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伞黄】活见鬼

终于磨出来了= =三天前就开始写了,直到现在……

每天都处于一种,明明没有任何进度,却蜜汁从容这样的状态中

从今天起做一个早睡早起的乖宝宝!

↑如果没做到,就当我没说

把伞哥为什么回来的伪 ·原因说出来了,真 ·原因还得等等,妈个鸡五章完结的了么?

前文地址 一  

————————————————

 

三·记忆中的那个人

 

既然是被苏沐秋所遗忘的,那一定不是一个他熟悉的人,但是这个人对他一定有些特殊的意义。不然他也不会为了这个人回来了,但说实话苏沐橙并不敢肯定苏沐秋回来是不是因为执念,也有可能就这么突然的没有任何理由的就回来了。

 

奔波了一天大家也都累了,苏沐秋现在虽然是个鬼,但也是要休息的。

 

黄少天家有两间房,一件主卧一件客房,苏沐橙作为一个女孩子自然是继续住宾馆的,至于叶修……他表示要去网吧通宵。

 

然后被苏沐秋的传话筒黄少天狠狠的批了,因为现在黄少天一个人代表了两个人,在双重压力之下向来作息紊乱的叶修也只得乖乖上床睡觉。

 

黄少天自己的卧室是双人床,而客房是单人床,所以肯定有两个人得挤一块睡。

 

首先黄少天想叶修和苏沐秋这么熟就两人一起呗,但是苏沐秋说他是这家的主人哪有让主人睡客房的道理的,再加上叶修看不见他,睡一块万一翻个身压到他怎么办,虽说叶修就算碰到他他也是感受不到的,但给黄少天看到影响就太不好了。

 

这话引起了黄少天的好奇心,不知道他能不能碰到苏沐秋呢。

 

鬼使神差的,他伸出了自己的手去牵苏沐秋的手,接着他握住了一只指节分明冷若冰霜的手。

 

“诶沐秋,我能碰到你诶!是不是很神奇,鬼不应该都是摸不到的么,我是不是真的有特异功能?还是你太特殊?这么说起来我们是不是特别有缘啊,有缘千里来相会么,你这都有缘地狱来相会了。”

 

“大概吧,不过少天,我们现在更需要讨论的是房间问题吧?”

 

居然叶修不能和苏沐秋一块睡,那就自己和叶修睡呗,反正这么熟俩男人睡一起也没事。但是叶修拒绝了,说黄少天一看就是多动症儿童害怕和他一起睡被踢死。

 

对于这种须有莫名的污蔑,黄少天开始了文字泡攻击,叶修回以一击无视防护,黄少天展开了文字泡X2攻击,叶修用冷漠回应并附赠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最后这场战役在苏沐秋的喊累中结束。

 

叶修成功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人睡的权力,分好了房苏沐秋也是累的不行,直接躺床上就睡着了。

 

可是黄少天睡不着了,他第一次和一个……鬼,同床共枕,其实还是有点怕的。小说里总说鬼会吸阳气的,待久了就会死的,他和苏沐秋待了两天也没感受到什么身体虚弱之类的,但也可能是相处时间太少嘛。

 

加上苏沐秋身体很冷,在他边上像是一个开了门的冰箱,他把自己缩在被子里还是冷得不行。

 

因为怕吵醒苏沐秋,黄少天也不敢翻身乱动,就一直僵硬保持着那个姿势。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终于睡去,黄少天睡着了所以他不知道,在他睡着后苏沐秋起了身,把自己身上的被子全部盖到了黄少天的身上。

 

第二天醒来黄少天发现自己被裹成了一个粽子,看了一眼边上已经醒了的苏沐秋,有些疑惑。

 

“我睡相不太好,喜欢踢被子,不好意思。”

 

“啊没事没事,就是你会不会冷啊?”

 

“不会的。”

 

如今的苏沐秋是感受不到普通的冷暖的,而不普通的,像昨天黄少天牵他手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黄少天手掌的温度。

 

苏沐橙在G市待了两天,虽然是和自家队员报了平安,但也必须回去了。过两天和蓝雨有场比赛,主场在兴欣,她要上场的。

 

对于苏沐秋,她是一万个不放心,可不回去也不行,苏沐秋让她放宽心。她再三嘱咐黄少天照顾好她哥哥,她哥想吃什么就给她买什么,花掉的钱她会给的,她哥要玩荣耀就让他玩,想干啥就给他干啥。

 

黄少天是第一次觉得苏沐橙是如此的啰嗦,他又不会虐待苏沐秋,至于这么放不下心么。再说了,叶修又不走,他留着也可以一起照顾的嘛,不放心他还不放心叶……哦,叶修还真是让人不放心呢。

 

再三保证不会有事的,肯定把苏沐秋照顾好,你就安心比赛去吧别因为这事分心了。

 

苏沐橙走的时候是一步三回头,颇有要和苏沐秋十八相送的意思,黄少天没好意思提醒她,苏沐秋在左边,而她看的是右边。

 

送走了苏沐橙,黄少天和叶修就开始一个个排查曾经和苏沐秋接触过的人,从网游里曾经的好友到家门口卖水果的大妈,能想到的都问了个遍。

 

除了网游里的那些还记得大神秋木苏,门口的大妈是根本不记得苏沐秋这个小伙子了,还是黄少天提了句苏沐橙,大妈才恍然大悟说是那个女娃娃的哥哥吧。

 

这一查两天就过去了,兴欣对蓝雨的比赛也开始了,黄少天在看网站直播,苏沐秋在他的身边一起看。

 

苏沐秋是第一次看自家妹妹比赛,显得有些兴奋。由于除了苏沐橙,其余所有人都不认识,黄少天就肩负起了介绍的工作,给苏沐秋一个个讲这是谁那是谁。

 

黄少天的声音混着解说的声音,吵得叶修眉头都皱紧了,苏沐秋倒是听得津津有味的。

 

当他看见场中的一个角色的时候,忽然变了脸色。

 

“少天,这个是谁?”

 

“哪个哪个?你指清楚一点,左边还有右边这个?”

 

“这个剑客,拿光剑的。”

 

原来苏沐秋说的是自己的夜雨声烦啊……不对,现在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这个是夜雨声烦啊!剑圣哦剑圣!厉害吧,你是不是也很喜欢他?有眼光我就喜欢你这么有眼光的……额……鬼?”

 

虽然现在的夜雨声烦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但是对夜雨声烦的爱是丝毫没有减少的,并且卢瀚文的操作也是真的配得上剑圣的,他可自豪夜雨声烦能继续在卢瀚文的手里绽放光彩呢。

 

“我知道这是夜雨声烦,我是想问,他的操作者是?”

 

“是小卢啊,卢瀚文。跟我一个队的,算是我教出来的呢,我的继承人!现在的小卢估计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吧,我很久没机会和他PK一次了,他太忙了现在是队长了嘛,忙着训练新选手忙着制定战术。他上次跟在我屁股后面喊着黄少黄少来PK都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哎,真怀念呢。”

 

苏沐秋显然没有体会到黄少天此刻的感觉,他就想去见见那个卢瀚文。

 

“能带我去见见他么?”

 

“你要见瀚文?难道你放不下的那个人是瀚文?等等我想想啊,你见过瀚文么,你去世那年瀚文才……我去小卢还没出生啊!你是穿越未来见的么?”

 

“那……夜雨声烦一直是他的么?”

 

“不是啊,他是夜雨声烦的第二任主人。”

 

“第一任是?”

 

“是我啊……等等!你的意思该不会是你要找的人是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也就是说,是我?”

 

苏沐秋报出了一个ID,问黄少天有没有印象。

 

黄少天想了一会,点了点头,他记得那是个弹药专家,操作非常好,在他还没被魏琛发现之前他一直和那个弹药专家一起玩。后来进了青训营训练很忙,也没法像以前那样玩游戏,再后来自己成了职业选手,上线都要偷偷摸摸,好友列表里那个弹药专家的名字也是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那个弹药专家,是我。”

 

所以搞了半天,苏沐秋是因为自己回来的?这样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家了,为什么只有自己能看见他摸到他了。

 

但是黄少天还是不明白,苏沐秋到底是因为自己的什么才有这么强的执念,他们不过是在游戏里玩了一段时间,而且算不上很熟。

 

怎么想苏沐秋会为了苏沐橙回来为了叶修回来,就是不会因为自己回来啊。

 

“我想,可能是因为你之前跟我说需要一个材料,我刷到了准备给你但是没来得及给你所以为了把材料给你于是就回来了吧。”

 

黄少天用一种你仿佛在逗我的表情看着苏沐秋,为了给他送个材料?我去,自己面子怎么这么大,就这事让苏沐秋心心念念了十多年还不安生现在跑自己身边来?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回来,要给材料你早就可以回来了,不过也没事,既然找到原因了那就行。把材料给我你应该就可以往生了吧,啊现在夜雨声烦在小卢手里,我等他比赛完和他说一声你把材料给他就行,反正都一样么。”

 

然而苏沐秋摇了摇头,他的账号卡早就不见了,大号被苏沐橙保管着,但是小号的早就没了。

 

再加上他已经不记得那个材料到底是什么材料了,怎么给?

 

最后叶修一拍桌子说,每种材料都来一份,全给夜雨声烦寄过去。

 

荣耀大大小小副本掉的材料,加上野图BOSS,那没个几千种也有上百种的。叶修把这事跟苏沐橙说了,让她看看库存里有多少,每种拿一样出来,不够的他去刷,或者问别的队去借。

 

苏沐橙听到叶修说她哥回来是因为心里放不下黄少天所需要的材料,差点吐血,她哥是不是有点缺心眼?不过她还是按照叶修说的去查了库存,查完后发现缺的就去向别的队借。

 

苏沐橙人缘好,所以大多数队伍都肯借,只要他们有。

 

两天下来基本上所有的材料都齐了,还缺的几样都是在苏沐秋去世后才出的,所以肯定不是。

 

这天卢瀚文上了游戏,然后发现他的邮箱爆炸了,里面堆满了来自苏沐橙和叶修寄来的材料。

 

他不明白为什么兴欣的人要给自己寄材料,而且这些材料也太多了吧,从低级的到高级的几乎所有他认识的都在里面了,而且每样都只有一种,这是什么新型的探敌方式?

 

询问了苏沐橙,对方表示只要把材料都收了就行,至于为什么给他寄,就当是兴欣想和蓝雨搞好关系吧。

 

白送的材料,不要白不要,在卢瀚文收材料的时候,站在苏沐秋左右两侧的叶黄二人也是非常忐忑的。

 

照理说一旦夜雨声烦拿到了当初想要的,那苏沐秋就会消失吧,所以他们现在正焦急的等待中。

 

其实说起来,忐忑和焦急的只有黄少天一个人,毕竟叶修看不见。

 

然而确认卢瀚文全部收完之后,苏沐秋依旧站在那里。

 

于是三人都楞了,黄少天一个电话过去再次确认卢瀚文是不是把邮箱里所有的材料都拿了一个不漏,对方说对全拿了。

 

他又看了一眼苏沐秋,完全没有要消失的意思!

 

“老叶你确定你们真的把材料都找齐了么?”

 

“我确定,每一个都有,没有的都是沐秋死后才出现的,他活着时荣耀里出现的所有材料我们都给卢瀚文了。”

 

一时间,二人一鬼都沉默了,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