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周黄】黄少天教你写作文

声明一下,每一篇里开头的烦烦都是一个人,但是文章里的烦烦都不是一个人……艾玛怎么感觉说的这么奇怪呢。简单说就是黄少天要写作文,但是每一篇的作文对象内容时间线都是不一样的!

今天拖延症没犯,勤快了一丢丢,第二篇是初中作文。

感觉自己真不适合写作文,字数哗哗哗的超。

一直觉得小周的战♂斗♂力非常强,毕竟是枪♂王嘛!

格式没眼看了妈个鸡,好不容易电脑上对了手机上一看又是一坨屎 我放弃了!

送上一首终于录出来的来自非常非常攻攻起来自己都害怕的琉璃璃深情演唱的荣耀·征途

————————————————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又来教大家写作文了,今天我们来挑战一篇初中作文吧。

 

我翻了很久的作文选题啊,终于选好了一个。

 

然而,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事!让我非常的愤怒气愤生气!所以,这次我来写这个。

 

这是个半命题,依旧半命题啊。

 

原来,这里还藏着_______

—————————————————————————————— 

                              原来,这里还藏着一盒套套

                                                                                              作者:黄少天

 

你们不要吐槽题目啊,题目不是重点,重点是接下来我要说的内容!内容懂不懂,就是核心思想,为你们揭露人性的黑暗面!

 

初中作文是不是要写八百个字啊?那我就放心开始说了啊,我一定要发泄一下这事让我太太太生气了!

 

注意这里我运用了强调的手法,不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个不给分的。

 

首先,不吹不黑,我想不管是自己打荣耀的还是荣耀的粉丝,应该没人会不喜欢周泽楷的吧?

 

虽然他人气没我高,但是他的黑少啊,尤其是那些小姑娘啊看着他那张脸就能干吃三碗白米饭。

 

所以为了你的体重,不要去喜欢周泽楷。

 

我没黑他,这是事实。你看就连媒体报导他都找不出污点的,人品好技术好长得好,哪儿哪儿都好!

 

最重要是话少,不得罪人。

 

但是,今天,我,黄少天!要为你揭露周泽楷不为人知的丑恶的一面!

 

这文算记叙文还是议论文还是说明文?

 

啊呀差不多啦,反正你们以后都会写到这种题材的,初中可能有点超纲不过没事,你提前学到就是赚到。

 

我继续说啊,今天我黄少天,为你揭露前联盟第一人周泽楷不为人知的丑恶嘴脸!

 

你们以为周泽楷如表面般纯良,人畜无害,无口无心无表情么?

 

大错特错!这人话特别多,特别特别特别多!

 

你看我这次又是一连三个特别,说明他话真的是多到不行。

 

额……至于你们想听到估计是没那个可能了,特殊场合特殊对象,那个你们都懂的。

 

然后这人特别粘人,爱吃醋,爱撒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特么全年发情!

 

你们不要以为周泽楷那张脸长得是不食人间烟火啊,出淤泥而不染啊,都是骗人的好么!你看他床上什么样?!简直禽兽!禽兽!

 

一周七天,他想做八次。一个月三十天他想做五十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想做七百二十次!

 

无时无刻不论何地能拉着我来一炮,我知道你退役之前被人叫做枪王,但是能不能管管你的枪?

 

我是真的很怕有一天新闻报导头条写着,前荣耀第一人知名职业选手有联盟的脸之称的周泽楷于昨日死亡,死亡原因是长期纵欲过度而导致的肾衰竭。

 

因为我年纪大了嘛,都三十好几的人了,周泽楷也就比我小一岁。这么日以继夜的,我是真吃不消,不知道周泽楷哪里来的精力,我还比他多吃一年饭呢!

 

为了我俩的身体健康,更为了我的腰周泽楷的肾着想,我下令让周泽楷禁欲了,并且把家里的所有套套都扔了。

 

周泽楷的零花钱一直是归我管的,虽然我不要他上交但是他都会给我,所以他基本上是没钱去买套套的。

 

然而今天!刚才!我整理房间的时候发现沙发底下藏着一盒套套!

 

要知道,因为那个东西留在体内不清理干净的话是很容易生病的,而且就算及时清理很里面的话也是弄不干净的。所以一般我们是没套不做的,我以为家里没了套套,自己可以过几天舒坦日子。

 

谁知道周泽楷这个臭不要脸的!他居然私藏!

 

等他回来我就找他算账,我听说上海老婆惩罚老公会让他跪搓衣板啊,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搓衣板卖,等会去找找。

 

那啥,上海老婆只是个比喻,不是说我是他老婆。善于运用比喻在作文中也是加分的哦!

 

哎,都说男人四十如豺狼虎豹,我已经害怕到四十岁了。

 

一定要好好管管周泽楷了,他特么是想上天啊!

 

无视我的粗口,那个会扣分的。

 

唉呀妈呀字数好像又超了?那我就不继续说了,反正周泽楷的罪行用一千字一万字一亿字都说不清!就先这样吧,反正你们不要再喜欢他了,他就是这么一禽兽!

 

最后一段我用了夸张和比如,同时通过上文的例证让你们明白了不应该再喜欢周泽楷这件事,这都是加分点啊记得!

 

END

 

评语:

 

黄少,小周让我跟你说那不是他藏的,一定是别人放着陷害他的。还有你要是不想听他说话,他说下次做的时候就不说话了,只顾埋头苦干,绝对不说一句话。顺便他让你不用担心他的肾,他年轻着呢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关于你说的禁欲问题,小周表示可以同意一周只做七次这个提议。                                                       

 

                                                         ——一本正经替周泽楷胡说八道的江波涛

 

卧槽!黄少你怎么什么事都往外说!你要顾及看你作文的还有一群未成年人好么!我感觉我的心灵都收到了玷污!虽然我已经成年了,但是我是纯洁的啊我是单纯可爱的啊!我不该手贱来看你的作文的,今天训练都没心情了。

 

                                                                                     ——心灵被玷污的卢瀚文

 

评论 ( 9 )
热度 ( 139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