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all黄2】黄少天教你写作文

本来说炖肉的,但是因为我的拖延症所以……等我睡醒了一定!!

啊,因为在纠结谁适合划船所以二十六字母也没写完,谁来救救选择恐惧症?

所以……真的不来群里找我完么!有脑洞第一时间分享,不知道写什么CP的时候你想看啥我写啥←对,就是这么没原则!还能剧透糊你一脸,真不来找我玩么!我可是那么可爱呢(づ。◕‿‿◕。)づ←企鹅群号,244353986

手贱,把自己的脚趾甲整个翻掉了,那酸爽ORZ

——————————————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最近不是很忙所以没事可以写写作文,等到过些日子季后赛开始估计你们就见不到我了。 

 

虽然我早就退役了,不过训练那些小孩子也是很辛苦的呢,尤其是比赛期间。

 

这次我来个励志的题材吧,毕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得传播正能量么。

 

还有那些说我是网黄的啊,当心我单方面开除你们的粉籍啊。

 

初中作文,是个中考题目呢,全命题,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作者:黄少天

 

在我十四岁那年,我对着青涩稚嫩的自己说,黄少天打出一番属于你的天下吧。

 

多年后回首,那个小小的自己,依旧那么坚定的为之努力。

 

曾经的我许下誓言,将来一定会有属于我的荣耀,后来我做到了。

 

那时的约定,早已实现。

 

时间是非常神奇的东西,未来也永远让你摸不着头脑,昨天的黄少天和今天的黄少天会有多大的差别,谁也想象不到。

 

就好像昨天的黄少天还是十四岁那年刚进青训营的虎头小子,今天的黄少天已经是声名远扬的剑圣前任持有者了。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说不定哪天就实现了呢。

 

当初可以实现的愿望,如今依旧可以。

 

所以,三十二岁的黄少天要对明天的自己说——

 

反攻吧!黄少天你反攻吧!你还好意思做受么?你被压了多久了?!

 

不做改变,那就永远不会有改变。

 

不付出努力,成功永远不会属于你。

 

那年小小的黄少天为了有一天能够在荣耀的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而努力而拼搏。

 

如今的黄少天,依旧可以。

 

我的计划是,先从喻文州和叶修开始!

 

这两货看上去就很好攻嘛,身高就没差多少,老叶那种死宅肯定没多大力气你看他那虚胖的脸。

 

还有张佳乐!!这个看上去也是我反攻路上最容易推翻的!

 

成功推倒这三个以后,可以挑战一下稍微有些难度系数的,那就王杰希和肖时钦好了!

 

如果我成功把上面五个都攻下了,剩下的就是郑轩江波涛和张新杰了!

 

最终目标是周泽楷韩文清还有卢瀚文,这三个应该有些困难,不过没关系,没有我黄少天做不到的事情!

 

今天的黄少天想对几年前的黄少天说,你是不是傻,卢瀚文只有一米五几的时候你不去压,等到他现在一米八几被他压!

 

不过,我黄少天不是一个拘泥于过去,自哀自怨的人,所以我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再之后明天的总攻黄少天回首现在的自己,一定会非常有成就感的。

 

为了明天而奋斗吧,总攻黄少天!

 

等等,我发现这字数很少啊,不行字数不到要扣分,我不能给广大考生树立坏榜样。

 

说起来这篇作文字数那么少,可能因为浓缩的就是精华吧。

 

毕竟计划再多,不去实际行动也是无用功啊,所以贵在实施!说了多少不重要!

 

来分析一下文章吧,开头引用了过去自己的实例,说明了曾经的约定。顺便引出下文现在的约定,最后强调光有约定是不够的,还要行动,脚踏实地才是王道。

 

啊,这作文我给自己打103分,一分给我骄傲,一分自我膨胀,还有一分是对我反攻之路的鼓励。

 

我相信你们也会支持我鼓励我的对吧?你们也不想看我被那帮子人一直压的对吧对吧?

 

说想的我都单方面开除你们的粉籍!

 

好了,以上是来自黄少天的心灵鸡汤,慢慢喝,喝太快容易胖的。

 

反正我吃不胖,哈哈。

 

下期见咯。

 

END

 

评语:

 

啧,总攻黄少天?总是被攻的黄少天还差不多吧。想推哥?下辈子吧!少天大大是不是哥最近没好好疼爱你你就觉得哥不行了,要不是看你为了那帮子臭小子忙得连回哥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哥会放过你?好了,现在哥明白了,今天晚上十一点的直飞G市机票你等着吧。

 

                                                                           ——被评为很好推的虚胖脸叶修

 

黄少,我和队长都表示,本来以为你忙得没时间想乱七八糟的,结果还挺闲。顺便郑轩也说好久没见你了,今晚我们四个好好聚聚吧。

 

                                             ——黄少天十分后悔以前没推现在推不了的卢瀚文

 

少天,孙翔对于你没有提到他这件事感到很欣慰,觉得你肯定是认为自己推不了他。虽然我和小周一致认为你只是把他忘了。我和小周都很期待你什么时候来推我们,什么时候来S市?我们等着你。

 

                                                                                 ——非常“期待”的江波涛

 

我代表张副和肖队统一告诉你,反攻,没可能。你的粉丝可能一段时间见不到你了,这是事实。

 

                                                                                ——心脏代表发言人王杰希

 

黄烦烦,我觉得你对自己自身的认识还不是非常透彻,我很乐意帮你了解一下你到底几斤几

两压得了谁。对了,老韩已经飞你那了,自求多福,别问我为什么没来,妈的最后一张机票被老韩抢了!

 

                                                                                 ——意思意思心疼的张佳乐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