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叶黄】黄少天教你写作文

感谢阿云给我的灵感!@十离樱 本来我都准备写F系列了,结果她跟我说她要写作文,然后我也来写个作文!

这是一个系列!第一篇给叶黄~因为这题目实在让我没有办法不想到老叶啊2333

考生不要看!这是一道送命题!!!

本文又名:琉璃老师的语文小课堂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篇~看到合适的就写一个吧~

————————————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今天我来教你们如何写作文,对没错,是写作文。不用怀疑你们的眼睛,就是写作文!

 

我知道你们肯定要说,少天大大你不教我们打荣耀居然教我们写作文?

 

我是为了你们好啊!我看很多我的粉丝都是学生啊,学生学习多重要啊,为了你们将来有个好学校,我抽空给你们写作文。

 

嗯……虽然我退役以后一直很空,但是偶尔还是会打打荣耀的嘛,所以更新不会太频繁,但本剑圣说到做到一定会让你们的作文水平飞一样的提高的!

 

毕竟在学校里本剑圣的作文成绩一直非常优异啊,没办法就是这么优秀的一个男人。

 

我看一下,今天先写一篇……小学生作文吧。不要笑啊,小学生的作文大多数都是叙事的,很考验水平的。

 

找个题目吧,啊就这个好了。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_______

 

这题目真是小学的?有点怀疑,不管了就这个了,好了我开始写了!

 

 ——————————————————————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脸T

 

                                                                                                     作者:黄少天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叶修是一个很不要脸很没有下限用脸就可以T BOSS的家伙。这在他还叫叶秋的时候我就深刻体会到了,等到他退役来到兴欣网吧之后,那就更变本加厉了。

 

顺带,他还带坏了我魏老大。

 

魏老大本来是如此之正直的一个人啊!一点也不猥琐!一点也不!

 

说起来方锐可能也可能是跟他学坏的,毕竟我们蓝雨教出来的人,各个都是正直的。

 

欢迎各位来我们蓝雨啊。

 

不好意思扯到别的地方去了,接着说叶修。

 

你说他不要脸到什么程度呢?和他PK都是有要求的,什么要求……额,这个我就不说了,有未成年在呢。

 

总之,他非常的不要脸!要求真特么过分。

 

不好意思我爆粗口了,小孩子不要学我,当心你们老师打你。

 

然后吧他抢我们BOSS刷我们记录从我们公会挖人,最重要的是他指使联盟身价几十万的剑圣去给他刷副本刷完居然还问我要钱!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说说他的打法,把BOSS卡住估计这事也就只有他干得出来了。

 

让我再说一下PK这事!PK总归有输有赢的你说是吧,我从没见过赢了还跟对方提要求的这么不要脸的人!

 

找你PK有要求输给你你还有要求,要不是因为你说不同意下次就不打了我理都不理你好么!

 

再说一遍,不要问我什么要求!

 

其实叶修的猥琐不要脸没下限脸T这些,都不是能用言语表达出来的,得切身感受!

 

就比如说他在床上吧……

 

不对我什么也没说!

 

是船!船上!记得那年我跟他去游西湖,我们坐在船上吧,他居然一直在晃那个船试图把我弄下去,

 

那天我穿着白衬衫,下去那就透了好么!

 

不要脸至极!

 

最让我不能忍受的就是他老说我队长坏话,什么喻文州手残。队长只是手速慢了一点点好么?队长这么完美的人要是手再快就没你什么事了叶修!什么喻文州心脏,麻烦你说这话的时候摸着你的良心好么?你心最脏了!队长那叫战术!那叫策略!那叫睿智!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靠这么近干嘛,是不是图谋不轨啊。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觊觎我屁股?

 

等等,我刚说了什么?你们没看到对吧!

 

反正自从我和他住一起以后吧……

 

诶,字数是不是超了啊?小学生作文好像都是六百字左右的?

 

超了好像会扣分啊,那我就结束吧,等下次写高中的时候继续说叶修的不要脸好了。

 

所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脸T?

 

看,呼应标题,这是加分点,你们都要记住了啊!

 

我们下篇文再见,不要太想我哦~爱你们的黄少天。

 

END

 

评语:

 

少天我觉得你的出发点是好的,然而你的内容是不是……有点少儿不宜?还有你为什么要提起我呢,叶神已经追着我打了三天了。就差来和我真人PK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醋劲多大。还有,字数真的超了,会扣分的,不要把话多的习惯带进写作文里呀。最后,不要再躲我家了,你和叶神的矛盾我想你可以自己用身体解决的,逃到我家来不能解决问题的。

                                                                                                                                                                                         

                                                                               ——不心脏不手残的喻文州

 

啧,少天大大你就这么污蔑你男人?老魏那家伙本来就猥琐什么是哥带坏的,还有方锐也是,都是你们蓝雨培养出来的不关哥的事。还有,限你明天下午之前回家,不然哥去喻文州家抓人了。到时候就不是你能不能下床的问题了。                                                                                                                                                                                                                 


                                                                                           ——正直帅气的叶修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