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周黄】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我觉得轮回一直只给羊习习喝六个核桃这是非常不对的,我觉得小周也非常需要!←不要听她胡扯

自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以后,爱情的巨轮也说沉就沉了。

接下来这个系列还有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好好的爷们说弯就弯 青春的小鸟说飞就飞

↑信了的都是孙翔,怎么可能会有!

枪王打直球就好!强行撩天,最为致命!

————————————————

 

都说要让友谊的小船不再侧翻,只要将小船升华为爱情的巨轮就可以了。

 

然而,黄少天觉得他家的巨轮,可能叫泰坦尼克号,并且是已经撞上冰山的泰坦尼克号。

 

现在不是他沉就是周泽楷沉了,要么两个一起沉,毕竟他们面前还没有木板呢。

 

他思考了一下,自己会游泳,那就让周泽楷沉去吧!

 

说起来这件事,还真得怪周泽楷。

 

两个性格差异如此之大的人在一起以后,难免会有些摩擦。不过情侣之间,怎么可能永远相敬如宾你侬我侬呢,这不是事。

 

黄少天爱说,周泽楷爱听,看似还挺互补。

 

就是黄少天总是嫌弃周泽楷有些木,因为性格有些内向,加上之前也没谈过恋爱,所以周泽楷表达喜爱的方式都非常的直接。

 

比如少天这个好吃你吃,少天想PK我开房间,少天今天好可爱所以做吧。

 

嗯,就是这么直接又朴实的枪王。

 

刚开始黄少天也很满意这种直来直去的感情,多好啊对方开心你知道对方不开心你也知道。

 

不过久了以后吧,他就觉得有些单调了。他看人家谈恋爱都很有情调的,就算周泽楷说不出肉麻的情话,但浪漫细胞总归是有的吧。

 

他一点也不想想起今年情人节周泽楷送了他九十九朵康乃馨这件事,明明康乃馨和玫瑰长得一点都不像!不知道他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周泽楷表示,他脑子里装的都是黄少天。

 

黄少天也是期待有一场浪漫的爱情的,虽然他是个大老爷们,是一个年近三十的大老爷们。谁规定男人就不能有少女心了?!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

 

今年是他退役第三年,和周泽楷交往第四年。在他们的四周年纪念日上,黄少天郑重其事的告诉周泽楷,希望他能做出点改变,让他们的感情能够更加美满一点。

 

周泽楷想了想,同意了。

 

他也反省了一下自己,因为害羞好像除了表白的时候说了一句我喜欢你,之后就再也没说过这类的话了。倒是黄少天一直在说周帅帅我真的好喜欢你这种话,自己真该克服一下这个毛病了,虽然他们都老夫老妻了。

 

越是老夫老妻,就越要腻歪。你看什么三年痛啊七年痒啊,感情不维持它就淡了。

 

于是周泽楷上网求助了万能的网友。

 

他不是不想求助身边的人,想想他家的队友,自从他脱团以后,他们就不和自己说话了。其他队的,基本也都是单身狗。

 

再说黄少天不是小姑娘,问这些爷们也没什么用,问妹子又好像太奇怪了。

 

所以最后周泽楷还是选择了求助网友。他的问题很简单,无非是怎么让男朋友开心,怎么说出让对方感动的话(字数别太多),怎么让已经四年的感情回到热恋般的状态。

 

网友是很热心的,给他出了一堆撩汉法则。他深思熟虑思考过筛选过以后,觉得是成竹在胸少天我有,势在必得的去找黄少天了。

 

当然,即使觉得肯定万无一失了,还是要找个人帮忙参考一下的,于是他找了和黄少天一个队的,认识许多年的,可以说除自己以外最了解黄少天的人——喻文州。

 

喻文州仔细看了看周泽楷的计划以后,回了句小周你好自为之吧。

 

喻文州这话的意思,通俗的翻译一下就是,周泽楷如果你这么做了你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失去你的少天宝宝。

 

然而人和人之间的脑回路是不一样的,周泽楷以为喻文州的意思是小周我看这行你去做吧加油。

 

所以说啊,他们就是缺了一个江波涛。

 

啊?我说了啥?我啥都没说!

 

事到如今最佳周语翻译早就不是江波涛了,但是你总不能让黄少天帮忙翻译周泽楷撩黄少天的计划吧。

 

一来周泽楷是想给黄少天一个惊喜,让对方看到自己的转变。二来,我们很有理由相信黄少天会砍了周泽楷。

 

说实话,最后黄少天真有点想砍人,不过他忍住了。

 

得到喻文州的肯首……反正周泽楷认为是肯首以后,他就自信满满的去找黄少天了。需要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首先是玫瑰。

 

因为有之前的乌龙事件所以周泽楷对红玫瑰有些阴影,于是他挑了和黄少天一个姓的黄玫瑰,这是他犯的第一个错误。

 

接着他去买了蜡烛,虽然他并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要买蜡烛,但是人家说蜡烛能营造浪漫的氛围于是他买了一对白蜡烛。

 

他完全没有理解网友叫他买的是那种工艺蜡烛,造型很好看的,点上去有熏香的那种。他就买了平日里用来照明的那种蜡烛,并且严格按照网友说的,别挑红的这一点。

 

所以当黄少天看到眼前两根粗粗的白蜡烛的时候,脸就跟蜡烛颜色差不多了。

 

他一个广东人,最忌讳白蜡烛了好么?!

 

继续说,有情调就要吃西餐,不过他不会做所以事先预订了西餐厅的成品,这一步他没有做错!

 

还把网友教他的撩妹指南打印下来反复背诵,其实他想问的是情话,这……也能算是情话吧,感觉男女也通用,也挺符合他于是他就背了。

 

万事俱备就差黄少天了,周泽楷等黄少天回家的时候是非常焦急的,七点十分一过,黄少天回来了。

 

黄少天进门就发现屋子里是暗的,冬天天黑的早,这个时间太阳早就不见了。看着黑漆漆的屋子,他摸索着往唯一有亮光的地方走去。

 

然后他就看见他家周帅帅捧着一束不知道是什么的花,站在餐厅门口等他。

 

因为被周泽楷的身影挡住了所以黄少天没有一眼看到那对白蜡烛,他有些楞的接过了周泽楷递给他的花,当他看清是什么花以后,他更楞了。

 

他和张佳乐玩了这么久,对方强行灌输了他很多关于花的知识,其中就有黄玫瑰。

 

黄玫瑰送朋友是个好东西,代表了纯洁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但是对于爱情吧,这可是个不祥之物。嫉妒、失恋、消逝的爱。一般来说分手礼物会选择黄玫瑰,象征着再见,拒绝的爱。

 

还没等黄少天酝酿好怎么喷周泽楷一脸,对方就拉着他往饭桌走,于是他看见了那个燃着明黄色火焰的,白蜡烛。

 

他的脸刷一下的就白了,什么话都说不出。

 

就在这时周泽楷喊了他的名字。

 

他有些呆,过了好久才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似乎做了很艰难的决定,犹豫再三开了口。

 

黄少天发誓这是周泽楷有史以来说过的最多的话,也是最让他想揍他的话。

 

周泽楷说: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

 

周泽楷说:小胖子你不用减肥,我会举重。

 

周泽楷说:小丑逼你不用整容,我眼睛瞎。

 

说完一脸期待的看着黄少天。

 

“卧槽你大爷的我顶你个肺啊,你是不是痴线啊?你个死扑街是不是想打一架啊?”

 

黄少天一激动是粤语接着普通话一起来。

 

周泽楷不明白啊,明明一切都是按照网上的来的,怎么黄少天一点不感动一点不开心反而开始骂人了?

 

他做错了什么?

 

虽然黄少天非常的生气,气到不行,但毕竟周泽楷的出发点是好的。所以他最后原谅了周泽楷,也就两个多月没理他而已吧。

 

事后周泽楷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并且从此以后再也不相信网上说的了,顺便他拉黑了喻文州。

 

这事告诉我们啊,千万不要让你的男朋友给你准备惊喜,你不会喜的。

 

还有啊,强行撩天,最为致命!

 

这爱情的巨轮也是说沉就沉,要想不沉那估计得再进化,进化成亲情的航母。

 

不过谁知道亲情的航母会不会在哪天说飞就飞了呢?

 

END

 

黄少天:妈的周泽楷你嫌我又矮又胖又丑?!就你高就你瘦就你帅!日子不过了!

周泽楷:……不是(网友说这是最能打动对方的话啊——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波涛先生的友情翻译)

评论 ( 15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