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乐天】他来看我的演唱会

啊啊啊啊啊少天生日快乐!!!十七岁啦!!还有一年就成年啦!!还有三年就可以领证啦!

激动的不知道说啥好

算了,不多说了还是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

——————————————

“乐乐啊,我下场演唱会的门票要不要给你留一张啊?我怕你抢不到啊。”

 

“黄烦烦你是不是不相信你乐哥的人品拐弯抹角说我幸运E?我跟你说,不用!你就在VIP席等着我吧。”

 

一周前夸下的海口还历历在目,此刻的张佳乐楞在电脑前看着大大的售馨二字不知所措。不是吧?就一分钟的时间这帮疯女人就把VIP票全抢光了?!退而求其次,张佳乐又选中了靠近舞台的区域。妈的,又卖完了!一来一去又耽误了好几分钟,等到张佳乐再次回神,一万张票已经全部卖完了。

 

张佳乐生气的捶了一下桌,该死的肚子早不疼晚不疼偏偏要抢票了开始疼。官方售票网是没可能了,等着粉丝转手也是不太可能了,最后一场演唱会了怎么都要亲眼见证啊,想来想去张佳乐想只能找黄牛了。

 

他打开手机通讯录,由于常年拒绝黄少天供票自己又买不到票,所以张佳乐的手机里有不少黄牛的号码。随便打了几个都告诉张佳乐没抢到,黄少天粉丝太可怕了手速太快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打完所有联系人里的黄牛后终于有两个是有票的,可一个说他女儿非要这票不给就跟他闹,另一个说要送女朋友。购票是限量的,一人一张他们也没多余的。

 

张佳乐还是不死心,在网上发帖高价求票,票没求到,倒是多了一堆同样没抢到也来帖子里求票同病相怜的同胞。

 

事到如今,也就只有一条路了。

 

演唱会当天,张佳乐起了个大早,真的是一个大早,此刻凌晨四点二十分,天都还没有亮。他要买现场票,黄少天每次演唱会都以买票速度快而出名,票就这么点想来的人却不止这么点,于是就有粉丝和黄少天哭诉说能不能让他们进场,哪怕没位置哪怕离得远远的也好。

 

黄少天本来就心软,又特别宠粉,粉丝多哭诉几次后他就决定,行吧现场加售我的粉丝开心最重要了。只不过现场票的位置肯定是不太好的,只要能进去,哪怕远到安全出口都没问题,张佳乐这么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张佳乐觉得自己出发已经很早了,提前预约的出租车也按时到了,开出门的时候一切都是顺利的。从家到会场,正常来说四十五分钟的车程,现在是凌晨路上车少,大概三十分钟就能到。

 

三十分钟就能到,前提是车少,开出去二十多分钟后,张佳乐堵在了高架上,进退两难。

 

“师傅,现在才凌晨吧?怎么这么堵啊。”

 

“小伙子你不领行情啊,今天那个黄……黄什么的我儿媳妇老喜欢的那个男明星开演唱会,说是最后一场之后不唱了,你可不知道知道这消息我那个儿媳妇哭的哟我还以为我儿外面找小三了呢!”

 

“我就是去看演唱会的,可是现在才凌晨四点多啊。”

 

“不算早的,我同事老李跟我说他昨天下午走这段路就开始堵了,真羡慕你们年轻人啊有精力有活力不干正事来看明星演唱会。”

 

听了司机的话,张佳乐拿出手机打开了微博,果不其然都在抱怨路上太堵在高架上下不来。当然,有先见之明的提前两天就来门口安营扎寨了。

 

自己堵他们也堵,反正都开到这里了,下了高速再过两个路口就到了,还是耐心点吧。张佳乐安慰自己,闭上眼打了会瞌睡,昨晚没怎么好好睡,现在开始犯困了。

 

等到张佳乐一觉醒来,已经下高速了。他肉了揉眼睛,发现天已经亮了。

 

一看手机,六点了!

 

“马上就到了啊,哎呦开的我可累死了,下次再也不接这样的活了。”

 

六点不算晚,不算晚。明知道是自欺欺人,张佳乐还是选择告诉自己,不晚。

 

麻利的付完钱张佳乐一路小跑来到了会场,到处都是人,他四处寻找售票出,没花多少功夫就被他找到售票窗口了,要到早上八点才会开启。随后他看了一眼排队的队伍,九曲十八弯,从售票窗口排到了对面马路。张佳乐走了二十分钟才来到队尾,估摸着前面有一千来个人,要是每个人花三十秒买票,排到他就是八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下午四点,演唱会开场六点,够了。

 

人算不如天算,虽然票方知道这次人绝对很多,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他们就准备了三百多张现场票,毕竟网上已经卖出去一万张了,对一场单人演唱会而言已经很多了。眼前排队的群众,不用数都知道绝对不知三百人,会场足够大,再来一万人也不成问题,只是没有票了啊!

 

于是官方紧急加印三千张票十万火急送到会场,说是十万火急,也是被堵在了路上。由于人数实在过多,售票窗口一下子开了三个,工作人员都效率的不得了,一句话不说,拿钱给票,粉丝们也都很默契,提前准备好钱塞钱拿票,脚步生风,一刻也不停留拿了票就走。

 

三百张票不到一小时就售完了,之后的几个小时张佳乐就一直在等官方的加印票,下午两点,官方发出通告说票在来的路上,两个半小时候,送票车辆才慢悠悠赶到。此时距离开场还有不到一个半小时。

 

张佳乐心里急,身边的人也跟他一样急,就算立马开始售票,等到他也要差不多七点了!黄少天这场演唱会一共才唱四小时,中间还有中场休息还要和粉丝说说话聊聊天,黄少天这个人聊起天来没有四十分钟是不会停的除去这些黄少天唱歌的时间也就两个小时左右。

 

早知道就让少天给自己票了,张佳乐后悔和恋人较劲了。他知道自己运气不好,当初他和黄少天参加的同一届选秀,又恰好挑了同一首歌被分到了同一组,黄少天在他前面唱。或许收拾他的演唱实在过于优秀,又或者是连听两遍重复的歌评委觉得腻了,最后黄少天顺利晋级张佳乐名落孙山。

 

于是张佳乐就和黄少天杠上了,想看看他到底比自己优秀在哪里,黄少天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他都在场,唱的每一首歌他都下在手机里循环播放,黄少天在哪儿他就在哪儿。

 

“我记得你,你是当初和我唱了同一首歌的那个选手吧叫张……恩张什么来着的?这是缘分啊,说起来好像之前也在比赛现场见过你来着……”

 

某次看完黄少天复赛的张佳乐恰巧被本人撞见,没想到黄少天还记得他,以此为契机两人多聊了几句。黄少天是个自来熟,几句话以后就开始和张佳乐称兄道弟了,张佳乐心里郁闷我才不想和你当朋友,可看黄少天笑的那么开心,他想算了就和你做几分钟朋友吧。

 

这几分钟的朋友从黄少天开始参加选秀,做到了黄少天选秀夺冠,又做到了黄少天拿下华语乐坛最佳男歌手,顺便还进化了一下,从朋友进化成了男朋友。

 

张佳乐的几分钟,可能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即使在一起以后,张佳乐还是喜欢和黄少天较劲,每次黄少天说他运气不好他都要生气,虽然这是事实,可他就是不想承认。怎么说最后一场演唱会也是意义非凡,他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早知道就不嘴硬了。

 

这场演唱会后,黄少天就退出娱乐圈了,按他的话来说,他也舍不得粉丝也不想离开舞台,可是他也老大不小了,父母都年迈了,他也想回归到家人的身边,没事可以出去旅游好好放松自己了。原本黄少天三年前就有这个打算了,他赚的钱已经吃穿无忧了,只是想着粉丝们肯定舍不得就一拖再拖,最近黄少天父亲身体状况不太好,在医院住了两个月,黄少天这才下定决心要退出安心照顾父母了。

 

还有张佳乐,这么多年来地下恋爱,聚少离多,张佳乐不说一直默默支持自己。黄少天想,年轻的时候没大大方方谈一次恋爱,现在总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最后疯一回了。

 

“接下来是最后一首歌啦,我知道你们舍不得,我也舍不得啊,但是……你们知道么!今天我对象来了,不过现场人太多了我看不见他,不过我知道他一定在的。”

 

“诶!!!!”

 

台下的粉丝显然是没想到黄少天会突然公布恋情,张佳乐进场的时候恰巧赶上这一幕。

 

“最后这首歌,是唱给他的。其实我一直在想,如果当初幸运女神真的眷顾他一下,让他比我先唱,或许今天站在台上的人,就是他而不是我了。但也许,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会有交集了。我很好奇,他会不会希望当初的自己,幸运一点呢?”

 

张佳乐忽然意识到自己这么多年都错了,错的离谱了。

 

什么幸运E啊?

 

他明明,那么幸运。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1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