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叶黄】可以,这很叶修

刷薄雾的微博结果就看到了图上这个很像叶子的和老叶同名的虫子!于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虽然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啦!

图片源自原po!百度没搜到叶䗛图片我就拿这个用了!

今天做了指甲之后感觉自己的指甲是假的= =

不知道能不能算是聊天体的聊天体?

————————————————————

 

荣耀官方职业选手群

 

(1000人群)兴趣爱好—游戏

 

百花缭乱:我今天在家边上活捉一只叶修,你们猜我怎么着了?我把他弄死了,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没人理我么?这么劲爆的消息你们都不搭理我一下!

 

再睡一夏:让你别一直跟黄少天玩你不听,你看看你现在多烦。

 

百花缭乱:大孙我们的队友爱呢?说正事,那只叶修被我折磨的很惨哦。

 

君莫笑:张二乐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啊,哥好好的在兴欣什么时候跑去K市了。就刚刚一分钟时间,少天刷了哥一百条消息电脑都卡死了。

 

百花缭乱:[被张佳乐残忍蹂躏至死的叶䗛.jpg]我说的是这个。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树叶?张佳乐你对老叶的厌恶已经达到了看到叶子都控制不住想残害的地步了么?真是太可怕了,所谓男人的嫉妒心?这样不好,学学我,我从来都是真人PK的!

 

迎风布阵:P着P着就到床上去了?

 

夜雨声烦:卧槽魏老大你别这样,群里还有未成年好吧,你这样影响很不好的万一瀚文被你带坏了怎么办。

 

百花缭乱:什么叶子怎么这么没常识啊,这是种虫子,叫叶䗛。

 

夜雨声烦:叶……虫什么来着?这字怎么念啊。

 

流云:黄少黄少这字我认识!我教你啊这字念修,叶修的修。

 

君莫笑:哈哈哈少天大大你这语文水平还没卢瀚文高。

 

夜雨声烦:乐乐,你的叶修哪里抓的我马上过来抓,一只炖一只炸一只煎还有一只寄到兴欣网吧!

 

百花缭乱:我家附近的树上,这虫子很难抓的,长得和树叶很像不仔细看根本分不出来哪个是叶䗛哪个是树叶。猥琐程度,和叶修一模一样。

 

君莫笑:张佳乐这你都能黑?

 

夜雨声烦:张佳乐说的好,叫叶修的都猥琐,还心脏,不要脸!

 

王不留行:黄少天昨天是不是在兴欣啊?

 

沐雨橙风:王队怎么知道的?

 

再睡一夏:懂了。

 

吴霜钩月:懂了。

 

鸾辂音尘:懂了。

 

一枪穿云:懂了。

 

一叶之秋:你们懂什么了?我怎么完全不懂啊,王杰希怎么知道黄少天去兴欣的?

 

无浪:……孙翔你还是继续去训练吧。

 

索克萨尔:我记得以前看到过,叶䗛是一种害虫呢,因为它吃树叶比如栎类的,会给树造危害。

 

大漠孤烟:从某种角度来说,完全正确。

 

君莫笑:老韩你不要以为哥听不出来你在含沙射影。

 

鸾辂音尘:这么说来,黄少又名树叶咯?

 

夜雨声烦:啊?我不叫树叶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生灵灭 肖时钦你管管你队员好吧!戴妍琦你别让我在游戏里碰见你啊!

 

一叶之秋:黄少天什么时候又改名叫树叶了?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一枪穿云:孙翔……

 

吴霜钩月:孙翔你不要说话了,看戏就好了。

 

一叶之秋:哦。

 

鸾辂音尘:你们还记得黄少被树压掉半分之五十血那次么?

 

毁人不倦:记得。

 

海无量:终身难忘。

 

鸾辂音尘:如果说叶修是虫,黄少是叶,那么那棵倒下的树是为了保护要被虫祸害的叶?不知为什么我脑子里不由自主脑补出三十万字虐心三角恋,一个关于虫、叶和树的凄美爱情故事!

 

生灵灭:小戴,别说了……刚有个蓝溪阁的剑客抢了我们BOSS,那剑客名字还叫戴妍琦你妹。

 

君莫笑:少天多讨厌树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小小一棵树不足为惧。

 

王不留行:居然默认自己是虫了……

 

夜雨声烦:既然老叶你自己承认自己是害虫了,那么我提议以后看到叶修,直接弄死,没意见吧?

 

百花缭乱:没意见,举双手双脚赞同。

 

无浪:轮回全体表示,没意见。

 

王不留行:微草也没意见。

 

君莫笑:你们幼不幼稚?

 

大漠孤烟:新杰说我们不能明着同意,所以霸图不表态。

 

百花缭乱:副队的意思是我们可以暗着同意。

 

海无量:没意见(小声的)。

 

索克萨尔:蓝雨也没有意见。

 

君莫笑:方锐你别以为你加个括号小声的括号我就看不见你混在里面发言了啊。

 

海无量:哦,既然被你发现了那就,没意见(大声的)。

 

君莫笑:你们爱怎么闹腾怎么闹腾吧,哥去帮少天揉腰了。

 

海无量:妈的虐狗。

 

吴霜钩月: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中多了汽油和火把。

 

百花缭乱:我再去捉只叶修,不两只!一公一母!只弄死一只!

 

笑歌自若:单身狗的怨念啊。

 

吴霜钩月:明华你别说话!

 

迎风布阵:轮回的你们看好你们队员好吧,别没事放他出来拉仇恨。

 

索克萨尔:我刚刚查了一下,叶䗛喜欢生在亚热带地区,中国的分布在云贵还有湖北,那这项任务就交给百花还有雷霆了。

 

落花狼藉:没有问题。

 

鸾辂音尘:包在我身上吧。

 

百花缭乱:你们认真的啊?那消灭叶修计划正式开始,百花和雷霆作为主力,其他战队的要是有看到不要留情的全部弄死,没问题吧。

 

风城烟雨:我能不能抓到叶修然后把它弄死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要是冯主席知道我们没事做不训练去抓虫子,他能气死。

 

后来这个名为消灭叶修的活动在非常无聊的张佳乐以及同样无聊的戴妍琦带领下轰轰烈烈的展开了,又在到处找树抓虫却完全找不到的情况下惨淡落幕。

 

而那段时间群里盛行的打招呼用语“你抓到叶修没?整死没?”也逐渐被人遗忘。

 

君莫笑:呵,就你们还想抓叶修?

 

夜雨声烦:诶!你们看看这是不是叶修啊?[趴在黄少天肩头的叶䗛.jpg]

 

百花缭乱:真是,烦烦你哪里找到的啊?

 

夜雨声烦:我刚刚路过一棵树,忽然有一片叶子一样的东西掉在我肩膀上,我一看好像是个活的就想到了叶修。

 

鸾辂音尘:我们找了那么久一只都找不到,你路过一棵树叶修就掉你身上了,简直瞎猫碰上死耗子。

 

君莫笑:戴妍琦怎么说话的,明显是因为叶修喜欢黄少天所以才被他找到的,他不找都自己送上门。

 

夜雨声烦:那乐乐那个怎么回事,叶修也喜欢张佳乐?

 

君莫笑:不,那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65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