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叶黄2】黄少天教你写作文

我反思我认错这段时间真是太懒了啊ORZ

沉迷阴阳师,沉迷电视剧TAT

好久没码字都不知道在写什么啊……不行要开始认真了!

说起来,因为一直在饭点给列表住校的妹子发好吃的图片所以被评价为跟叶修一样坏

——————————————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好久不见……真的是好久,不过这个不怪我啊快到年底了大家都很忙啊为来年比赛做准备还忙着回家跟父母对象团聚什么的我最近连上网时间都没有,好不容易偷个懒上个网就来给你们写作文了,我是真的爱你们啊。

 

顺便那个私信我说自从看了我作文以后越写越长被严重扣分的那姑娘,你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拐弯抹角说我话多!

 

全命题作文,据说是高中作文但我高中好像……哦,我好像十四岁进青训营以后就没读书了,那就当它是高中作文吧!这次保证不超字数如果我超了……我超了就抽一天让老叶为所欲为!艾玛我这赌注下的有点狠,豁出去了。

       ——————————————————————- 

                                           近墨者未必黑

                                                                                      作者:黄少天

 

常言道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的意思为了不超字数我就不解释了反正你们都懂,就是跟好人玩你会变好坏人玩就变坏。

 

我怎么还是解释了。

 

但是常言一定是正确的吗?这可不一定啊!

 

给你举两个鲜活的例子,你看我队长心脏吧,稍稍打个码不让队长看出来。我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不行这话说的有歧义某脸T要有意见了,我跟队长互相扶持了这么多年我没有变心脏吧?没有吧!

 

这话怎么还是那么奇怪呢,算了不管了。

 

不信你们去看官方给出的心脏数据,周泽楷都比我高,官方的你能不信么。不能,当然不心脏不代表我蠢,只是对于战术坑人这些我没有那四位擅长而已,实战是没话说的操作是没话说的、

 

第二个例子就是你看我对象,就我们家老叶啊,除去心脏以外他是不是不要脸专抢人BOSS不说还在饭点给饥肠辘辘的对家选手发美食图片这简直丧心病狂!他还小气,我冒着被队长骂被粉丝发现的风险去给他刷副本你看他怎么对我的?只给榨菜火腿就算了还要我网费!十块钱给你不找了!还有自带的嘲讽气质啊,猥琐操作啊我统统没沾到!

 

最重要的是,我没被他带坏去抽烟哦,不过他也没戒烟来着。

 

我先数数字数。

 

还好还好,还有一半可以给我写,那我继续。

 

总而言之,我,黄少天,一个大好青年。他,叶修,一个仿佛从黑色染缸里出来的心脏脸T。我们在一起以后,并没有被他污染到,依旧那么……我问一下除了冰清玉洁这种形容女孩子的词以外还有什么可以表达我没被老叶带坏这个意思的词,我这里先空一下你们偷偷告诉我然后我改一下。

 

所以,近墨者未必黑,看看我就知道了。

 

当然很大的原因在我本身吧,因为我自身不容易被叶修带坏所以一直这么……这里还是空一下,就上面那个意思的词我问到了再填回来。

 

不过,大多数人还是近墨者黑了,你看看方锐,你看看魏老大,都是我大蓝雨出来的好苗子啊,就被叶修那家伙给祸祸了,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啊!所以我要禁止蓝雨队员跑去兴欣玩,尤其是不能找叶修玩,不写了不写了赶紧跟队长去说一声要保护好瀚文!

 

那我们下次见吧!

 

还有,真的别跟叶修待太久,没为啥这样他就能陪我一直竞技场了。

 

END

 

评语:

 

啧,真没超。

 

                                                                         ——异常失落的叶修

 

少天,我看见你划掉的两个字是心脏了,刚好你要来找我,我们好好谈论一下关于心脏的问题。

 

                                                                 ——露出和蔼微笑的喻文州

 

黄少,你中间怎么空了这么多啊,是不是不会写?

 

                                                                              ——耿直的卢瀚文

 

居然把我和叶修相提并论,在你心里我居然这么黑?黄少天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不承认自己和叶修一样的方锐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