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周黄】有人和我一样七夕在和男朋友斗图的么?

表情包的小番外!正文在这里

很短的一个番外,主要想表达——

求爸爸们赐表情包!!!!

——————————

有人和我一样七夕在和男朋友斗图的么?

 

事情这样的,我和男朋友是因为斗图才在一起的,这么说好像有点怪怪的。就是说本来我们不熟因为聊天时候表情发着发着就熟了结果莫名其妙在一起了。

 

可以说表情包是我们之前的红娘。

 

今天是七夕,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天,我不是来虐狗的就是想问问你们,有人和我一样七夕和男朋友斗了一天图的么??

 

因为我们之间离得比较远,工作原因大家都很忙没办法经常见面,异地真的很苦逼。打电话的话,我是很会说的,可是我男朋友他不怎么爱说话也不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和我说话吧这形容也怪怪的总之就是他话很少,基本打电话就是嗯好对可以爱你这几个。只有斗图的时候他才显得活泼些,能正常沟通些。

 

所以我们天天都斗图啊,我也喜欢斗图没什么不好的。

 

就是今天是七夕,七夕啊,虽然这种节日都是女孩子会比较在意我个大老爷们关注有些奇怪。但怎么说这都是我们在一起以后第一个可以虐狗的节日啊!

 

像我这么单纯不做作的脱了团第一件事当然是秀恩爱啊,早看他们队那个脱团狗不爽很久了。

 

七夕,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日子,而我们却在斗图。

 

秀什么?秀表情包吗?

 

而且我男朋友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七夕!我都明着暗着提醒他好多次今天是个特殊日子,结果跟个木头一样,说什么对啊今天很特殊是你生日前一天。

 

我生日前一天到底有什么特殊的,是七夕啊七夕!

 

我也不能直白告诉他,今天是七夕我想虐狗我要秀恩爱,多丢人啊又不是小姑娘!于是我们就默默的斗图斗图斗图,斗图斗到天荒地老,斗图斗到天涯海角。

 

我已经想好很多年以后,我对着我们领养的孩子说,看这就是你爸爸们爱的见证,这些表情包你收藏好以后传给你的孩子,你的孩子传给你孩子的孩子,子子孙孙永久的保留着这些表情包。

 

越想我怎么越觉得那么心塞呢,别人谈恋爱是这么谈的么?我们的相处方式是不是特别奇怪?

 

两小时前他跟我说睡觉去了,才九点多他就睡了,可能是他训练太累了吧我也能理解。于是现在我要孤零零的一个人过完七夕的最后一个小时了,心塞,心痛,心累。

 

Ps 刚打了局游戏一回来看见那么多回帖,对的我是男的我男朋友也是男的,拿我们当普通人看就行不要尖叫感叹什么的,我们就是普通情侣嘛。

 

还真的有跟我们一样一天什么事不做就斗图的情侣?你们这个模式维持了多久啊?主要是我的图库快用光了有人愿意支援我一点么?我男朋友不知道最近哪里找来一堆表情包,我都快斗不过他了。男人,好面子,床上可以输斗图不能输!

 

我还看到居然有秀恩爱的你们别刺激我好么?不是异地体会不到异地的苦啊,从他上次和我见面到现在,整整十天我连他自拍都没看见!他照片我还是从网上搜的呢,没真人好看,想扣摄影师的盒饭。

 

对了,单身的朋友你们点进来是干嘛的?找虐的么?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就当今天是三百六十五天中普通的一天普通的过就好,我就是这么告诉自己的,今天不是七夕今天只是普通的八月九号我生日的前一天,仅此而已。

 

Pss 那个征婚的!我要收你招租费了啊!

 

Pss卧槽!卧槽!卧槽!我男朋友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他在机场了马上到我这里!一时间我不知道是该气他骗我还是高兴他陪我过七夕,不管怎么说,我不是孤单一人了!好了我要去接我男朋友一起过七夕了,虽然好像只剩下最后十几分钟了,没事刚好连着我生日一起过。

 

我出门了,你们早点睡吧,熬夜也没男朋友陪你们。可是我有,哈哈哈。

 

说了我是来虐狗的,晚安。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