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喻黄】黄少天教你写作文

本来昨天就想写了,不过昨天喝多了ORZ虽然神志清醒但是困得不行。

很多年没写过高中作文了,其实我也不会写ORZ

我发起病来连自己都吐槽!

今天雨笙琉璃吃药了么?←没有

明天我表妹生日啊,为了庆祝这个不算美好的日子,炖肉好了←随口一说不要相信。

——————————————————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来给大家写作文了。

 

其实我昨天就想写了,但是昨天和队长出去喝了点酒,回来的时候已经意识不清楚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醒来的时候腰疼屁股疼,看来以后还是不能去喝酒啊。

 

这次我们来写个高中作文吧,等了这么久终于要写高中作文了呢!

 

有点小激动,毕竟我十四岁就没好好读过书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写高中的作文呢,要写的不好你们别说我啊。

 

像我这样又帅荣耀打又得好的男人,要是作文写得再好,那真是要翻天了呢!

 

我选了个我出生前一年的高考议论文,感觉挺好写的。

 

题目是这样的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如果你想把一件事做成功,就要事先做一定的准备。准备,不是目的,而是通往成功的一个过程。请“小议准备”为题,写一篇600一800字的议论文。

 ———————————————————————————————

 

                                                       小议准备

                                                                                                     作者:黄少天

 

如果一个人在做事之前没有准备的话,那他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皇·邵添·兹基硕德

 

我们都知道,做事之前得好好盘算做足准备,有个词不是叫做未雨绸缪么,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所以,我们必须时刻准备着!

 

不行,说了这句话我有种想唱歌的冲动。

 

至于我要准备什么呢,说起来这事我准备了至少三年了,如今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支持。

 

其中我要感谢一个我的脑残粉(她自称的),她帮我深刻分析了利弊之后鼓励我做出这个决定,为了不让她的隐私被曝光所以我就不提她的名字了。

 

对了,你们猜对了,我要做的这件事就是——反攻!

 

男人都想要在上面的嘛,我不是指那种意义的上面,是真真正正的上面。一转眼我都被队长压了这——么多年了,也是时候翻身奴隶把歌唱了。

 

经过我们的讨论,得出结果如下。

 

首先我们身高相仿,没有那种绝对压制,再说了现在已经不是用身高定攻受的年代了。

 

其次我们体型也差不多,队长也就稍微肚子上比我多了两三块的肌肉是吧,这都不是事。

 

接着就是,队长年龄比我大啊!虽然只有半年,但是人到了中年嘛,差一天都是不得了的,三年前我压不过队长那是因为我们都还是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年轻力壮。三年后就不一样了,队长他都三十二了啊!三十二你知道什么意思么?四舍五入他都快一百岁了!自然身体肯定是不如我的,所以强攻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智取!

 

我不得不承认的是队长他真的很聪明,但是琉璃说了,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被聪明误,所以我只要在准备好的当天假装自己投怀送抱趁队长不备出其不意的把他压在身下就可以了!

 

是不是不小心暴露名字了?不管了,反正叫琉璃的那么多谁知道是哪块石头。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啊不只欠队长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想想我黄少天从今往后就是一个攻了,啊!开心!想高歌一曲好日子!想拉着老叶在竞技场里打上一百二十盘!想一口气吃下二十个奶黄包!

 

总之你们是无法体会到我现在激动兴奋的心情的,未来是多么的美好,队长你赶快回来我迫不及待了!!

 

当然我要声明一点,我是不会做下药这种卑鄙下流无耻的事情的……等等这话我是不是骂到谁了……总之就是我不会下药的!

 

嗯,现在就差队长回家了!我先去洗个澡。

 

哦,对了,讲一下考点,你们看我开头引用名人名言,而且是不常见的非烂大街的名言,这个加分的。

 

还有就是议论结构清晰,条例明确,有理有据,准确围绕核心。

 

都学着啊学着,好了就写到这里吧,我看字数也差不多了。

 

嘿嘿~队长队长~

 

上面不是我在发花痴,不是,绝对不是,被盗号了。就这样吧,我们下期见!

 

END

 

评语:

 

黄少!!队长看到你的作文了!他直接扔下我们回去了!你自求多福啊我觉得队长的脸色非常不好啊!

 

                                           ——已经是蓝雨队长却改不了口忧心忡忡的卢瀚文

 

呵呵,少天我很期待今晚你的表情呢。

 

                                                                                        ——不怒反笑的喻文州

 

天天我支持你!无条件的支持你!放心大胆的上吧!不要害怕失败,大不了被压!(内心:反正你也压不了,主动投怀送抱多好)

 

                                                    ——自称脑残粉坑黄少天不留情的雨笙琉璃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86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