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乐天】请和话唠的我谈恋爱

黄少天!!少天!!天天!!黄烦烦!!老婆!(喂)生日快乐!!!

这个系列很久之前就想写,刚好赶上你生日

激动的不知道想说什么毕竟是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算了不说了,让我先去嗷一会!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俗套的误会梗,恋爱中的树袋熊文力为零,心疼大孙

——————————————————

乐天

 

“那个乐乐,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这是许久没见后,张佳乐听到的第一句黄少天对他说的话。原本看到黄少天的喜悦和激动,一瞬间消失得一干二净。

 

黄少天和张佳乐是认识多年的好友,因为性格爱好志趣相投年龄又相仿,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彼此看对方都不太顺眼,后来却成了如胶似漆的好朋友。

 

仔细想想他们认识都八年了,刚认识那会都还是毛没长齐的臭小鬼,怎么一转眼黄少天都有自己喜欢的人了呢?

 

其实张佳乐并不开心,但他还是强颜欢笑的问黄少天发生了什么。

 

“乐乐我喜欢上一个男人,和我年纪差不多也算是认识挺久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就是某天忽然发现我喜欢他不是朋友那种是恋人的喜欢想和他过一辈子。可是我不敢告诉他,我怕我一开口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而且我们都是男的。你知道么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也许我再也不会遇见那样的人虽然他总说我烦人说认识我是他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可每一次我遇到了困难他都会帮我,我取得成功时他会比我更开心。我最困难的那段时间也是他陪着我一路走来,我真的,很喜欢他。”

 

“烦烦,你说的这个人不会是我吧?”

 

“喂张佳乐!我难得煽情一下你就这么毁气氛啊!还能不能好了!”

 

“哈哈,这不是看你画风不大对么。”

 

张佳乐从来没见过像这样子的黄少天,他记忆中的黄少天会絮絮叨叨的拉着他聊上一整夜说是自己失眠,完全不顾自己困得要死拼命说话,结果最后自己不困了黄少天倒睡着了。记忆里的黄少天永远是那么开朗,像个太阳一样和每个人都聊得起来,有烦恼也不放在心上,大大咧咧的。记忆里的黄少天总是容易炸毛,像只小狮子一样。也不是没有见过除了这样以外的黄少天,高考失利父母离异,十八岁那最难熬的一年抱着自己痛苦让人心疼的不行的黄少天,他都见过。

 

只是现在面前的,一脸认真对自己说,乐乐我好喜欢他的那个黄少天,是张佳乐从没见过的。

 

既然黄少天真的喜欢,那就帮帮他吧。于是他和黄少天聊了一下午,关于黄少天和那个他。黄少天嘴里那个他还真是十全十美,又高又帅又聪明,运气好到爆表,温柔体贴特能苏。有这样的人一直陪在身边,难怪黄少天会喜欢上人家吧。

 

送走黄少天后,张佳乐嘴上一直挂着的微笑消失了,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大孙,我失恋了。”

孙哲平赶到百花酒吧的时候老远就看见张佳乐一个人一个劲喝闷酒,边上堆了一堆空酒瓶,面前酒杯里不管有多少酒张佳乐眼睛都不眨的一口闷。

 

孙哲平摇了摇头,冲张佳乐走去。

 

“我一直以为失恋就喝酒这事只有电视剧里才会演,很荣幸我竟亲眼见证了这种狗血剧情。”

 

“大孙你来了啊……来来来一起喝我请客,喝醉了就好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记得我喜欢黄少天那个蠢货也不记得黄少天那蠢货喜欢另一个蠢货。”

 

孙哲平随手打起一杯酒,抿了一口。

 

“张佳乐不是我想拆你台,你是失恋不是失忆,你忘了你从小就特别能喝一斤白酒下去脸都不红从小到大没醉过这事么。还有,你带钱了么?”

 

面前的张佳乐穿着白衬衫牛仔裤,那个牛仔裤还没有口袋,怎么看张佳乐都没带钱包啊。

 

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裤子,随后冲孙哲平摇了摇头。

 

“算了,我请你吧。”

 

孙哲平是一直知道张佳乐喜欢黄少天这事的,可惜张佳乐这人实在是倒霉,原本以为他只是生活上有些幸运E没想到感情上也是,认识八年都不知道对方身边还有一个又高又帅又聪明的好基友。

 

张佳乐一直喝到凌晨两点,孙哲平都已经神志不清了他还是那么清醒。结账的时候孙哲平已经睡死了,打开他钱包都是卡,张佳乐推了推他问他密码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最后没办法的张佳乐打了电话给黄少天,睡得正香的黄少天接到张佳乐电话抱怨了几声就出了门赶到了百花酒吧。

 

“乐乐,孙哲平怎么喝成这样啊?”

 

“他失恋了。”

 

“失恋?孙哲平还有对象啊?”

 

“不是,是他暗恋了好多年的人有对象了。”

 

黄少天没有继续问,付了钱和张佳乐两人扛起孙哲平,把他送了回家。

 

到孙哲平家的时候天都快亮了,两个人累的不行准备在孙哲平家过夜,客房里只有一张床两个人像平常一样挤在一起等待入眠。

 

“张佳乐你今天是不是喝了很多啊不是我说你你不能喝酒知道不你的胃你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啊你是不是又想去医院待一个月啊,孙哲平失恋关你什么事你跟他一起喝下次我就不来接你了就让你留那里。”

 

黄少天没得到张佳乐的回应,转头一看对方已经睡着了,他闭上眼也渐渐进入梦乡。

 

似乎是出于对张佳乐的依赖,自从黄少天跟张佳乐坦言有喜欢的人之后,黄少天隔段时间就会跟张佳乐说那个他,让张佳乐帮他出主意。刚开始张佳乐还能耐着性子听,越到后面越烦躁,我干嘛要听我喜欢的人说他喜欢的人啊。

 

于是他干脆破罐子破摔对黄少天说。

 

“喜欢就去告白!跟我说没用!”

 

黄少天看着他,很久没说话,过了不知道多久轻轻说了一句那我真去说了啊。

 

张佳乐别过头不看他,胡乱的点点头,他心里快乱死了。

 

只听黄少天深呼吸几口,对着张佳乐说。

 

“张佳乐我喜欢你!”

 

原本心里很烦很乱的张佳乐,这下更乱了,他猛地转过头让黄少天再说一遍。于是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张佳乐我喜欢你。

 

这下,张佳乐搞不懂了。

 

黄少天嘴里那个又高又帅又聪明,温柔体贴特能苏幸运值爆表的男人是自己?

 

“对啊,你不是比我高么,长得挺帅啊,从小你成绩都比我好这不就是聪明么。你陪我这么多年,对我多好你自己不知道么,虽然你老嫌我烦说我吵但我每次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我的身边。”

 

“那幸运爆表这是怎么回事?”

 

张佳乐是个特别幸运E的人,刚洗完头要出门就下雨,看中的餐厅不是装修就是倒闭,喜欢的衣服不是没码就是完售,就连方便面都买到过没有调料包的。这样的他,幸运爆表?

 

“我们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你随手买了一瓶饮料,不是写着再来一瓶么,这多幸运啊!”

 

张佳乐想起来了,是有这么回事,这也是他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再来一瓶。

 

因为这事,他被黄少天误会了八年特别幸运,也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脑子里缺根筋,每次张佳乐遇见倒霉事他都觉得因为张佳乐一直超幸运所以偶尔人品用完了也很正常。

 

 

 

“所以你一直在问我喜欢我该怎么办?我第一次问你是不是喜欢我的时候你干嘛不承认。”

 

“我这不是不好意思嘛!而且我也没有明确说不是你啊是你自己没理解我的意思好吧。”

 

所以到头来,还是个误会,也不能怪张佳乐,毕竟黄少天口中的张佳乐还真和张佳乐本人没半点像的,或许我们可以用情人眼里出西施来形容吧。

 

孙哲平醒来的时候黄少天和张佳乐都已经走了,他揉了揉胀痛的脑袋看了一眼手机。手机上有个未接来电,是张佳乐的。他刚准备回拨过去,张佳乐的电话来了。

 

“喂大孙,醒了么,那个为了庆祝我和少天在一起今晚一起喝酒吧。”

 

孙哲平摸摸挂断了电话,随后将张佳乐的号码拖进了黑名单。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3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