你大爷的周泽楷你是变态么!为什么你收集的都是动物套装?轮回不让你养动物所以你都发泄在我身上了是么!


黄少天很想把枪王的真面目公布给每一个爱着周泽楷的粉丝,尤其是女粉丝!你们的枪王大大是个变态好么?


换完衣服心满意足的周泽楷表示,今天的少天……也好可爱啊!想着脸就红了,心情愉悦的都能开出花来了。


江波涛见怪不怪的没收了周泽楷的手机“队长,该睡觉了。”


“哦。”


周泽楷不开心了,周泽楷有小情绪了,还我少天!



————————————————


叶修の场合



叶修抢完了BOSS没事做就看见苏沐橙在玩着换装游戏,他瞟了一眼,哎哟这屏幕里的人不是他家少天大大么!



于是第二天一向视手机如废物的叶修,跑去买了一个手机,下好了游戏。除了苏沐橙露出一脸了然的笑容,其余人都一副叶修你是不是发烧了的表情。



当黄少天意识到自己的搭配师又换人的时候,他深刻的反省了自己说周泽楷是变态这件事,他错了,大错特错,错得离谱了!周泽楷太纯良了真的,他现在的搭配师简直是变态的极致,心脏的和他队长一样



他趁搭配师没有过剧情也没有换装就开着页面的时候偷偷看了搭配师的名字,君莫笑,很好非常有老叶的风格!然后他又瞅了一眼QQ号。


哦,这不是有老叶的风格,这就特么是老叶本人!


叶修,那你不是说好要爱荣耀女神一辈子的么?你居然出轨了!



黄少天很愤怒,不仅仅是因为叶修出轨,更因为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他每天下线之前都要把黄少天的衣服剥光,你知不知道很冷的啊脸T!要不是设定里面内裤不能脱,估计黄少天连内裤都穿不上。



叶修不上线的时候黄少天就冻的只打喷嚏,每天就祈祷叶修赶快上线给他穿衣服。



和周泽楷不一样,叶修是个乐忠于过剧情的人,几天时间已经刷到了第七章。第七章故事地点在一个非常古风的国家,黄少天每天都在换着穿起来非常繁琐的汉服,还有各种千奇百怪的饰品。虽然从手机里看只是点了一下衣服,而在游戏里的黄少天衣服都得自己穿好么!


每天穿衣服麻烦死,不穿衣服冷个半死,谁来救救我!


 ——————————————————


王杰希の场合


黄少天终于摆脱了叶修,因为今天他醒过来的时候穿着衣服!



只是这身类似于巴拉啦小魔仙的衣服他怎么看怎么别扭,他有预感,现在他的搭配师肯定是魔术师的粉丝!



于是他又像之前一样偷看了搭配师的名字,王不留行他还恶作剧的在后面添上了治痛经三个字。结果立马被搭配师删掉了,估计玩游戏的人很纳闷吧,哈哈哈!



王杰希是挺纳闷的,他取好的名字怎么多了三个字?赶快删了!



说起来王杰希会玩这个游戏还是柳非推荐的,说什么队长没事也得放松放松换个衣服换个心情,你难道不想看黄少天穿女装么?



说实话……挺想的。



王杰希不喜欢过剧情,他喜欢刷联盟任务,因为里面有套衣服特别像魔道学者还带扫把呢!



怀揣着对魔道学者的爱王杰希就不断用钻重置联盟任务刷那套衣服,黄少天也开心,他一套衣服走天下,不用麻烦的换也不会冷,特别开心。



当王杰希把那套衣服刷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就不开心了。



这这这,这一身魔道学者的衣服怎么回事!还带扫把!搞得跟环卫工人一样的本剑圣那么帅气的人不要扫地啊!



然而王杰希非常满意,每天能盯着穿成魔道学者样子的黄少天看上半小时,看完愉快的去指导高英杰和刘小别。



搞得两人以为是不是最近进步特别大所以队长特别开心啊?好的!为了微草的明天我们要更加努力!加油高英杰!加油刘小别!



不,其实不是的。


——————————————————


喻文州の场合



喻文州会玩这个游戏,主要还是因为看大家都在玩,所以凑个热闹。不得不说,游戏里的少天真可爱啊^ω^


黄少天意识到现在在玩游戏的人可能是他队长的时候,他震惊了!连文州你都堕落了……该死的游戏!



喻文州最喜欢的就是搭配比赛,每一场都必参加,因为搭配风格好又切合主题每次的赞都非常的多,这时黄少天内心的我家队长就是最棒的综合症发作了。



看看看,这就是我们蓝雨的队长!英明神武的队长!不仅脑子好连玩个换装游戏都好!



喻文州最喜欢的衣服类型有光明精灵还有圣灵天使这种,虽然他是个术士不是守护天使,但他就是喜欢把黄少天弄成天使的样子。



黄少天是不懂喻文州的内心的,只是他觉得自己现在穿得这样子,搞得他都想上天了!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小天使,这人间的一切都与我无关!



只是后来喻文州把小天使黄少天弄成了小仙女黄少天,一度让黄少天很崩溃!



队长,我求你了,我们还是做彼此的天使好么?



 ————————————————————


张佳乐の场合



张佳乐并不承认自己是冲着黄少天才玩的游戏,他是想证明自己是个幸运的男人,不是为了黄少天!



然而他玩了几天以后黄少天就意识到玩游戏的绝对是张佳乐本人了,不用说的,他连偷看名字和QQ号这种事都不屑做了。



你见过这么幸运E的人?!



张佳乐最喜欢抽迷之屋了,氪金也要抽 ,然而他抽十次,有八件是重复的,还是三星,如果不是因为十抽必出五星,黄少天觉得他可能一件五星也抽不到,真是自带非洲人BUFF的男人!还是非洲酋长那种!



即使迷之屋如此伤害着张佳乐,张佳乐依旧乐此不疲,他相信倒霉久了的人幸运起来是很可怕的!



然而他的坚持是个错误,黄少天就每天看着他抽着昨天已经抽到了的衣服,然后难过的分解掉。



然后继续抽,黄少天没玩过这游戏但是据楚云秀她们说要抽就抽昼夜回廊,十次里面能出好几个套装,没几次就能把死神和天使套全部拿齐,然而黄少天觉得楚云秀是骗人的。



张佳乐的成就栏里时光之旅阶段早就完成了,而张佳乐的死神和天使套全部是靠命运沙漏换来的!全部!



黄少天都心疼张佳乐,怎么会有这么黑的人!



那天张佳乐开着游戏被张新杰叫走了,手机就放在了桌上,黄少天看张佳乐没有动作自己悄悄溜进了迷之屋,最近新出来一个叫云禅天塔的,里面两套服装非常霸气,一龙一凤。张佳乐特别想要,刚好因为刚出还有三折优惠所以张佳乐就抽抽抽,然而什么都没有。



黄少天偷偷按了一次十连抽,好的,他拿到了凤那套的三件。瞅着张佳乐还没回来他又抽了一次,唉龙的也抽了三件。



结果训练完的张佳乐一看手机,震惊了!



他的龙凤套全部拿齐了!一看钻石,就少了两千!



这是BUG吧……一定是。


 ——————————————————


韩文清の场合



铁汉子韩文清会玩这种游戏那还得怪张佳乐,那天张佳乐在熄灯后偷玩游戏被张新杰发现没收了手机,一直在和张新杰闹要把手机拿回去。



韩文清本来都睡着了硬被张佳乐吵醒了,出来一看是张佳乐要讨手机,他板着脸把手机从张新杰手里拿了过来,然后张佳乐没声音了。



韩文清本来是准备收了手机睡觉第二天再还给张佳乐的,结果张佳乐手机开着游戏音乐吵得不行,韩文清看了一眼屏幕就看见了黄少天穿着女仆装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了。



韩文清觉得,那一刻他仿佛被人往心脏正中央射了一箭,于是做贼心虚的偷偷看了一眼游戏的名字,拿出手机下载了起来。接着玩了一整晚,第二天霸图众人看着顶着俩黑眼圈的韩文清,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的这个搭配师真是个好人,正常的不行,还给他穿那些看起来挺中性的衣服!让他找回了做男孩子的感觉!



而且现在这位喜欢刷竞技场,每天刷个十几次,还基本都能赢。还特别喜欢收集北地那里的军装,他已经把为数不多的几套军装都集齐了,还有好几把枪,只是他拎着火炮如兰完全没有那种酷炫的感受,只是觉得,真特么重啊!



黄少天后来才意识到,妈的玩游戏的是老韩啊!他当时就想把衣柜里的真皮钱包交出去了,不过想了想还是老韩最好,正常!比那些变态好多了~!



———————————————— 


少天,醒醒,别睡了。



嗯?



黄少天睁开眼,眼前是喻文州的脸,自己还在自己的房间里。



“我不是在奇迹大陆么?”



“黄少你睡傻了吧!今天不是说好和其他战队一起聚餐的么,你咋还赖床呢。”



卢瀚文冲他做了个鬼脸。



原来是梦啊……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