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周黄】你咋还相信童话呢

@沈南辞 妹子点的小红帽周X大灰狼黄

总觉得写得非常蛇精病- =今天又忘记吃药了

日本狼真的好小只好可爱,可惜已经灭绝了哭唧唧(╥╯^╰╥)

真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灰狼的儿子是日本狼,姓魏的儿子姓黄

我啥都不知道!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远离城市的美丽小村落,人们称它为荣耀村。荣耀村里居住着淳朴又善良的村民,故事就从这里说起。

 

有一个美丽的小男孩他叫周泽楷,因为不爱说话所以人们称呼他为小红帽。

 

嗯?你问我这之间有什么关系?没关系啊我就爱这么叫!不服憋着你作者我作者啊!

 

小红帽为人善良,长得美丽,村民都非常喜欢他。他和他的妈妈江波涛一起住在一间用木头搭的小屋里,这一天他的妈妈递给他一个篮子,让他去看望他的外婆。

 

他的外婆名为孙翔,因为脑子不太好使,所以一个人住在离他们三公里外的森林里。

 

“泽楷啊你把这一篮六个核桃去送给你外婆,记住路上不要贪玩,不要走小道,尤其不能去找黄少天你知道么!”

 

“哦。”

 

周泽楷很失落,为什么妈妈不让他去找天天呢,天天多可爱呀。

 

说到天天,那是一只狼。一只远近闻名的,大灰狼。

 

天天大名黄少天,和他的父亲魏琛一直居住在荣耀村附近的森林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姓魏的他儿子姓黄!

 

狼是一种凶猛又残忍的动物,每一个母亲吓唬自己不肯睡觉的孩子时都会说如果你再不乖就把你丢出去喂大灰狼。

 

然而黄少天并不是因为凶猛又残忍而远近闻名的,他是因为吵,烦的居民受不了。荣耀村的原始居民如果家里有小孩,晚上不肯睡觉,他的母亲就会对他说“你再不睡觉我把黄少天找来陪你讲话了啊。”

 

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不出十秒钟小孩肯定乖乖睡觉。

 

首先我要强调这是一个童话故事,所以狼会说话是非常的正常的。其次黄少天是一只可以变成人形的狼,但是他不喜欢别人称呼他为狼人,因为那听上去很像禽兽。他最喜欢别人叫他大灰狼,听上去就威风。

 

实际上,他是只日本狼,和灰狼一点关系也没有。他通体雪白,身长一米左右,腿短的可怜。从远处看和一只成年犬差不多大小,也不是很重大约二十五千克,曾经一个把他当作是狗的男人领着他的后脖子就把他提起来了,不过那时候他还小。

 

黄少天和周泽楷初遇的时候,他还是头小狼崽周泽楷才只有六七岁。那天周泽楷独自一个人去给外婆送六个核桃,在路边看见四脚朝天翻着肚子呼呼大睡的黄少天,他觉得这只狗很可爱,于是就去摸了摸他的肚子。

 

然后黄少天一下子惊醒了,那个时候的黄少天还不会说话,但是已经很吵了。他就对着周泽楷嗷呜嗷呜乱叫了半天,周泽楷不明白他的意思疑惑的看着他,他还是在继续叫。

 

叫了半天,天要黑了,想到自己的外婆周泽楷起身要走。黄少天不让他走,一口咬住了周泽楷的裤脚。

 

周泽楷没有办法,一把把他抱在怀里一起带到了外婆家。

 

孙翔一看到周泽楷抱着一只狗来了,不明所以。

 

“泽楷啊,你是要送我一条狗?”

 

周泽楷摇了摇头。

 

“那你抱着狗来干什么?”

 

“不让我走。”

 

和周泽楷说话,一般是通过两种方式的。一种是人形翻译江波涛,一种是脑电波。显然孙翔接受不到他的脑电波,江波涛又不在,所以他完全不明白周泽楷想说什么。

 

孙翔仔细的看了看那只狗,一拍大腿,艾玛这不是只小狼崽么!

 

“周泽楷你这熊孩子怎么抱只狼回来啊!当心他吃了你啊,快把他送走!”

 

于是周泽楷很不情愿的放了黄少天,他抱着黄少天一路走来走得很快,路又颠,黄少天早就晕晕乎乎了,他一把黄少天放下黄少天蹭的一下就跑远了,人类真是太可怕了!

 

再一次遇见周泽楷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大了,虽然体型没多大变化,至少他会说话了。

 

那天他在花丛里追蝴蝶,没错他一只狼,喜欢追蝴蝶!

 

就在这时周泽楷出现了,毫无疑问他又是去给外婆送六个核桃的。一看见周泽楷,黄少天整个狼都不好了,他还记得之前周泽楷是怎么把他弄晕乎的呢!

 

周泽楷觉得眼前这团白乎乎的毛团子很熟悉,好像以前见过的样子于是走了过去。

 

“卧槽你别过来啊!我警告你你再靠近我就咬你了啊!”

 

黄少天亮了亮他还没有长齐的小小的尖牙,完全没有任何威胁力。

 

于是周泽楷又把他抱进怀里了。

 

“狗狗乖。”

 

周泽楷替他顺了顺毛,然后黄少天就不开心了,狼是犬科但狼不是狗啊!

 

“狗你妹啊卧槽你放我下来!本剑圣是狼好不好狼!那种非常威风的一口能把你咬死的超级大个的狼!”

 

黄少天有一把叫冰雨的剑……那是某天他在森林里玩捡到的一把塑料玩具,对于一只狼而言这是非常稀奇的。于是他把这把剑叼给魏琛看,小孩子嘛都得顺着他,于是魏琛就说少天真厉害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代剑圣的。

 

于是从此黄少天就自称剑圣了,虽然那时候他不能化形只能叼着那把剑,但是完全不影响他心中的豪情壮志。

 

“狼?”

 

周泽楷没有见过狼,不过听说过。在大人嘴里狼是很可怕的东西,专门吃小孩子的,但是他们说的狼身长一米五还要多,牙尖嘴利,看上去就很强壮,和黄少天这种小短腿完全不一样。

 

一只成年的日本狼腿长二十厘米左右,要不是因为颜色不对,说黄少天是柯基都有人信。

 

“对对对对,你怕了吧?怕就把我放下来!我跟你说我一旦生气就不得了了啊,我会吃了你的,嗷呜!”

 

即使黄少天很想做出凶猛的样子,但那个外形实在没有什么威胁力,周泽楷又摸了摸他的毛。

 

“不怕。”

 

黄少天很挫败,他爹明明告诉他人都怕狼的,怎么他遇见的第一个人类就不怕他呢!

 

这也不能怪魏琛,他没说错啊,如果是魏琛那样的灰狼人见到肯定怕啊,可是黄少天是只日本狼。

 

那天周泽楷玩了黄少天一个下午,完全忘了远处还在苦苦等着他的六个核桃的孙翔。等他玩累了要走了黄少天飞快的跑了,之后在森林里躲了一个月不敢出去。

 

魏琛还奇怪这小子转性了呀,以前恨不得天天往外跑,自己还要亲自把他叼回来,现在都不肯出去了。

 

虽然周泽楷很可怕,当然这是对黄少天而言。但是外面世界的诱惑力更大,一个月以后他再次出去了。

 

好死不死的,又遇见周泽楷了。

 

看到周泽楷的那一瞬间,黄少天拔腿就跑,然后一个不小心掉进了猎人设下的陷阱,砰的一声就滚进去了。

 

那个坑不深,也就一米左右,可惜黄少天他腿短,腿短就算了动物弹跳力都很好的。如果他在滚下去的时候没有被钩子勾住脚的话。

 

“嗷嗷嗷嗷嗷嗷好痛啊!上面那个你快来救我啊救命救命救命我是不是要死了嗷嗷嗷嗷嗷嗷我不要死啊!”

 

本来周泽楷是没有看到黄少天的,但是被这么一喊他就顺着声音走到了坑边上。一弯腰就把黄少天捞起来了,看着黄少天血淋淋的爪子,叹了口气把他带回家了。

 

刚好江波涛不在,给黄少天涂了药包扎好伤口。黄少天觉得这人还挺不错的,他爹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嘛,他可是救了他的命呢!

 

“你叫啥?我叫黄少天,谢谢你救了我啊,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得上忙的尽管找我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黄少天的语文功底那是相当的好啊,得感谢他的启蒙老师喻文州。

 

“周泽楷。”

 

腿受伤的黄少天没法走了,于是周泽楷就把黄少天藏在了自己的房间里。虽然周泽楷不爱说话,但毕竟也是个小孩子,和黄少天玩得很好。可能他也是这方圆几百里,唯一一个不怕大人说我让黄少天来陪你讲话的人了。

 

这么藏了几天,魏爸爸坐不住了,自家臭小子怎么还不回来是不是出事了。于是他循着味道一路找到了周泽楷他们家。

 

江波涛回家时就看见一只成年灰狼站在自家门口,他有些慌。

 

“哎人类,有没有看见老夫家的臭小子?”

 

“我没有看见。”

 

“可是老夫闻到味道了,就在你们这里。你开门让老夫进去,不然老夫咬死你。”

 

受到了生命威胁的江波涛,冷静的开了门,内心如同他的名字一样。

 

魏琛一进门就直冲周泽楷的房间,用爪子推开了门,其实他是可以化人形的,只不过一旦变成人形就是裸体了,光天化日多不好呀。

 

门开了以后,他就看见自家臭小子卧在一另一个臭小子的怀里,睡得香的不得了,还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黄!少!天!”

 

魏琛吼一吼,房子抖三抖。

 

听到自家老爹声音,黄少天一个激灵就醒过来了。

 

“艾玛爸你咋来了啊!”

 

“你有脸说?你跑出去几天你不知道回来,我都当你被人吃了呢!臭小子,跟我回家!”

 

被魏琛一骂黄少天耳朵都耷拉下来了,他腿受伤了嘛。

 

借口,完完全全的借口。黄少天的腿伤早好了,他就是跟周泽楷玩的忘记回家了。

 

“天天,受伤了。”

 

魏琛早就看见黄少天腿上的绷带了,他就是气,倒霉孩子这么冒失。

 

不管黄少天嘴里喊着放我下来,魏琛叼着黄少天的脖子就带他回去了。

 

关了他三个月禁闭,那三个月荣耀村的居民天天能听到山里有狼在嚎叫,大家都有些害怕。

 

三个月后的某一天,黄少天趁魏琛打瞌睡偷偷溜了出来,直往周泽楷家里冲。

 

周泽楷一直很想黄少天,看到熟悉的小狼崽子跑了过来露出三个月以来第一个微笑。

 

后来的日子就在黄少天逃魏琛抓中度过了,一转眼黄少天长大了,周泽楷也长大了。

 

周泽楷十七岁那年黄少天终于可以化成人形了,不过还是很小一只,按人类年龄算差不多十一二岁左右。

 

无论是狼形的黄少天还是人形的黄少天,周泽楷都觉得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呢,像周泽楷这样的,我们有一个学术名词称呼他,叫痴汉。

 

化成人形的黄少天是没有穿衣服的,好歹周泽楷都是个十七岁的少年了,该懂的都懂了,看着这样的黄少天一下子脸红了某个不可以言说的部位也起了些不该有的反应。

 

他丢下黄少天就跑了,他是去给黄少天拿衣服去的。都是黄少天不知道啊,以为是自己长得太丑了把周泽楷吓到了,难过的要命。

 

还好周泽楷没走多久就回来了,把自己小时候的衣服全给黄少天拿来了。

 

周泽楷从小就长得高,他十一二岁时穿的衣服在黄少天身上大出一截,七八岁的才刚刚好。

 

“周泽楷你看本剑圣穿着怎么样!帅不帅!比你帅吧!”

 

“嗯。”

 

这话其实不对,周泽楷从小就好看,长大更是帅得人神共愤。黄少天呢?看模样是很好看,但是十一二岁的小孩子都没有长开,怎么也比不上已经长开了的周泽楷啊。可谁让周泽楷有种我家少天说什么都是对的病呢。

 

他们俩认识快十年了,一开始虽然魏琛不怎么满意黄少天老是不回家但大多数时候都是任由黄少天去的,江波涛发现黄少天没有杀伤力以后也是不管他们来往的。

 

可是随着年龄越往上,一人一狼就不乐意了。

 

小山村里的人结婚都早,周泽楷都十七了,再过个两年不结婚那可真是急死人啊。江波涛不是没想过给周泽楷介绍对象啊,村里好几个漂亮姑娘呢,什么苏沐橙啊楚云秀啊他是觉得都挺好,可是周泽楷就说不喜欢。

 

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吧,他说黄少天那样的。那江波涛不乐意了啊,大姑娘不要你去喜欢一只狼,还是只公的!

 

这之后江波涛就禁止周泽楷和黄少天来往了,周泽楷总是想方设法的溜出去见黄少天。

 

黄少天那边呢,魏琛也不让他见周泽楷。

 

狼嘛,动物,到年龄就该交配繁殖后代了。

 

魏琛带着黄少天见了很多母狼,黄少天都不要,嘴里嚷嚷着这个没周泽楷好看那个没周泽楷高。要不是怕伤害到黄少天脆弱的小心灵,魏琛真想跟黄少天说人家母狼都没嫌你比她们矮啊!

 

这一带都是灰狼,除了黄少天这个特立独行的日本狼。但是魏琛不介意,品种不一样又没关系生出来还是狼,总比你找个人好吧!再说那个周泽楷也生不出来啊。

 

那天魏琛做了一个梦,梦到他回家就看见黄少天对他说“爹我刚给周泽楷生了一窝孩子呢你看看!”

 

他走过去一看,一半是人一半是狼崽子,他当时就吓醒了。第二天不顾黄少天的鬼哭狼嚎拉着他就说今天你必须跟那只小母狼成了,不成我打断你的狼腿。

 

那只小母狼刚成年,体型比黄少天大不了多少。她对黄少天打招呼可黄少天就是不理她,一句话都不跟她说,她觉得很尴尬啊。

 

“臭小子说话!”

 

黄少天不理他。

 

“你再不说话我去咬死周泽楷了啊。”

 

黄少天还是不理他。

 

最后母狼失望的走了,魏琛是气的想咬黄少天啊,可是从小到大他就没打过这熊孩子,舍不得下手啊。

 

再后来魏琛就不管黄少天了,那死孩子居然说什么要学罗密欧与朱丽叶,可把魏琛吓坏了。

 

“你个倒霉孩子,算了算了不管你了,你爱找周泽楷就找周泽楷吧!”

 

得到赦令的黄少天开心的嗷呜一身就下山了,此时的周泽楷正在和一个长相甜美的妹子相亲。

 

“你好,你长得很好看呀,我听我妈说你喜欢长得可爱的女孩子,不知道我合不合你的标准?”

 

荣耀村的小姑娘大部分都很喜欢周泽楷,人长得帅嘛。

 

“不。”

 

周泽楷就回了一个字,小姑娘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不合他标准?不喜欢长得可爱的?

 

其实周泽楷想说的是他不喜欢女孩子,只喜欢黄少天。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啊?”

 

“我这样的呗!”

 

黄少天推开门从外面走了进来,一看见黄少天周泽楷眼睛都发亮了,拉起黄少天的手就要走。

 

那天以后江波涛也不管周泽楷了,因为那姑娘哭着把这事告诉了她妈,她妈是有名的扩音喇叭啊,不到三小时整个村都知道周泽楷喜欢一个男孩子这事了。

 

“我这辈子是没可能抱到外孙了,随你去吧。”

 

江波涛无奈啊,自家儿子喜欢的是男人也就算了,物种还不一样,幸亏黄少天生不了不然小孩算什么?狼人么?

 

双方家长都同意以后黄少天就搬到周泽楷家里住了,一段时间以后他又搬出去了。

 

“卧槽周泽楷你特么就是个禽兽!禽兽!”

 

黄少天扶着自己的腰在自己家里破口大骂,他爹一脸无语的看着他,对象是你自己找的活该吧你。

 

用赵忠祥老师的语气说,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了。用黄少天的语气说,无论何时,又到了周泽楷想交配的时间了。

 

就算他是只狼他也受不了啊!

 

黄少天回家没一会周泽楷就找过来了,用可怜巴巴的语气说他错了再也不会了。一心软黄少天就跟他回家了,第二天他连逃回家的力气都没有了。

 

骗子!都说大灰狼吃小红帽,怎么我的小红帽这么凶残啊!

 

嘛,首先你又不是大灰狼,其次,都多大人了你咋还相信童话呢?

 

END

 

小剧场之我想请你帮个忙

 

这事发生在江波涛带周泽楷第三次相亲之后,黄少天明白自己喜欢周泽楷之前

 

“少天。”

 

“周泽楷你喊我干什么?”

 

“帮忙。”

 

“你想让我帮你什么?”

 

和周泽楷认识十多年了,黄少天早就过了周语十级了,他还记得当初周泽楷救了自己以后自己答应对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事呢。

 

“当媳妇。”

 

于是,少天狼就这么被红帽周娶回家啦,可喜可贺。

评论 ( 20 )
热度 ( 158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