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all黄】碎尸万段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说了三遍还加粗了,希望你们真的不要打我,虽然道路是曲折又坎坷的,可是结局是美好又光明的啊!

完结了完结了!我觉得剧情很好猜,但是结局的话……本来没有最后一段的怕你们打死我所以补了最后一段。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爱黄少天!黄少天脑残粉死忠粉迷妹粉!不要质疑我的属性,不是说爱到深处自然黑嘛。

终于不用害怕一个人上厕所洗澡了。

最后再次强调一下,不要打我,也不要寄刀片

are you ready?

go!

前文地址 1 2 3 4

————————————————————

 

“你知道肖时钦死之前和我说了什么么?他跟我说对不起,是不是很好笑呢。”

 

喻文州死了,死法和那五个人一样,他缺少的部位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是他的手。

 

就像文中所写的那样,心理系研究生带走了他爱人的手。最后那一个人,就是喻文州。

 

同时众人发现程序密码被解开了,黄少天失踪了。

 

技术人员通过操作记录找出了密码,810,黄少天的生日。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队长他……”

 

“小卢冷静一点,答案应该都在这个论坛里了吧。”

 

电脑里显示的是一个聊天框,“我”的ID叫做夜雨声烦,这是一个多人聊天室,加上夜雨声烦一共有七个人,聊天室加了密码恰好是810。

 

技术部门通过账号的注册IP查到了七个人的身份,六个是死者,另一个……IP地址是在肖时钦死亡的那家酒吧附近的网吧,这个网吧至今还在营业只是客流量非常大加上那个夜雨声烦都死亡三年多了,网吧工作人员对其有印象的可能是非常小的。

 

夜雨声烦注册时的IP在这家网吧最里面数出来的第三个包间,李远问了老板,老板想了想说好像有一段时间是有个看起来挺帅气的小伙子天天到那个包间去,郑轩掏出了黄少天的照片问是不是他,老板回答挺像的不过他记不太清了。

 

“黄少就是凶手?还是夜雨声烦?”

 

郑轩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卢瀚文这个问题,很显然那个夜雨声烦已经死了,黄少天很可能是对方的双胞胎兄弟之类的,老板记不清当时夜雨声烦递给他的身份证上面到底叫什么了,依稀记得似乎是黄什么。

 

“应该可以确定连环碎尸案的凶手是黄少天了,只是我很好奇他是如何在我们身边行凶的,而且事发地点附近的监控都没有拍到他的身影。最可怕的一点是,从队长死亡到我们发现他中间不过隔了十分钟,十分钟内他完成了高难度的碎尸还带着尸体逃逸了,这可能么?”

 

徐景熙作为一个优秀的法医,他不相信黄少天可以在十分钟之内完成这些事,十分钟可能连个头都切不下来。

 

“会不会有帮凶?”

 

“进警局都要登记的,你是说我们有内鬼?”

 

“除了黄少天目前没有任何人离开局里,把所有人叫过来查一遍就知道了。”

 

如果有人帮助黄少天一起分尸了,那势必会沾到血迹,无论对方怎么清洗在荧光素酶面前依旧是会暴露的。

 

最后只有检查了尸体的徐景熙手上有荧光反应。

 

“你们别看我,队长死的时候我和你们在一起呢,没有帮凶,黄少天是单独作案的。”

 

虽然不知道黄少天究竟是如何做到短时间杀人分尸的,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抓捕黄少天归案了,从警局出去一定会经过一个十字路口,那里的监控非常的多,然而监控里并没有出现黄少天的身影。

 

“他是不是一直躲在警局附近?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把警局还有附近所有可能藏人的地方都搜索了一遍依旧没有发现,李远和郑轩是在外面搜罗的,卢瀚文和徐景熙是在警局搜,过了一会郑轩接到了卢瀚文的电话。

 

“阿轩……我发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怎么了小卢?”

 

“我刚刚没事翻了一下监控,我发现监控上完全没有黄少天的身影!那个时间点我和他一同路过监控范围,但是显示只有我一个人!我的身边是没有人的!”

 

“没有黄少天的影子?你会不会看错啊。”

 

“不会的,我把黄少天来局里之后的所有监控都翻出来了,全部没有他!”

 

卢瀚文的语气有些发抖,郑轩也听的有些头皮发麻,监控上显示不出的那不就是……

 

“不对瀚文,我们偷拍黄少天的照片不是能显示出来的么。”

 

“我不知道啊,你看看你手机里的照片?”

 

郑轩挂了电话打开了他的相册,原本应该是黄少天的照片,成了一堆乱码。

 

黄少天是从来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的,直到他自己死后成了鬼。

 

不是说人死后会去投胎的么,他为什么不能投胎呢,因为怨气太重么?他也不怨啊,虽然那六个人杀了他,但他其实一点也不恨他们,要说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这样的日子他早就不想过了吧。

 

黄少天是个孤儿,他妈妈是别人的小三,本来想拿他来要挟他爸和她结婚的,但是他爸是吃软饭的离了他老婆活不下去。所以他妈把他扔了,除了这个名字什么也没给他留下。

 

庆幸的是他被一个好心的爷爷捡了回去,那个爷爷将捡到他的那一天订作他的生日。只是爷爷年纪太大了,又没有子女,一个人照顾黄少天非常的吃力。即使如此他也没有丢掉黄少天,后来即使身陷泥沼却依然乐观开朗多亏了那个没有丢掉他的无亲无故的爷爷。

 

虽然很穷,但是爷爷还是供黄少天读完了初中。黄少天也从小懂事,闲暇时间会出去捡些空瓶子补贴家用,童年是黄少天短暂人生中最开心的时光了。

 

好景不长,他初三毕业那年他爷爷病了,他原本已经被一所很好的高中录取了,学校知道他家条件不好说可以免除他的学费,但是为了照顾爷爷他没有继续读高中。

 

本来家里就没有钱,爷爷得的病又需要很大的开销,年仅十四岁的黄少天根本找不到工作,仅靠他捡破烂换来的钱根本入不敷出,直到那一天,那家酒吧的老板找到了他。

 

黄少天从小就长得特别好看,如果他生在一户正常的家里,健康的长大,或许会被星探看中做明星也说不定。

 

老板只说他这有个合适黄少天做的工作,不会很辛苦,钱也不少,如果黄少天愿意今天就可以开始。

 

爷爷现在住在医院里,医药费已经拖了很多天了,医生已经说过如果今天再不交钱那就要停止对爷爷的治疗了。

 

所以不管对方到底让他干什么都得硬着头皮上了。

 

虽然有想过对方让自己干的可能不是什么好工作,但黄少天看到自己面前大概五十多岁的秃顶大叔对方还叫对方脱衣服的时候,他怕了。

 

以前的有钱人都喜欢找小姐,现在的有钱人不流行找小姐了,就喜欢找男孩子说是尝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黄少天想逃,可是当他看见那个大叔手里拿着的一沓看上去就非常多的红票子,他想起了在医院的爷爷。

 

如果没有爷爷可能他早就死了吧,他上过学明白什么叫知恩图报,爷爷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现在是他该还的时候了。

 

那是黄少天的第一个客人,他在心里安慰自己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忍忍就过去了没事的。

 

而事后他才明白为什么他会得到那么多钱,因为那个客人是出了名的粗暴,黄少天那天直接昏在了床上,床单上全是红色的血迹,送到医院抢救才捡回一条命。

 

老板对他说他命真是大,上一个小男孩就没挺过来死在床上了。

 

黄少天只问了他一句话,他爷爷的医药费交了吗。

 

他在医院躺了一个礼拜才勉强能起身活动,能走路之后他就立马去看了他爷爷,他爷爷疑惑他哪里弄来的钱是不是干了不该干的事,黄少天笑着说怎么会呢,他去给人家打工,洗盘子刷碗什么都干,这些钱还是老板好心预支他的呢。

 

他爷爷沉默了很久,然后对他说。

 

“少天啊,爷爷都这个年纪了,活不了多久了。答应爷爷,不要为了爷爷去做不该做的事情,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你还有很美好的未来,别毁了自己。”

 

“爷爷……我答应你。”

 

可是黄少天没有做到他的承诺,第一次接客后拿到的钱很快就花完了,后续费用从哪里来呢,这时候老板给他介绍了第二个客人。

 

老板也直接跟他说了,你如果急需用钱,要大笔的钱,那就只能去接所有人都不敢接的那种客,能不能拿到钱全凭运气,运气好那你爷爷就有救了,运气不好那你就死了,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黄少天咬了咬牙说,好。

 

黄少天是被上帝眷顾的,他运气非常的好,即使三天两头就被送进医院但每一次他都挺过来了,渐渐的年龄往上长的黄少天更好看了,不知不觉在那个圈子里也算是个小头牌了。

 

为了不让爷爷怀疑,他一直让医院的人瞒着爷爷就说自己没有交钱,他十七岁那年他爷爷死了。

 

即使是被折腾到只剩一口气,痛到把嘴唇都咬烂时都没有哭的黄少天,趴在他爷爷的尸体上哭得撕心裂肺,这个世界上他再也没有亲人了。

 

因为爷爷没有除了他以外的亲人,黄少天简单的置办了葬礼,这些年接客的钱全花在了医院还欠了不少,现在连墓地都买不起,迫于无奈的黄少天又去向他老板借钱了。

 

老板很大方,一挥手就借了他十万,当然是有条件的,他得替老板干十年,期间钱还是归他的,老板只是图他的名气。

 

有很多人愿意为了黄少天一掷千金,老板最怕的就是黄少天爷爷死后他金盆洗手不干了,多好的一棵发财树怎么能让他跑了呢。

 

不过这之后因为对钱无所谓了,黄少天接客的频率非常低,也不会再去玩命了,空下来的时间他会去酒吧附近的网吧上网,也因此认识了喻文州等人。

 

那时候的周泽楷还是个名不见经传跑龙套的小演员,叶修还做着他的二世祖,肖时钦遇上了人生的低谷,张佳乐还在写着没什么读者的三流小说。王杰希和喻文州都还好,会上论坛纯粹只是无聊,像是映衬了那句话老天总是喜欢和你开玩笑。

 

六人是之前就认识的,黄少天是先和肖时钦认识了,然后肖时钦把黄少天介绍给了其他人。

 

他们并不知道黄少天叫什么,黄少天只说他叫夜雨,姓夜名雨。

 

虽然不相信,但是人家不肯说也不好逼人家。

 

那段时间黄少天没事就往网吧跑,他觉得和这六个人相处的非常愉快,他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像是他乡遇故人这样的心情。

 

后来黄少天渐渐察觉到六个人好像对他的感情有些不一样了,他们是见过面的因为都在一个地方,他从十四岁那年开始学会察言观色很明白对方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态度,他有些害怕,因为这样的自己根本配不上六个人中的任何一个。

 

所以在肖时钦跟他告白的时候,他拒绝了。

 

戴妍琦说有段时间肖时钦一直往酒吧跑,那是因为他去找黄少天的,他只知道黄少天是在酒吧工作也不知道具体是做什么的,只是每一次他问店员夜雨在不在的时候,对方看他的眼神都非常耐人寻味。

 

再后来黄少天向他们坦白了,说抱歉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因为我早就不干净了,你们一定会找到更好的,不要再来找我了。

 

放弃一段刚萌芽的感情是很容易的,可是这对黄少天而言一点也不容易,但他必须这么做,就像他十四岁那年咬着牙做出的决定。

 

不知道是谁说过,学心理的人多多少少自身都有些心理问题,这话说的就是喻文州。他是真的很喜欢黄少天,一点也不想放手,可是黄少天要和他们断了联系,该怎么办呢?

 

“如果我得不到的,那就毁了吧。”

 

“喻文州你疯了么!?”

 

“那你可以忍受以后的夜雨,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在不知名的地点和不认识的人做着你最不希望的事么?”

 

杀人无非是因为两个理由,一个叫爱,一个是恨。爱到极致了,爱到发疯了,那就真的不可理喻了。

 

六人整整考虑了三个月,最终决定下手。其中肖时钦是最后一个同意这个提议的,所以在后来被黄少天杀死时他对他说了对不起。

 

对不起,那时候我陪他们做出了这个决定。

 

六个人中王杰希是学医的,自然对解剖很在行,他们每人保存了黄少天的一部分,就好像黄少天还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一样。

 

爱不是拿来伤害的借口,在黄少天死后肖时钦才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一度想自杀却始终下不了手。张佳乐一直很不理解他,说夜雨不还是在我们身边么,为什么要离开他。后来他终于发觉自己喜欢的是那个会吵会闹烦的要命的夜雨声烦,而不是存在他冰箱冷藏柜里早就僵硬的夜雨声烦的小腿。

 

如果没有遇到你该有多好,不是因为我不想爱你,而是倘若从未遇见我,你可以平安的度过此生。

 

幸好,肖时钦最终死在了爱人手里。

 

黄少天不恨六个人,但是杀了他们只是因为自己小小的报复心理,想让他们尝试一下自己当时的感觉,真的很痛啊。

 

他此时站在叶修的别墅里,把六个人的部位拼在了一起。

 

“周泽楷的头,老叶的身体,大眼的大腿乐乐的小腿,文州的手。嗯,再撒上小事情的血,好啦完成!”

 

他开心的笑了,这样我们七个人,就真的在一起了。

 

他躺在拼凑起来的身体的边上,掏出一个打火机,点燃了事先泼在地板上的汽油,瞬间一切被火光吞噬。

 

黄少天一点也不觉得痛,他是个死人呀,死人怎么会痛呢?

 

只是在消失前他有些遗憾,除了喻文州以外没来得及告诉其他人他叫黄少天了,不是夜雨声烦是黄少天。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还能遇见吧,到时候一定不会忘记告诉你们,我黄少天也很爱你们。

 

第二天全市的新闻都报导了这起火灾,警方给出的官方答复是连环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畏罪自杀。

 

一时间各大版面的头条都是这件事,案子告破魏琛的饭碗也保住了,只是卢瀚文很疑惑黄少天到底是怎么混进局里来的。

 

“流木卧底之前的资料都被销毁了,所以被黄少天钻了空子,是有流木这个人,上头也确实派了流木过来,不过在来的途中出车祸死了,毕竟没人知道他究竟长什么样所以黄少天就顶替他来了。黄少天曾经向肖时钦和叶修请教过计算机领域的问题,他也聪明,所以侵入信息库给自己伪了个档案,其实如果我们稍微有些怀疑查一下就会发现的。”

 

“好了好了景熙别说了,事情都解决了,我要跟魏老大申请好好放个假,顺便去庙里拜拜去去晦气。”

 

“也是,阿轩我和你一起去。对了小卢,以后找对象千万别找学心理的,还有啊即使对方最终没和你在一起也要笑着祝福她别学喻文州。”

 

“我怎么可能和喻文州一样嘛,走走走景熙我们一起去庙里,我听说市郊那个庙里很灵的。”

 

郑轩他们走后,原本空白的位置突然出现了七个身影。

 

“啊,被当作反面教材了呢。”

 

“还不都怪你自己!”

 

“也是,不过现在也挺好。”

 

是啊,现在就很好,一切尘埃落定,和最爱的你永远在一起。

 

至于那些因为爱而犯下的错,总有爱你的人会原谅的吧。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