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韩黄】他来看我的演唱会

啊啊啊啊啊少天生日快乐!!!十七岁啦!!还有一年就成年啦!!还有三年就可以领证啦!

激动的不知道说啥好

算了,不多说了还是

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

——————————————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警卫叔叔少天的演唱会是在这里开么?”

 

“保安大哥这个入口给不给进啊?”

 

“你好,这是我刚捡到的钱包不知道是谁掉的麻烦你广播寻一下失主吧。”

 

韩文清的脸色黑了又黑,下次他再来看黄少天演唱会他就把名字倒着写!

 

虽然每次他都这么说,但黄少天的每场演唱会他都不会缺席,只是每回都被当做保安或者警卫真的让他很不爽。他长得真的那么像安保人员?平心而论,他身材是高了点又壮了些,长相也不是看上去特别亲切的那种,但他自认为自己绝对没有黄少天说的一副人家欠他几百万的凶狠样啊。

 

再说了,哪有警卫保镖穿着应援衫举着荧光棒的?

 

有次黄少天偷偷跟他说,有个粉丝给他留言,说是在会场看见一个保安穿着应援衫还拿着荧光棒,想必是从别的粉丝手里没收来的,她赶紧跑了希望自己的东西不要被没收。

 

黄少天跟韩文清说这事的时候笑的前胸贴后背,捂着肚子缩在沙发上好久没起来。韩文清感觉自己的脸比以往更黑了。

 

“黄少天,你觉得这好笑么?”

 

“哈……哈哈哈哈当……当然啊哈哈……笑……笑死我了……咳咳咳……”

 

黄少天一个不注意笑岔了气,一通咳嗽,韩文清赶紧跑过去给人顺气,心里想他大概上辈子是欠黄少天的,要不然怎么自己被他取笑还要帮人顺气呢?

 

“黄少天你当心点,笑个跟白痴一样,要不要喝水?”

 

“咳……因为太好笑了嘛,要喝!”

 

“输给你了。”

 

韩文清去厨房给黄少天接了杯水,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双腿夹着抱枕盘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给。”

 

“啊谢了,老韩我跟你说我在刷微博你知道我看见了什么了么差点笑死我就那个……”

 

“闭嘴,先把水喝了,再笑岔气我不帮你顺气了。”

 

看着黄少天乖乖把水喝了,继续捧着手机继续傻笑,他想黄少天莫不是个傻子?

 

或许黄少天真是傻的,韩文清第一次来看黄少天的演唱会是陪着当时正在交往的女朋友来的,说是正在交往这个定义好像也不太准确,准确来说这姑娘他只见了两次是他妈妈同事的女儿的表妹。说白了,是相亲。韩文清是觉得自己还没到想成家的时候,但是他妈妈已经急得不得了了,说这个女孩子可好了可棒了她可满意了你去见见呗。

 

见就见吧,见了一次以后对方居然对自己还有些好感,提出要不要再约。韩文清没多大兴趣,但是韩母跟打了鸡血一样的说去啊去啊出去玩啊,于是韩文清就这么来看了完全不认识的明星的演唱会。

 

他们是各自到的会场然后再碰的面,韩文清先到了,在一处阴凉处等对方,期间也被不少人当作安保来问路,这里他也是第一次来实在是不问清楚,而且他也不是安保啊。

 

把他错认为是安保的,除了黄少天的粉丝,还有傻子黄少天本人。黄少天说这不能怪他,他当时急的没办法环顾四周就只有韩文清穿的跟保镖一样还一脸严肃,所以他就来找韩文清帮忙了。

 

黄少天迷路了,说出来真的很丢人他都在这里开了多少从演唱会了居然在会场迷路了。于是韩文清更加坚信,黄少天是傻的。

 

“嗨!嗨!这位大兄弟你看我一眼,来来来你过来对对对就你。”

 

在等女朋友的过程中韩文清被人喊住了,那声音听起来很轻,像是故意压制了嗓音。他顺着声音的源头看去,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整张脸捂得严严实实的,一看就是可疑人士。想都没想韩文清就掏出手机准备拨打报警电话。

 

“哎哎哎你别你别,是我呀!”

 

黄少天扯下了一点口罩,又往上推了推墨镜,漏出了一条缝。眼睛看起来,不像坏人,这是韩文清对黄少天的第一印象。

 

“大哥不好意思我少天呀,那啥嘴馋出来买个东西还没让经纪人跟着也没带手机,现在回不去了。拜托你带我回后台好不好呀?”

 

“黄少天?”

 

一听对方一副不认识自己的语气,黄少天有点蒙了。不会吧?这里的保镖应该都认识自己的啊,这是他们工作啊。

 

“那个大兄弟你难道……不是这里的保安?!”

 

黄少天此时已经吓出了一身的冷汗,要命了要是这人不是保安,那他迷路的事情不就曝光了吗!丢脸丢大发了啊!

韩文清摇了摇头,黄少天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是不是今天在这里开演唱会的……”

 

“嘘嘘嘘!安静!没有那个什么天这里没有,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我真的回不去了拜托拜托行行好借我个手机也好我就给我经纪人打个电话让他来接我好人有好报!”

 

这个大男人怎么还跟小姑娘一样撒娇啊?韩文清对这样的人没辙,就把手机借给黄少天让他打了电话,几分钟以后,一个同样蒙面遮眼的高个朝他这里跑来。

 

“呼……呼,你这倒霉孩子我跟你说陪你一起去你非说认识路。不好意思啊麻烦这位工作人员了,还不跟人家道谢啊,赶紧回去化妆师找你要找疯了!”

 

“哦,虽然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不过谢谢你啊!那个,再见!请不要把遇见我的事情说出去,拜托啦!”

 

黄少天郑重的给韩文清鞠了个躬,然后被经纪人拽着走了。

 

又过了没多久,等的人来了。

 

“不好意思久等了。”

 

“没事,我也刚来不久。”

 

那天让女方诧异的是,对方居然很投入的在听演唱会,还问了他许多关于黄少天的问题。其实约韩文清来看演唱会的时候她就有些后悔了,怎么说呢让一个男人陪自己看偶像的演唱会好像是有些强人所难了,据她了解,韩文清对明星是一无所知的。

 

没想到韩文清居然对黄少天还挺有兴趣的,当时女孩子以为是韩文清想了解她的兴趣爱好,拉近和她之间的距离开心的不得了,后来发现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回去之后韩文清发现自己手机里多了条陌生信息,上面写了一堆感谢的话说是帮大忙了今天要不是有他自己可就丢人丢大发了真是太谢谢了。

 

想了想,韩文清回了一条短信过去。

 

“这该不会是你的私人手机吧?”

 

对方一直没有回应,想来也是,明星嘛多忙哪有时间玩手机,再说这个黄少天应该不会蠢到用自己私人手机向他道谢的吧。听了一晚上演唱会韩文清也累了,洗完澡倒头就睡着了,第二天他是被自己手机铃声吵醒的。

 

不看不要紧,一看手机99个未接来电,一百多条短信,发生什么事了?本来还睡意朦胧的韩文清一下子就惊醒了。就在这时,电话又打来了。

 

“喂,你好,请问有什么事?”

 

“啊啊啊啊你可总算接电话了大兄弟你差点把我吓死我还以为你把我手机号拿出去卖了呢!”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你别喊我真名啊!你边上没人吧没人吧!你千万别说出啊我昨天太累了没仔细想就用自己手机号给你回信息了今早突然想起来的吓死我了。”

 

“如果不是你现在突然给我打电话,我还真不敢确定这是你私人手机号。”

 

“……我现在说我不是黄少天还来得及吗?”

 

“晚了。”

 

韩文清再次确定这个黄少天,他真的是傻的。

 

“你也不用太紧张,我不会说出去的,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可以换个手机号。”

 

“现在买电话卡都要实名啊!那不就要给人看我的身份证么!我的一世英名不能毁在身份证上面!”

 

身份证上面的照片到底是有多惨不忍睹啊?韩文清没好意思问出口。

 

“你真的不会说出去吧?真的吧你不要骗我啊我很容易当真的。”

 

“骗你对我没好处啊。”

 

“这不一定,说不定你以此要挟我给你个几百万啊几套房啊之类的也不是不可能哦。”

 

“谢谢你提醒了我。”

 

“啊!我这嘴怎么这么欠啊你什么都没听到我胡说的你不要当真啊!”

 

韩文清笑了,他觉得这黄少天真好玩,蠢萌蠢萌的,他一直以为这些个明星都是圆滑的世故的,像黄少天这么傻的,还是第一次遇到呢,刷新了他的认知。

 

后来,有意无意的韩文清去了解了黄少天更多的信息,和女方的约会也照旧,不过约了几次以后对方说还是不要继续来往了比较好。

 

“每次约会你都在问我关于黄少天的事情!你到底是喜欢我这个人还是黄少天啊!”

 

说完对方就生气走了,留下韩文清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

 

喜欢她还是黄少天呢?在那通电话后,偶尔他还是会给黄少天发短信,比如节假日的问候,黄少天看见了也会回,他说自己有看见短信必须回综合征。黄少天长得好看,性格也好,除了脑子偶尔欠费以外什么都好,韩文清想他如果是个女人那就更好了。

 

随后他立马意识到,即使是女人,对方也不可能喜欢他啊,还是别做梦的好。

 

后来梦是如何成真的,韩文清想了想说,多亏黄少天蠢。这话他没敢和黄少天讲,怕他和自己闹。

 

毕竟正常人是不会上这种因为没谈过恋爱所以假装情侣学习如何谈恋爱的当的吧!结果黄少天居然就这么被骗到了,两个人还假戏真做了。在一起以后韩文清是一场演唱会不落,每次都能被认作是保安。这时黄少天就一脸不是我一个人认错绝对不是蠢就是你长得太像安保人员的样子冲韩文清张牙舞爪。

 

眼看演唱会快开始了,韩文清突然收到黄少天经纪人的短信说人不见了。正当韩文清着急要去找的时候,突然被人拉住了衣袖,一回头就看见那个和初遇时一模一样的装扮的自家小蠢货站在自己的面前,对他说老韩我迷路了。

 

“跟我走,你可别是傻的。”

 

韩文清牵着恋人的手,没看见在他身后的黄少天冲他做了个鬼脸。

 

我故意的!韩大傻子!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