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王黄】队长生日了,送什么礼物好?

爸爸老王生日快乐!!

本来以为今天碰不到电脑的,还好赶上了。

爪子受伤了,码字好痛TAT

假装今天是2026年,今天的王杰希27岁!你好我来自十年后!

今天是丽江古城门票开奖的日子,然而我并没有收到中奖通知,痛哭流涕。

——————————————

我是刘小别,今天是我们队长……唉英杰队长今年几岁啊?哦,27岁生日!27岁对一个职业选手来说已经是风烛残年的时候了,也许这也是队长在微草过的最后一个生日。

 

所以我和英杰柳非合计一下,准备送队长一个难忘的礼物。

 

可是,难忘的定义是什么呢?队长又想要什么呢?为此柳非偷偷开了个讨论组,争取在六号十二点之前送出一份绝对完美的礼物。

 

送啥礼物好?

叶下红创建于2016-07-06

 

飞刀剑:我们还剩下十二个小时,赶快想想送什么好?

 

木恩:冠军怎么样!

 

叶下红:季后赛又不是今天打,拿到冠军也是几个礼拜以后的事了。

 

独活:而且拿冠军是我们的义务,怎么能算是送给队长的礼物呢?

 

木恩:副队说的有道理啊,要不我们送队长一个美瞳吧?

 

冬虫夏草:一个?

 

木恩:对啊,是一帆告诉我的,他说叶修前辈说这样能让队长眼睛看起来一样大,以后就没人笑他大小眼了。

 

独活:英杰,以后别和兴欣的人玩了。

 

飞刀剑:有没有什么实用的,特别的,令人难忘的而且我们立马可以搞到的?

 

叶下红:我说……我们五个明明面对面坐着为什么不直接说话非要在讨论组聊天?

 

飞刀剑:这不是怕队长听到么。

 

叶下红:可是队长现在不在啊!

 

飞刀剑:队长不在?他去哪里了?

 

独活:小别你昨天晚上训练在走神吧,队长说今天蓝雨的过来给他过生日他现在去接人了。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况且马上就比赛了,蓝雨的现在来肯定有诈。”

 

“小别,别把蓝雨想的这么坏嘛。他们肯定不会直接对队长做什么的,当然间接的我就不敢保证了。”

 

我看见副队看了眼手机,然后说队长还有半小时回来。因为要接待蓝雨那帮子不怀好意的家伙所以下午会各种浪根本没时间想礼物更别说去买了。

 

“我们还剩下三十分钟讨论,不要废话了赶紧想。”

 

期间排除了各种不靠谱答案,在蓝雨和队长即将回来的前一分钟,我们全票通过了柳非的提议。

 

“我们给队长找个女朋友当礼物怎么样!”

 

“女朋友?对啊队长也老大不小了这个好。”

 

“我们去哪里给队长买女朋友?买卖妇女是犯法的吧?”

 

“现成就有啊。”

 

“柳非?”

 

“你们别看我,队长是很帅很好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们为什么不从蓝雨里挑一个呢?”

 

“英杰你学坏了!等等,蓝雨是出了名的和尚庙啊哪来妹子?”

 

“男扮女装凑合一下吧?”

 

“生日礼物还带凑合的吗?”

 

“管不了那么多了即使只是让蓝雨某个男的穿上女装这个礼物都够难忘的了就这么决定了等会第一个进门的蓝雨人就是我们送队长的礼物!”

 

“你们能不能听我说话啊……”

 

我并没能阻止他们几个的计划,只是觉得今天队里的心都有点脏。作为一个还算正直的人,即使看蓝雨不爽这么多年,我依旧还是很同情那个即将被我们强迫换上女装当作“女朋友”送给队长的家伙。

 

直到我看见黄少天,嘴里飚着文字泡,迈着轻快的步伐,第一个走进了微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黄少天走进微草的那一瞬间,哄堂的笑声回荡在微草的各个角落。我看到队长皱了皱眉,黄少天一脸的不明所以。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我们一帮子人围到了他的身边。

 

“黄少黄少好久不见啊你今天真帅。”

 

“这不黄少么一段时间没见你又长高了。”

 

“黄少我好想你啊跟我竞技场来两局吧。”

 

“黄少我们找你有事先跟我们走一趟啊听话。”

 

就在我们五个推推嚷嚷中,黄少天被我们带到了休息室,我迅速的锁了门。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我要是猜的没错现在蓝雨那些人还呆如木鸡的站在门口眼睁睁看着他们家王牌被我们带走。

 

休息室里柳非放了好几套她的衣服,还有一条大了一号她穿不下的连衣裙。

 

黄少天不傻,当他看见面前的一堆女装立马明白了我们想干什么,试图往门外跑,可惜门已经锁死了。

 

“黄少,今天我们队长生日。”

 

让人畜无害的纯良英杰打头阵试图麻痹黄少天,让他主动配合。

 

“我知道今天王大眼生日我们不是特意跑过来给他过生日么,你们到底想干嘛你们不会让我穿这个吧?打死我都不穿我是男的你们看看清楚啊!”

 

“我们想给队长一个惊喜嘛,黄少你就行行好,好不好?”

 

柳非眨巴眨巴眼睛试图用可怜巴巴的眼神博得黄少天的同情心,不过她好像失败了。

 

“我觉得你们这是要给他惊吓,没商量我不穿,快把门开开。”

 

黄少天直勾勾盯着我手里的钥匙,我往后退了一步,其他四个人又往前了一步把我挡在了身后。

 

“既然黄少你不肯配合,那就不要怪我们了,英杰柏清,上!柳非你别看,小别看好钥匙。”

 

“卧槽你们要干嘛卧槽别过来住手卧槽我衣服妈的你们这是违反当事人意愿强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好吧刘小别你给我等着!”

 

我觉得我很无辜,明明动手扒衣服的是副队英杰和柏清,为什么黄少天就记我一个?

 

伴随着黄少天源源不断的垃圾话,十分钟后我们终于给他换上了柳非的裙子。

 

感谢赞助商当初把休息室的隔音弄的这么好,不然被队长听到那就太不好了。

 

“黄少,穿着挺好看的啊,身材不错看你那腰细的。”

 

“就是就是可好看了,等会你给队长告个白就一切顺利了,事成我们请你吃饭啊。”

 

“告白?卧槽你们怎么知道我喜欢王杰希?”

 

“对就是告白我知道你可能有点……卧槽????你说什么!!!”

 

一时间,气氛凝到冰点,沉默的可怕。

 

“你喜欢我们队长?就今天过生日的那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实力不凡酷炫无比的魔术师王杰希?”

 

“我就说蓝雨都不是好东西吧!他们对我们队长图谋不轨!”

 

“柏清你掐我一把。卧槽好痛,真的……这样的话,无论如何都不能让黄少天给队长告白!”

 

“为什么啊副队,你不是说队长需要一个女朋友吗?”

 

“英杰啊,黄少天是女的么?”

 

“就算告白队长也不会同意啊,队长不喜欢这个类型的吧,还是个男的。”

 

“队长喜欢什么类型的?”

 

柳非话一出口,集体陷入沉思。

 

“队长以前说他喜欢活泼的。”

 

活泼……不由自主的我们把目光投到了黄少天的身上。

 

“我记得队长喜欢和他有共同爱好的。”

 

共同爱好……那不就是荣耀么!我们的目光再次聚集在黄少天身上。

 

“啊!你们还记得上次玩真心话大冒险队长输了,他说他喜欢和他聊得来的活泼开朗有共同爱好最好带点吃货属性的。”

 

“这特么不是黄少天吗!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让他跟队长告白。”

 

就在我们讨论的沸沸扬扬的时候,休息室的门突然开了。门后站着的,是我们今天过生日的寿星,我们的队长。

 

“你们在做什么?喻队问我少天……噗。”

 

“卧槽王杰希你管管你家队员好吧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说要给你个惊喜要我穿女装跟你告白把自己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你。简直有病啊!人怎么能当生日礼物呢?谁过生日别人送他对象的啊!就算我本来就准备今天跟你告白我也不要穿女装啊,柳非你这裙子怎么这么长差点绊死我。”

 

队长眯了眯眼睛,伸手拉住了黄少天,接着对我们说。

 

“谢谢,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对了,帮忙转告喻队一声,少天和我有急事,原本说好的一起吃晚饭我就不参加了,你们玩得开心一点。”

 

说完拉着黄少天就要走,结果因为裙子太长,黄少天被绊了好几下。只见队长一个弯腰打横抱抱着黄少天就往外走,同时黄少天的垃圾话跟BGM一样循环播放。

 

“小别前辈,你说队长要去干嘛?”

 

“要啊。”

 

“什么?”

 

总之直到十二点的钟声敲响,队长也没回来。吃饭的时候喻文州笑得一脸让人肝颤胆颤浑身颤,隐隐约约听见郑轩和徐景熙在说嫁妆什么之类的。

 

虽然队长的生日队长却没和我们一起过,但是队长开心就好。

 

至少在这个时候,我们是真心觉得队长能在27岁这年找到对象真是太好了,哪怕他对象实在是很烦人。

 

然而一周后,黄少天每天能打十个电话过来,一讲就是半小时。看在队长接电话时虽然语气中透露着嫌弃,可是表情无比的幸福,我们都没什么意见。

 

可是,季后赛要开始了。黄少天依旧跟长途不要钱的给队长打电话,搞得队长训练时间明显缩水一大半。

 

“我说什么来着,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果然这就是蓝雨的计谋!”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他们是不是想让队长智商变得跟孙翔一样,到时候他们就能拿冠军了?”

 

“蓝雨心真脏!喻文州心真脏!”

 

“果然,这是蓝雨的阴谋!”

 

远在蓝雨的黄少天:excuse me???我跟我男朋友打电话怎么了???碍着你们这些单身狗了哦??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