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周黄】请和话唠的我谈恋爱

少天生日快乐!!!

啊啊啊快来不及了马上十号就要过去了!!!

我百度了一下似乎并没有表白症候群这种设定,不过和匹诺曹那个差不多吧!

————————————

黄少天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他丧失了表白的能力,如果他要对一个人说我爱你或者我喜欢你,刚要开口就会不停的打嗝。但是说我喜欢吃什么我喜欢穿什么的时候就能正常开口。不仅是说不出口,发短信表白也不行,表白的那句话一定发送失败。

 

想当面写给对方看也不行,一到表白的时候黄少天的大脑像是自动遗忘了爱啊喜欢啊这些表白词怎么写。

 

黄少天刚发现自己得了这种奇怪的病的时候,并没有在意,因为他并没有十分想表白的人。也看过医生,可是医生说这是很特殊的表白症候群,目前还没有办法用药物医治,到底什么时候会好谁都说不准,说不定过两天就好了。

 

这病虽然没法治,好在不影响正常生活,黄少天也没放在心上。

 

一年过去了,黄少天的病还是没好,这一年中他没遇到喜欢的人,所以他想没事不能告白就不能告白。

 

又一年过去了,黄少天的病任然没好,这一年中他遇到了稍微有一点点喜欢的人,但也不算太喜欢,所以他想没事不能告白就不能告白。

 

第三年了,黄少天的病依旧没好,这一年中他遇到了很喜欢的人,所以他急了。

 

三天两头往医院跑问医生究竟有没有办法能治他的病,医生想了想摇了摇头,不过给他出了个主意。

 

“要不我帮你写封告白信怎么样?对方叫什么?”

 

“嗝嗝嗝。”

 

“你说什么?”

 

“嗝嗝嗝。”

 

黄少天惊恐的发现,他没法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一开口就不停的打嗝。

 

医生一看这情形,立刻明白了,随即写下了我喜欢你这四个字递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接过纸,上面像是乱码一样,他的大脑自动把所有表白词归类为了乱码,所以他放下心来确定这次表白能万无一失。

 

第二天他就兴冲冲来到了周泽楷家,按了按门铃等周泽楷给他开门。

 

周泽楷是黄少天的同事,今年新来的。长得又高又帅身材又好,笑起来腼腆的像个青涩的大男孩,基本上办公室里所有女性无论已婚未婚的心都被他勾去了。

黄少天一大男人自然不可能因为周泽楷长得帅就弯了,他又不是天生弯的。

 

周泽楷刚来的时候,黄少天特别讨厌他,处处跟他作对。什么往他喝的水里倒醋,在他背后贴我是猪的小纸条,还有骗周泽楷说老板找他去办公室。

 

还真是挺幼稚的,而周泽楷从没生过气,喝到放了醋的水皱了皱眉随后倒了重新接一杯。被人提醒背后有纸条,撕下来后看了一眼笑了笑扔进了垃圾桶。得知老板没有叫自己,他也不恼回来也没跟黄少天吵。

 

几次下来黄少天自讨没趣,也就不跟他作对了。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讨厌周泽楷,主要是因为周泽楷不爱讲话,安安静静的,和吵吵闹闹活泼好动的黄少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作为办公室唯二的帅哥,其他人不由自主的就把他们放一块比较。

 

什么少天哪都好能安静点更好,我还是觉得小周这样安静的美男子更好点,少天你跟小周学学嘛。

 

听多了,黄少天就觉得烦了。

 

什么不爱说话!明明就是为了装逼!

 

虽然后来两人熟了之后黄少天知道了周泽楷是真的不太擅长和人交流,但那时候黄少天心里的周泽楷就是一个装高冷的家伙。

 

那黄少天又是怎么喜欢上周泽楷的呢?这要说到周泽楷来公司三个月后,他被安排和黄少天一起完成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很重要如果没做好那公司会有巨大的亏损。

 

和周泽楷搭档一段时间后,黄少天居然从心里觉得周泽楷不错。他们很默契,虽然周泽楷总是不说话,但他能明白黄少天想表达什么。到后来,黄少天把头从电脑前抬起来周泽楷就自然而然递给他一杯水。

 

直到现在他们依旧很默契,周泽楷简单几个字黄少天就明白他的意思。有时候黄少天不说话,做两个表情周泽楷就知道他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关系也一下子好得不得了,黄少天的好哥们郑轩还嘲他说黄少你以前不是特别讨厌人家说2周泽楷爱装逼么。

 

“哪有,周泽楷人很好的又大度又温柔,他不说话只是不知道怎么跟人交流不擅长表达而已才不是装高冷。我跟他关系好着呢,阿轩你不要挑拨离间啊。”

 

“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以前就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心虚的不去看郑轩,他以前不是逆反心理作祟嘛。

 

黄少天真正喜欢上周泽楷,依旧是因为那个项目。项目是他和周泽楷分工的,他负责的那部分在最后居然出了问题,而且是很严重的问题,直接给公司造成了损失。

 

但是老板并不知道那个部分是谁负责的,于是他把两个人都叫了过去,老板还没开口,周泽楷就抢先回答了,说是他的问题。

 

黄少天想澄清,周泽楷却捏了捏他的手,让他别说话。

 

最后周泽楷被扣光了这个月的工资,本季度的奖金,连年终奖都泡汤了。并且加班加点的重新把出错的这部分重做,还遭了老板两个月的冷眼。

 

“周泽楷你干嘛跟老板说是你的问题,是我错了就应该我来承担。我的错误却害得你工资没了奖金没了还要挨训加班,你这不是成心让我愧疚么。”

 

周泽楷笑了笑,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没事,请我吃饭?”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觉得那个时候周泽楷的笑容,真是好看炸了。而那一瞬间,好像丘比特拿着箭狠狠地往心脏插了进去,再也逃不掉了。

 

这之后,黄少天包了周泽楷两个月的饭,天天带着周泽楷大吃大喝哪里贵吃哪里。周泽楷好几次和他说不用这样,他不听,说是害周泽楷没了两个月工资这点饭钱算是补偿。

 

虽然黄少天明白自己喜欢周泽楷了,且不说周泽楷能不能接受一个男人的感情,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他怎么告诉周泽楷自己喜欢他呢?

 

拿到了医生写着我喜欢你的纸条的黄少天像是得到了全世界一样,周泽楷开门的一瞬间他就把纸条塞了过去。

 

周泽楷接过纸条,看着上面龙飞凤舞不知道写着什么字的纸条,疑惑的看着黄少天。

 

“不是,周泽楷你这表情什么意思啊,你看纸条啊你别看我。”

 

“我看了,不明白。”

 

“怎么会不明白呢你傻的啊上面不就写着我x……嗝嗝嗝……就是x嗝嗝嗝……”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黄少天说不出来,一直在打嗝。看到黄少天止不住的打嗝,周泽楷立马让黄少天进来,给他倒了杯热水,顺便自动将纸条上的字理解为医生告诉黄少天要多喝热水。

 

只是他不明白,黄少天家里没热水么?一定要来他家喝?

 

“好点了么?”

 

一杯热水下肚,本来就没事的黄少天只好骗周泽楷说自己没事了,心里狠狠的骂了那个混蛋医生好几遍,不是说写了我喜欢你么为什么周泽楷完全没理解到我的意思!

 

从周泽楷家回来后,黄少天把纸条给了好哥们郑轩看,郑轩一看就说黄少天在鬼画符。

 

“这字是医生写的吧?这么潦草,谁看得懂啊。”

 

黄少天心塞了,感情医生当久了连正常写字都不会了啊。

 

“阿轩要不你帮我写吧,就写我嗝……我x嗝嗝嗝……算了。”

 

看来自己真的要孤身一辈子了,黄少天有些沮丧的想,喜欢一个人却说不出口,还真是惨啊。

 

心情低落的黄少天晃晃悠悠漫无目的的到处走,等到回过神居然发现自己站在周泽楷家门口。刚准备走周泽楷就推门出来了,看到家门口的黄少天楞了一下。

 

“少天?”

 

“啊周泽楷啊,那个我……”

 

“你喜欢我?”

 

“哈?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诶!我刚刚说了什么?我喜欢你?为什么我能表白了?

 

难道是因为我喜欢的人感受到了我的感情,所以我的病好了?

 

这么想着的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准备正式的对周泽楷说一次我喜欢你。

 

“周泽楷,我嗝嗝嗝。”

 

于是,黄少天又喝了一杯热水。

 

“我姑姑学医的。”

 

周泽楷指了指桌上的字条,黄少天走后他想来想去觉得不对劲,字迹看上去是医生的,难道是黄少天得了什么重病在向自己求助?

 

于是他拍了照片发给了自己姑姑,结果姑姑骂他傻,说是人家小姑娘不好意思直接表白所以模仿医生潦草的自己写了我喜欢你。

 

他姑姑还缠着他问了半天到底是什么样的小姑娘。

 

“所以你到底……不是你觉得我……就是那个……”

 

黄少天想问他你喜欢我么,你会觉得我恶心么,就算你不能接受我也请不要讨厌我。可惜,平日里溜溜的嘴皮子在关键时候,像不属于自己一样,语无伦次了。

 

“嗯,我也喜欢你。”

 

恭喜黄少天,虽然他的病还是没好,可也总算找到了自己的爱情。

 

顺便说一句,后来医生告诉黄少天,他那句我喜欢你简直是个奇迹,全球发现的所有表白症候群患者没有一个因为喜欢的人知道自己喜欢他而能顺利开口表白的。

 

爱能不能触发奇迹,黄少天不知道,他只知道他被医院那些医生当小白鼠一样研究了一个多月。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