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喻黄】请和话唠的我谈恋爱

少天生日快乐!!!!

最后五分钟,把这篇赶出来了惊心动魄!

你的好友flag小能手黄少天已经上线。

——————————————

如果有一种人,能说什么不来什么,那倒也挺厉害。

 

很巧,黄少天就是这种人。每次他说一件事,事情就会按照相反的情况来。

 

小的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他这独特的本领,而他的父母都感受到了黄少天那张有毒的嘴,所以他们经常凶黄少天让黄少天别说话。那时候的黄少天总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爸爸妈妈都不愿意和自己讲话。

 

长大后才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

 

黄少天这一情况,用个学术词形容一下,那叫百分百秒拔flag小能手。

 

“少天,你觉得这次考试能及格么?我觉得有点难诶。”

 

“怎么可能不及格嘛,卷子好简单的。”

 

卷子发下来后,看着鲜红的59,一年级的黄少天抱着妈妈哭了好久。

 

黄妈妈也只能拍拍儿子的背摸摸儿子的头,关照他少说话吧。

这一体质从他学会说话开始,一直延续到他长大,并且没有要消失的意思。

 

进了青训营以后,黄少天认识了同年的喻文州,怎么看这个吊车尾怎么不顺眼。

 

“喻文州绝对马上就会被刷下来的!”

 

喻文州接任蓝雨队长的那天,郑重其事的感谢了黄少天,说当初还好他说自己一定会离开蓝雨。

 

弄得黄少天尴尬得不行,直说队长我真不是有意的。

 

黄少天的这个体质,蓝雨众人都是知道的,年纪越大就越能控制自己,虽然垃圾话多,但那些会立flag的话黄少天是能避免就避免,不能避免就会在说完立刻加一句我说着玩的肯定不会那样。

 

怕别的队知道黄少天是个百分百秒拔flag小能手,从而诱导黄少天立flag,蓝雨众人一直把这个秘密死守,甚至还签了保密协议。

 

所以就算于锋方锐他们转会了,兴欣百花还是不知道这件事的。

 

其实平时立立无关紧要的flag还是没事的,但是关键时刻就不行了,比如要比赛了,别人问黄少天你觉得蓝雨能赢么?你对这次比赛有信心么?

 

这个时候黄少天就哑巴了,一个劲摇着头离问他的人能有多远就有多远。

 

因为这事还一度传出黄少天跟蓝雨貌合神离,对喻文州对蓝雨没信心。这事搞得蓝雨众人还有黄少天自己都哭笑不得。

 

他也很想说,冠军一定是蓝雨的,我对我们很有信心。

 

可是他能说么?他不能啊!

 

他这么一说,就等于还没比就把冠军送人了啊。

 

记得叶修刚到兴欣那会,黄少天去帮他刷副本,刷完后没多想就说了句一定要回来啊。等回到蓝雨,他才意识到自己给叶修立了多大一个flag。

 

“队长队长怎么办啊怎么办我跟老叶说他一定要回来啊我这么说他就不回来了啊都怪我啊早知道我不去帮他刷副本了队长你说老叶是不是真的再也不回来了!”

 

“少天,你冷静一点。”

 

喻文州看着眼前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在屋子里转来转去的黄少天,无奈叹了口气。

 

“你不是立了个反flag么,不要太担心。”

 

即使喻文州安慰了自己,黄少天还是担心了好久,那段时间蓝雨的人每天都能听到黄少天在蓝雨各个角落念叨着叶修你别回来了你一定不会回来了。

 

“队长,黄少不会走火入魔了吧?”

 

“过段时间就好。”

 

等到叶修真正回来的那天,黄少天终于不念叨了,跟黄少天同寝室的郑轩终于不用听黄少天半夜碎碎念了,他简直快高兴疯了。

 

所以说叶修回归谁最开心?郑轩。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黄少天MVP,事后记者采访蓝雨,问他们现在想说些什么。

 

“感谢黄少!”“感谢少天!”

 

竟无一例外的得到了这个回答。

 

而再问到底要感谢黄少天什么,他们都不做声了。

 

只有蓝雨内部知道,他们感谢黄少天没立flag啊!打比赛实力很重要,运气也很重要,比起这些更重要的是黄少天不要乱讲话。

 

黄少天自己是清楚不能说什么蓝雨必胜蓝雨冠军这种话的,但是大家都不放心,就怕他一个嘴快,所以比赛前夕的黄少天很苦逼,被严禁勒令一句话都不能讲。

 

第八赛季的时候,蓝雨败给了轮回,面对记者黄少天头一次说他什么也不想说。

 

蓝雨粉黄少天粉看到这样的黄少天心痛的不行,回到蓝雨后,郑轩李远徐景熙等人纷纷松了口气。

 

“我好怕黄少说下次我们一定会战胜轮回的。”

 

“我也怕。”

 

“吓死我了。”

 

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丢了冠军他们都难过,可即使如此他们都无法忘记曾一度被黄少天flag所支配的恐惧,连难过都来不及先担心他会不会立flag。

 

虽说黄少天被誉为百分百秒拔flag小能手,可话也不能说这么绝对,凡事都有例外。

 

黄少天唯一一个没成真的flag是——我觉得队长好像喜欢我。

 

那是他退役的前夕,和郑轩在房间里谈心,突然就说到了喻文州,于是黄少天就说了出口。

 

“黄少,你这话一出口,队长就算真喜欢你都要不喜欢了。”

 

“可我真的觉得队长喜欢我。”

 

“对啊,我喜欢少天呀。”

 

“卧槽!”“卧槽!”

 

到点来查房的喻文州看着房间里两个被吓得不轻的家伙,笑了。

 

发现自己居然有说准的事的黄少天,一下子忘乎所以起来了,拍着胸脯对郑轩说。

 

“阿轩我现在一定不会说什么反着来了,我跟你说我也喜欢队长,我跟队长在一起以后绝对不是受,你信不信我!”

 

“说实话……不信。”

 

“我去证明给你看!”

 

看着黄少天往喻文州房里去了,郑轩双手合十祈祷上帝保佑队长温柔点,被把黄少折腾的太惨。

 

第二天,黄少天不负众望的没有从床上下来。

 

郑轩去看黄少天的时候,有些发烧的黄少天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在嘟囔什么。郑轩把头凑过去,听了好几次才听清楚黄少天在说。

 

“我再也不要讲话了。”

 

“哦。”

 

反正我不信,郑轩在心里这么想。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