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叶黄】你弯你了不起哦?

从空间里看到的梗!都说基佬喜欢直男很苦逼,为什么不能有直男喜欢上基佬结果基佬铁了心不为所动的呢!

不出意外是上中下的小短篇

甜的,放心食用

直男叶X基佬黄

——————————

上·你弯你了不起哦?

 

喜欢上了一个基佬怎么办?

 

叶修修长的十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下这一行字,回车点开了显示的界面。

 

“喜欢就去追啊!”

 

总结下来,所有的答案都是以上这句。

 

叶修也知道喜欢就去追啊!可是……那家伙不喜欢自己啊!

 

叶修,男,二十八岁,兴欣集团挂名董事长,身高178颜值不低身材匀称。是个直男,至少在认识黄少天之前是个笔直笔直的北京老爷们。

 

而黄少天,男,二十四岁,兴欣集团财政部新晋员工,身高比叶修矮身材匀称长得白白净净的性格活泼开朗特别健谈,最重要的是,是个基佬。

 

照理说叶修这么个有钱又帅气的主,要真追求谁别说基佬,直男都要弯,可黄少天就是不为所动仿佛gay圈的一股清流,按他的话说你弯了很了不起么?要我给你鼓掌么?那好吧你真的好棒哦。

 

黄少天就是这么一个画风和别的基佬不大一样的男人,他的择偶标准是不要熟人拒绝青梅竹马好兄弟等一切和自己原本就有关系的人做对象,最重要的是不要直男。

 

他大学刚毕业那会就去了青梅竹马的好友喻文州家的公司实习,结果社会上的人和学习里的可不一样,虽说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公司,但是黄少天这样应届学生要进也是挺困难的。于是黄少天上班第一天就背后被人指着说是走后门靠关系的花瓶了,后来又不知道是哪个八卦的扒出黄少天是个弯的,这下可好,那些疑惑黄少天到底是怎么走后面的都豁然开朗了。这不绝对和总裁有一腿么!

 

忍无可忍的黄少天将辞职信往喻文州的办公桌上一扔,丢下一句老子不干了,就离开了蓝雨公司。

 

后来投了几家公司的简历,兜兜转转在兴欣停了下来做了个小白领,工资不高也能勉强糊口。而且兴欣是大公司,能被兴欣录取黄少天可在他那帮同学里长了回脸。想着要是能稳稳的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干下去,当上个经理什么的,那以后的日子可就过着舒坦了。

 

黄少天想的很舒坦,然而现实很不舒坦。

 

自然是因为那个叶修了。

 

要说作为公司挂名董事的叶修怎么会喜欢上黄少天的呢,这事说来真挺玄乎。都说是挂名董事,平日里坐办公室的都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而叶修则在家里打打游戏发发呆,偶尔帮着叶秋审核一下公司的重要文件或者重要的事情。很多来公司两三年的员工都没见到过叶修,可谓神龙见首不见尾被称为影之董事。

 

可以看出,这个公司员工挺中二病的。

 

那一天,是三百六十五天中普通的一天。那一天,却是叶修二十八年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天。他,遇见了黄少天。

 

准确的说,他被他弟弟一个电话喊到了公司说是有笔账出了问题,负责的是个新来的让叶修帮忙处理一下。至于大忙人叶秋则要去开个虽然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但还是要走个形式例行开一下的董事会。

 

这笔账目并不是黄少天负责的,但是出了问题之后负责项目的经理把烂摊子都推给了黄少天,而其他员工也不敢有意见,只能在心里默默同情冤大头黄少天。

 

所以莫名其妙成了背锅侠的黄少天,这天是很不爽的,马上董事就要来了少不了要挨一顿训,挨训就算了别到时候把自己给炒了,这才拿了一个月工资就被炒了说出去脸都丢大发了。

 

匆匆赶到公司往自己办公室跑的叶修和低着头思考自己该如何用三寸不烂之舌把老板稳住的黄少天,砰的一声撞到了一起。

 

这一撞,就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对不起我开玩笑的。

 

被撞后黄少天立马捂着脑袋感叹人倒霉起来真是走路都会被撞,但事实是他自己没看路主动撞上叶修的。

 

“对不起我还有急事先走一步不是故意撞你的毕竟我背那么大一锅呢。”

 

没给叶修回嘴的机会,黄少天匆匆的走了。

 

叶修被撞了一下,撞自己的人连看都没看自己一眼就跑了,什么事啊。

 

等到叶修走进办公室,按理说那个小员工早就该到了,可叶修进门的时候什么人也没有,打电话下去催才知道那小员工居然迷路了!

 

兴欣是很大没错,但也不至于迷路吧?这人是白痴么?怪不得账目会出错。叶修难得来公司一回就遇上这样的员工,不免吐槽都多了。

 

又过了五分钟,那个小员工到了。叶修定睛一看,这不是刚刚撞了自己的混小子么,好家伙难怪走路不看路。

 

“黄少天?”

 

“是是是,我是黄少天老板您有何吩咐。”

 

此时害怕被炒鱿鱼的黄少天那叫一个狗腿,乖的都仿佛能看到尾巴在摇来摇去试图讨好这个决定他去留的男人。

 

居然没认出自己?够缺心眼的。叶修在心里给黄少天贴上了个缺心眼的标签,想了想又贴上了个狗腿,虽然没多久之后他就把那个狗腿撕了改成了骄傲放纵。

 

“那个账目问题……”

 

“老板你听我说!是这样的这个账目其实是我们很多人一起负责的我充其量只干了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我觉得最后出差漏的那部分肯定不是我负责的毕竟我很严谨仔细认真好不容易才能来这里上班我怎么可能不好好干是吧不好好干我下个月拿什么吃饭。”

 

黄少天一口气像机关枪一样的突突突吐了一串,随后一个大喘气继续开炮。

 

“所以我肯定没问题那这账最后有问题肯定不是我的问题那为什么要我来解决问题除了经理相信我的能力以外别的不言而喻所以恳请董事给我一个改不是我的过但被人推出来说是我的过自新的机会,拜托了老板!”

 

黄少天这一番言论,再结合刚刚他撞到自己时说的锅,叶修立马就明白了这个倒霉催的是当了替罪羊。

 

看黄少天可怜巴巴看着自己,叶修不免有些好笑。

 

之前他以为黄少天缺心眼,谁知道黄少天根本没心眼!就算是被坑了这能直接告诉老板么?不仅得罪老板还得罪经理,耿直的一塌糊涂,该说不愧是刚从学校出来的大学生么。

 

叶修本想为难为难黄少天,可看对方似乎还真挺可怜的被上司坑被同事怨还要看自己的脸色努力讨好自己,叶修心里一软挥了挥手说算了把账算清楚就可以了。

 

得了赦令的黄少天一蹦一跳高高兴兴的离开了董事长办公室,顺便决定找好朋友喻文州喝一杯庆祝自己大难不死,压根不知道在自己老板心目中自己是多么的凄惨。

 

黄少天离开后,叶修不断在想,这小朋友又冒失又缺心眼话还挺多肺活量不错,除了长得可爱点似乎别的优点了……

 

已经做了好些年社会人的叶修觉得耿直并不是个优点,尤其是黄少天这耿直的像头牛一样的,还好今天是他在这,要叶秋在估计黄少天就被炒了。

 

叶修不免有些庆幸。

 

等等,我在庆幸什么?!

 

叶修忽然有些害怕,他居然庆幸自己留下了一个男员工,并有了以后多来公司转转这种以前叶秋求他他都不会考虑一下的想法。

 

平心而论那个黄少天,也就是一般的长相稍微有点可爱……好吧叶修摸着自己的良心说黄少天长得挺好看的,栗色的发鬓听话的贴在两边显得整个人都很乖巧,口若悬河的时候若隐若现的虎牙,知道自己没事时候笑起来单边的酒窝。

 

莫非自己要弯?!

 

叶修拍着胸脯表示自己绝对是直的,虽说他的上一段恋情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再说,叶修的理想型绝不是可爱活泼型的,好像每一任女友都是大胸脯大波浪身高一米七十加妩媚动人的那种。

 

似乎黄少天只满足了身高一米七十加这一点,然而黄少天的性别足以抹杀这唯一满足的一点。

 

还是真的像叶秋所说的,三年不开荤母猪赛貂蝉?

 

思前想后叶修觉得心烦,自己怎么都不像是会一见钟情尤其是对个男人的人,他点了一支烟让烟草暂时麻痹一下自己混乱的神经,辛辣的气味瞬间让叶修清醒不少。

 

叶修确定自己绝对是不喜欢男人的,但他觉得自己对黄少天挺有好感的,明明刚分开就又想再见面了。

 

最后叶修将这归咎于只是他喜欢的黄少天刚好是个男人了。

 

这说法其实挺矫情兮兮的,喜欢就喜欢呗还什么刚好不刚好的,也是不懂叶修怎么刚还只是对黄少天有点好感转眼就喜欢了呢?

 

放总裁文里,是不是要说黄少天好清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天晚上,开完会又和些烦人的股东喝完酒应酬结束回到家的叶秋居然看见平日都窝在房间打游戏的哥哥,居然坐在沙发上等自己。

 

“那个叶秋……哥跟你打听个公司里的人。”

 

叶修发现,叶秋的眼神立马遍了。

 

“不是,哥没别的意思就是有点好奇。”

 

叶秋依旧那副眼神,看得叶修很不好意思。真是天下红雨太阳西边出,有一天,叶修也会不好意思了!

 

“黄少天,你帮哥打听一下黄少天!”

 

“你是叶修么?今天转性了还是被外星人洗脑了,你刚刚是不是不好意思了?”

 

叶秋松了松自己的领带,往沙发上顺势一趟,没有明确表示帮不帮叶修这个忙。

 

“你想太多了哥还会不好意思?说认真的,帮哥这个忙呗弟弟。”

 

“黄少天?你直接打个电话给喻文州不就什么都知道了。”

 

当初黄少天是真凭自己本事进的兴欣,然而公司里不比学校大家都没什么心眼,喻文州怕黄少天吃亏就给叶秋打了个电话让他关照关照。也亏喻文州聪明,不然黄少天这次就没那么好糊弄过关了,即使叶修放黄少天过了到时候叶秋再查一次说不行,黄少天还是得卷铺盖走人。有了喻文州的事先关照,叶秋也对自家哥哥明显的放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是黄少天自己,可能不太好过了。没被老板训,还让上司被训,账目还是上司自己动手重做的生怕再有闪失。这今后的日子,可有的被上司穿小鞋了。

 

“喻文州么……”

 

叶修又点了根烟,不顾叶秋定下的在客厅不能吸烟的规定,直到烟燃尽,叶修才做出决定。他掏出手机,翻开通讯录,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喂,文州么?哥跟你打听一下黄少天。”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