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王黄】我对象祝我父亲节快乐,几个意思?

父亲节快乐!!祝我爹还有王杰希节日快乐!!!

请微草粉,魔术师粉,不要打我,谢谢合作。

再写论坛体,带ID的论坛体,我自杀!!!!

有些ID借用了我的小伙伴和喜欢的太太,欢迎对号入座,百分之就是写的就是你

————————————————————

天涯论坛-情感天地

 

我对象祝我父亲节快乐,几个意思?

 

楼主:隔壁老王

 

求助一下,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父亲节我对象突然给我发了条信息祝我父亲节快乐。但是我们并没有孩子啊,他几个意思?

 

作者:2000810

 

他?楼主手误还是?

 

                                                                                                                   1楼

 

作者:秋葵不好吃

 

楼主的ID还真2333祝你父亲节快乐当然是想让你成为父亲咯,提前庆祝庆祝嘛,赤果果的暗示。

 

                                                                                                                    2楼

 

作者:拒绝狗粮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看一眼我的ID好么?笑不出来.jpg

 

                                                                                                                   3楼

 

作者:我好心塞

 

我今天也被祝父亲节快乐了!Excuse me????我不过是玩了个苍云好么!所以楼主你是不是也玩了个苍爹啊?

 

                                                                                                                    4楼

 

楼主:隔壁老王

 

我没手误,我对象是男的,我也是男的。至于这个昵称,是他拿我手机注册的,我一直没用过这是第一次发帖。基三?那是什么,我是个荣耀玩家。主要是我一直被人调侃是单亲爸爸,我对象有时候也会来几句,但是在这种日子他一脸严肃的祝我父亲节快乐,我也是不懂他。

 

                                                                                                                    5楼

 

作者:十日劣

荣耀玩家,单亲爸爸,姓王……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6楼

 

作者:老王么么哒

 

楼上的不要说出来,万一王爸爸不继续树洞了怎么办,还不知道对象是哪位神圣好吧!

 

                                                                                                                     7楼

 

作者:人懒想不出

 

就是就是,楼主你继续说啊我们帮你解决问题,我们绝对绝对不知道你是王杰希。

 

                                                                                                                   8楼

 

作者:我爱东都洛阳城

 

王杰希?本尊么?对象谁啊?

 

                                                                                                                   9楼

 

楼主:隔壁老王

 

额,我有说很多么你们就知道了。好吧,是我,不要说出去。我对象名字没办法透露给你们,怕被他烦死,是联盟的选手身高一米七出头,性格外向的那种。平日里他是会说我单亲爸爸,吃英杰的醋说我太关注英杰之类的。但是今天他给我的感觉不太一样,语气中透露出了一丝……羡慕?“大眼,父亲节快乐啊。”这是他原话,看文字看不出什么,反正就是,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10楼

 

作者:杰西卡的妻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真的是王杰希!!本人!!活的!!我的妈啊!!……等等?对象?对象?!!我没记得我对你说过父亲节快乐啊……我要去静静。

 

                                                                                                                  11楼

 

作者:天才树袋熊

 

根据本熊的推理,联盟的选手,一米七出头,性格外向。符合条件的只有一个!他就是!——

 

                                                                                                                  12楼

 

作者:UKW

 

是谁啊?话别说一半啊。

 

                                                                                                                  13楼

 

作者:若梦

 

是啊,吊人胃口,快说是谁啊。

 

                                                                                                                  14楼

 

作者:真相帝

 

12楼想说谁我不知道,我只看到了烦这个字。

 

                                                                                                                  15楼

 

作者:少天最可爱

 

烦又不是我们家少天专属的,别人也可以很烦啊!我就觉得孙翔挺烦的。

 

                                                                                                                  16楼

 

作者:羊习习赛高

 

楼上怎么说话的!我羊习习哪里烦?!要说烦,你家黄少天认第二有人敢认第一?搞siao!

 

                                                                                                                    17楼

 

作者:斗神正面上我

 

就是就是,这都公认的事实居然还有人来洗,笑死我了。

 

                                                                                                                     18楼

 

作者:看热闹不嫌事大

 

别吵啊别吵,有什么好吵的。大家为什么不心平气和的看王杰希八卦呢?虽然黄少天是真烦,不过老王的意思也可能是要是他对象知道他曝光了他们俩的事会和他烦呢。一般要是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被对象说出去了,正常人都会叨叨两句的吧。

 

                                                                                                                     19楼

 

 

作者:十离樱

 

而且黄少不是一七零出头吧,他都要一米八了。

 

                                                                                                                    20楼

 

楼主:隔壁老王

 

你们别猜了,这个真不能说。说起来他最近总是给我发各种各样小孩的照片,我飞到他那边找他的时候他也没事就给我看他侄女的照片。逛街看到可爱的小孩也会拉着我多看两眼。他是不是……母爱泛滥了?

 

                                                                                                                    21楼

 

作者:林直

 

要不是楼主自己承认是王杰希了,我还真以为是孙翔呢!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ball ball you把那个聪明的王杰希还给我啊!

 

                                                                                                                     22楼

 

作者:沐雨橙风苏沐橙

 

你的好友:王杰希的智商 已下线

 

                                                                                                                     23楼

 

作者:琰然

 

你们很过分诶,都不好好帮王杰希大大解决问题,听我的,你对象绝对是怀念童年了!这不是刚过六一么,他估计是想念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了,信我!

 

                                                                                                                     24楼

 

作者:七个核桃

 

我举报,上面在胡扯。

 

                                                                                                                    25楼

 

作者:今天的风儿真喧嚣

发现你们真是超过分,作为王杰希的真爱粉我要告诉王杰希,你对象欲求不满了!!!!

 

                                                                                                                    26楼

 

作者:你咋不上天呢

 

上面的兄弟,何处此言?

 

                                                                                                                    27楼

 

作者:今天的风儿真喧嚣

 

你想啊,老王他对象是个男的,老王也是男的,这又不是ABO世界,当然是生不出孩子的。而他对象种种行为表示,他想要个小孩,小孩怎么来的?当然是啪啪啪来的啊!但因为都是男的生不出来,所以对方只是想要啪啪啪而已!请叫我——名侦探柯南!

 

                                                                                                                     28楼

 

作者:和太阳肩并肩

 

现在的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开始飙车。

 

                                                                                                                    29楼

 

作者:你咋不下水呢

 

我老公睡了别的男人,他居然不睡我!我也是男的啊,哭会去。

 

                                                                                                                    30楼

 

作者:和王八嘴对嘴

 

楼上的,说出你的故事!

 

                                                                                                                     31楼

 

作者:作者实在想不出名字了

 

老王怎么不见了啊?我们的建议他收到了么?他会听我们的么?

 

                                                                                                                     32楼

 

作者:随便取了

 

听我们的,会分的吧?

 

                                                                                                                   33楼

 

作者:1234567

 

我觉得王杰希应该不会听我们的吧,他又不是孙翔。

 

                                                                                                                     34楼

 

作者:羊习习赛高

 

你们很过分啊!!这楼已经第二次黑我翔了!我翔和你们什么仇什么怨!

 

                                                                                                                   35楼

 

作者:咋还有啊

 

天!!!重磅消息!!绝对的大新闻!!!!

 

                                                                                                                    36楼

 

作者:只做了些微小的工作

 

年轻人,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

 

                                                                                                                    37楼

 

作者:一言不合就开膜

 

给37L +1s

 

                                                                                                                    38楼

 

作者:活着不好么

 

上面两个,看我ID,顺便什么大新闻?

 

                                                                                                                   39楼

 

作者:咋还有啊

 

黄少他领养了一对双胞胎啊!!!黄少当爸爸了!!

 

                                                                                                                   40楼

 

作者:再搞论坛体自杀

 

卧槽,你说的黄少是我认识的那个话多话很多话特别多玩荣耀很厉害的账号卡被称为剑圣不爱吃秋葵蓝雨王牌身高一米七六的那个黄少么?

 

                                                                                                                    41楼

 

作者:人人都爱琉璃璃

 

这定语,简直了,刚刷微博,确实是黄少天。话说那对双胞胎大小眼诶,哈哈哈哈。

 

                                                                                                                   42楼

 

作者: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等等!领养小孩!加上大小眼!烦!结合一下王杰希说的,他对象好像想要小孩,会烦死他,一米七出头性格外向!这不说的就是黄少天么!!!快来个人告诉我,我的猜测是错误的,我是庙黑啊OH NO!

 

                                                                                                                     43楼

 

作者:再说一遍人人都爱琉璃璃 

 

心疼楼上一秒钟,我告诉你吧,王杰希发微博公开恋情了。对,就你猜的那个,蓝雨那个小话唠。

 

                                                                                                                   44楼

 

作者:五亚你比四亚多一亚

 

15楼还有43楼两位,你们猜的这么准,能不能预测一下我乐今年能不能拿得到冠军啊?

 

                                                                                                                  45楼

 

作者:世界冠军张佳乐

 

别奶!求你!

 

                                                                                                                   46楼

 

作者:王杰希你大爷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发现了什么?王杰希居然在天涯发帖?他吃饱了撑的啊居然把这么私密的事情说出来!我不就是看身边好几个亲戚都生小孩了有点羡慕加上人家都叫他单亲爸爸所以跟他说了句父亲节快乐么,他怎么想那么多啊!是不是玩战术的脑子里都想这么多啊想太多会得老年痴呆的好吧我完全不能想象五六十年以后王杰希流着哈喇子像个傻子一样的喊我少天少天啊我拒绝啊!我就说为什么前段时间有粉丝看穿我想领养小孩的心思在我微博底下留言杰希爸爸少天妈妈呢,我还以王大眼把我们之间的事曝光了呢为此还跟他吵了一架。现在看来,他就该骂!最让我不能忍的是什么叫一米七出头?一米七六叫出头?他很高么?很高么?!很高么?!!上面某个为我平反的,谢谢你啊,为了感谢你有时间我们约竞技场?

 

                                                                                                                   47楼

 

作者:少天两米八

 

活捉一只黄烦烦!!黄少看我名字!你能不能也和我约个竞技场啊!

 

                                                                                                                    48楼

 

作者:终于要结束了

 

黄少黄少黄少!!!!黄少正面上我!

 

                                                                                                                     49楼

 

作者:累死宝宝了

 

王杰希抱紧了黄少天并对四十九楼丢出了一个熔岩烧瓶。

 

                                                                                                                   50楼

 

楼主:隔壁老王

 

少天好像发现这个帖子了,估计要闹腾,我删帖了。

 

                                                                                                                     51楼

 

作者:你的o_○明亮又闪烁

 

老王,你慢了,少天已经发现了。

 

                                                                                                                        52楼

 

作者:完结了撒花

 

心疼王杰希23333,坐等王杰希跪搓衣板。

 

[此贴已被作者删除]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