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叶黄】你弯你了不起哦?

我感觉即使加个中下我也写不完!夭寿啦!

被自己的脑补给撩到是可能的!看看照桥就知道了~

当然,喻总不会真下药的,老叶要上天还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

前文地址

——————————————

中·就算你了不起好了要给你鼓掌么

 

喻文州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黄少天正在他边上胡吃海塞庆祝今天自己死里逃生没被炒鱿鱼,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上硕大的叶神二字,对黄少天说自己去接个电话他继续吃。

 

黄少天此时腮帮子塞得鼓鼓的,看也没看喻文州摆摆手示意喻文州快去,顺便还迅速的捞了几个锅里刚熟的亲亲肠到自己的碗里。

 

喻文州快步走到厕所,确定四周没人后才接起电话。

 

“叶神,找我有何贵干?”

 

叶神,顾名思义姓叶的又神出鬼没神龙见首不见尾所以叫叶神。

 

在从对方口中听到黄少天这个名字时,喻文州不禁心脏一紧,是不是黄少天又惹事了叶修来打听黄少天的背景要是背景不是很厉害就算有自己的面子也可以直接开了?

 

“少天他……惹事了?”

 

“不不不没有的事,黄少天乖的很什么事都没惹,哥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跟你打听一下。”

 

谁说黄少天没惹事的,他惹到叶修这个大麻烦了。坐在边上的叶秋自己一个在嘀咕,被叶修无情的扔了一个眼刀。

 

得知少天没惹事后喻文州总算松了一口气,语气都轻松很多问叶修想知道些什么。

 

“什么都行,年龄身高兴趣爱好家庭住址最重要的是,有对象么。”

 

喻文州算是明白了,感情叶修是看上少天了,可是他记得叶修不是直的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么?虽然叶修已经单身三年了,可想想之前叶修的那些女友,那一个个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

 

喻文州还曾经小小的羡慕过叶修的最后一任前女友,那个名字不知是艾丽萨还是伊丽莎的法国女郎,前凸后翘艳丽动人。所以叶修和那位什么莎分手的时候喻文州一直不懂,直到叶秋告诉他真相。

 

“人家怀疑叶修那个网虫性无能,要我是她,连续三次穿着性感去诱惑男友却被回复等一下哥在刷副本快破纪录了,我也提分手。”

 

从那之后叶修就再也没找过对象,每天沉浸在那款叫荣耀的网游里无法自拔。

 

什么女朋友?有荣耀好玩吗?荣耀不够好玩么你还想着女朋友!

 

如今这位大龄网瘾青年居然放弃游戏来跟自己打听人,这人还是个男的!他只听别人说宅久了会变基佬没想到是真的,喻文州不禁有些担心自家那个也总沉迷网络的表弟了。

 

“叶神莫不是弯了?”

 

电话那天的叶修刚喝了口水,听到喻文州的问话不负众望的呛住了,他是清楚喻文州是个明白人但没想到喻文州居然这么明白,他自己还在纠结到底是弯了还是没弯喻文州就这么直白的问出来了。哪怕他说的是疑问句,那语气摆明了就在说叶修你弯了啊。

 

叶修咳了几下缓过气,委婉的表示只是对黄少天有些兴趣想了解一下。

 

“那叶神还是放弃吧,少天他的择偶原则是不找直男。”

 

喻文州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掰弯的也不行。”

 

喻文州记得那时候黄少天刚弄明白自己的性取向不久,他出于青梅竹马的情谊想关心一下黄少天问了黄少天的择偶标准以此判断少天有没有可能遇到人渣。结果黄少天义愤填膺的说绝对不要找直男,就算是后来弯了的也不行。

 

黄少天向他控诉了整整两个小时那些所谓的直男在和基佬相处下渐渐变弯在一起结果看到个漂亮妹子就跟人家跑了要不是到了要结婚成家的年纪留下一句对不起我家就我一个我妈等着抱孙子拍拍屁股就走了还顺带祸害一个无辜的姑娘毕竟那些男的嘴里可都说着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我最爱的还是你。

 

“垃圾!人渣!狗屎!臭虫!”

 

那一瞬间喻文州差点以为黄少天是不是被某个直男骗身又骗心玩弄了感情后被狠狠的抛弃了,然而现实是黄少天至今都没谈过恋爱。

 

还不是黄少天自己定的规矩,不和朋友上司同学等一切和自己原本就有关系的人谈恋爱。

 

毕竟分手之后就太尴尬了。

 

不过喻文州最最搞不懂的是,每一次黄少天遇到有些心动的人都会跟喻文州说要观察观察先从朋友做起。

 

你不是不和朋友谈恋爱的么!

 

所以,时至今日黄少天已经单身整整二十四年了。

 

“还有,少天不和上司谈恋爱的,叶神你真的放弃吧。”

 

喻文州最后补了一刀,电话那天叶修的脸色已经不好看了。

 

要是放在以前任何一个时间段里,叶修都不会对一个明摆着不会喜欢自己的人做无用功,更何况是在荣耀出现以后。

 

而这次他居然异常的坚持,问喻文州有没有办法帮帮他。

 

叶秋很自责,他觉得都是自己的错,纵容哥哥不务正业不谈恋爱天天玩游戏。要是叶修多出去走走看看这个世界就不会吊死在一棵树上了。

 

当然,叶秋也不明白,他哥不是还没喜欢上人家么?就是想了解一下怎么这么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叶修就坚定的仿佛非卿不娶了?

 

“刚刚听了喻文州口中的少天,哥觉得这男人真是太棒了比哥以前遇到的所有人还好而且长得又好看就下定决心要追到手了。”

 

“所以喻文州和你说了什么?”

 

叶修把喻文州和他说的重复了一遍,叶秋扶着自己的额头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我的哥哥靠着自己神一样的脑补喜欢上了一个其实他什么都不了解的基佬,怎么办,在线等,急!

 

另一边,喻文州答应帮叶修想想办法追黄少天,当然好处是少不了的。他也有过犹豫,一边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好兄弟好朋友一边是兴欣蓝雨长达三年价值过十亿的大合作,喻文州用了长达三十秒的时间考虑然后说。

 

“包在我身上吧叶神,我帮你搞定黄少天。”

 

到了关键时候,青梅竹马也是可以卖的,这是喻文州的人生信条。

 

虽然在叶修面前打了包票,也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就把黄少天卖了,但喻文州回到餐桌看到已经吃饱在玩手机的黄少天还是有那么一瞬间的愧疚。

 

接着他望了一眼还泛着热气的火锅,里面连片菜叶子都没有,只剩花椒浮在上面。

 

“少天,菜呢?”

 

“啊,文州你电话打完了啊?我刚刚肚子太饿了就多吃了一点……那个再点吧就当我请客好了不对我出来的时候忘记带钱包了卡里余额好像不够付饭钱,写个欠条怎么样?”

 

黄少天放下手机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没有看他,多少次了从小到大每次和他出去吃饭黄少天都说请客结果每次都打欠条没一次还过的。

 

他也不是介意请客,只是每次他都吃不到什么菜啊!

 

黄少天从小就胃口好,或许是因为广东人的天赋技能,什么都爱吃最气人的是还吃不胖。喻文州最不喜欢的就是和黄少天一起吃饭,他从没吃饱过。今天要不是看在黄少天死里逃生保住了饭碗,他是不会推掉饭局来和黄少天吃火锅的。

 

果然,他又是什么都吃不到。而他之前对黄少天的一丝愧疚,就像他去接电话之前的那些菜一样消失不见了。

 

喻文州深吸两口气对黄少天说不用再点菜了,然后单刀直入开始关心黄少天的恋爱问题。

 

“文州你也不是不知道我身边的人喜欢我的都很熟啊万一分手了多尴尬而且我对他们也没有感觉我现在上班也很忙根本没时间去找对象谈恋爱。”

 

黄少天托着腮语气也是十分苦恼,他也很想谈恋爱啊,可惜一没时间二没机遇,马上他要单身二十五年了想想就悲惨。

 

“少天喜欢什么样的?要不我给你介绍?”

 

喻文州想的很周到,不论黄少天说想要什么样的他都能给扯到叶修身上,至于叶修是黄少天老板这个难题也很好解决,反正叶修他们家公司多的是,他就是个挂名董事到时候把叶修再挂名到另外的分公司就万事大吉了。

 

“我喜欢啊……长相不重要和我合得来就好不抽烟不喝酒有上进心年龄相仿最好其他的还是要看眼缘吧。”

 

喻文州摆着手指头数了数叶修符合了哪几点……

 

好像除了年龄相仿以外没有一条中的!

 

这下难办了。

 

“啊对了,少天你是不是在玩一个游戏叫荣耀的?”

 

喻文州忽然想到之前黄少天好像和自己说过在玩一个叫荣耀的游戏,他当时还随口接了句有个朋友也在玩,既然玩同一个游戏那共同话题是肯定有的。虽然网恋挺不靠谱的但是保不准黄少天这种没谈过恋爱的小男生就会动心呢,两个人在游戏里接触接触培养感情也不是不可以。黄少天说的没关系是指现实里和他没关系,网络上的不算,到时候真成了见面叶修的长相也不至于见光死再把叶修的身份改一下那就万事大吉了啊!

 

喻文州仿佛已经看到那十个亿进账了。

 

“是啊我一直在玩不过最近好忙都没怎么上线了,怎么文州你也要一起?我带你啊。”

 

“我的意思是,少天有没想想过从游戏里找个合得来的人相处相处?”

 

立马黄少天的神情就变了,那表情喻文州记得深刻,那次黄少天跟他吐槽某些直掰弯的时候就是露出这种神情的。

 

“游戏里的人怎么能信啊!文州你是青春期的小姑娘么?你是不知道那些游戏里风光靓丽的所谓大神现实里说不定是个抠着脚的泡面男!除去见光死不说天天泡在游戏里的能有什么上进心多大人了就知道打游戏能打出花来么还是做了职业选手?都不是成天不工作就打游戏然后啃老我最看不起这种人了!”

 

黄少天又义愤填膺的让喻文州以为他被某个泡面男给网骗了。

 

“文州你要给我介绍的人不会是游戏里的吧?”

 

“不不不,不是,他不打游戏。”

 

喻文州说的有些心虚,这下行不通了,本来以为共同话题有了加上平日相处就能轻松搞定的谁知道黄少天还真的是水火不进。

 

身边的不行,网上的也不行,这要他怎么帮叶修撮合。

 

现在摆在喻文州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指望叶修能麻溜的放弃黄少天,二是下了药把黄少天送叶修床上去。

 

  • 显然行不通,虽然很不甘心,喻文州还是给叶修拨了电话跟他说明自己帮不了他还是早点放弃吧。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喻文州还没有开口叶修就一通抢白。

 

“文州你速度很可以啊,对了哥刚刚去了蓝雨一趟合同已经拟好了,你明天上班的时候记得看。”

 

现在是晚上八点,一年都出不了几次门的叶修居然大晚上跑他们蓝雨去拟合同了!

 

喻文州仿佛看到刚刚已经飞走的十个亿又飞了回来。

 

“放心吧叶神,我这里差不多了,马上少天就是你的了。”

 

挂了电话后,喻文州思索了一下还是决定,下药吧!

 

而那个被青梅竹马卖了的黄少天莫名的身子一抖,打了个哆嗦。

 

都要入夏了怎么还会冷呢,黄少天有些纳闷。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