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伞黄】活见鬼

每天都想更文,可是王者荣耀真是太好玩了!!!!

要完结了!要完结了!要完结了嗷嗷嗷啊!!

不虐啊,信我,不虐!

不多说了,再去撸一盘。

前文地址    

————————————

五·喻文州说不如让他走

 

从黄少天的角度看他牵着苏沐秋,没什么不对劲的。可从路人的角度来看就是黄少天手伸在外面还握得紧紧的。

 

为此黄少天收获了不少看神经病的眼神,内心尴尬透了,还是不肯松开握着苏沐秋的手。

 

“少天松开吧,这里已经是人行道了。而且我现在这样,就算有车也撞不到啊。”

 

“也是,那……我松开了啊,你跟紧我知道么?”

 

“嗯。”

 

苏沐秋点了点头,两人并肩朝蓝雨走去。因为别人看不见苏沐秋,黄少天也不好和他说话,他憋了一路好不容易到了蓝雨,开始一股脑的和苏沐秋介绍蓝雨。

 

“沐秋沐秋我跟你说这就是我以前所在的战队我现在在队里做指导我跟你说我们蓝雨可是第六赛季的总冠军哦那次我还是MVP呢还有还有我们蓝雨的食堂可是全联盟出名的等会带你去尝尝特别好吃真的不过就算是我们食堂做出来的秋葵依旧是难吃的要死对了……”

 

“少天你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什么呢?”

 

黄少天光顾着和苏沐秋讲话没有看见喻文州已经来到了眼前,他指了指喻文州然后对苏沐秋说。

 

“这个是我以前的队长喻文州,我们要来找的人就是他啦。那个文州这事有点复杂,要不我们坐下慢慢说?食堂还有叉烧不?”

 

喻文州疑惑的看着黄少天,点了点头,两人一鬼向传说中闻名全联盟的蓝雨食堂走去。

 

“系介样的,唔,闻邹泥相不相信世界上有贵啊(是这样的,文州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啊)。”

 

“少天,你把东西吃完了再说话。”

 

喻文州一脸头疼的看着一边往自己嘴里塞奶黄包叉烧包一边和自己说话口齿不清的黄少天,他从认识黄少天那年开始直到现在,黄少天这毛病还是没改。

 

“哦哦哦。”

 

黄少天快速的嚼了嚼把嘴里的食物都咽了下去。

 

“我是说,文州你相信世界上有鬼么?”

 

“你是说你刚刚是在跟鬼说话而且那个鬼只有你能看见,所以你来找我求助了是么?”

 

“卧槽文州你怎么这么料事如神啊,是不是有人告诉你这事了啊?还是你跟王大眼学了算命?”

 

“瞎想什么呢,不给我介绍一下你身边的这位?”

 

不得不佩服喻文州的接受能力,他坦然的接受了世界上有鬼的事实,并且还主动和鬼打招呼。

 

“你好我是喻文州。”

 

“你好我是苏沐秋。”

 

从黄少天口中听到苏沐秋的名字时,喻文州有一瞬间的惊讶,随即恢复平静。

 

“久仰大名,没想到还能亲自“见”上一面,那少天你们找我是什么事?”

 

“哦是这样的,沐秋你吃一块这个可好吃了,就是吧我们现在在想办法让沐秋可以投胎转世,那个也很好吃你尝尝啊沐秋。然后,沐秋他,诶诶诶那是秋葵啊!卧槽文州你干嘛拿秋葵上来啊闻着味道我就受不了了。”

 

“黄少天……讲重点。”

 

喻文州无奈叹了口气,他一般喊黄少天全名的时候,是他实在忍无可忍的时候。

 

“哦,就是我们已经知道了沐秋为什么回来也知道怎么送他走,但是沐秋不想离开我也不想让他走,所以要找个方法骗过老叶和苏妹子。你知道我的说谎水平有多烂,要我自己想肯定会露馅,所以找你帮忙。拜托了文州!”

 

喻文州低下头似乎在沉思,黄少天紧张的摈住了呼吸。苏沐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示意他放松,还夹了个虾饺送到黄少天嘴边,然而黄少天并没有理会。

 

“少天啊……你有没有想过,让苏沐秋离开会比较好?”

 

黄少天离开蓝雨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沮丧,低着头什么话也不说。苏沐秋在边上看着他,就怕黄少天一个不小心摔着碰着了,同时说一些十多年前的老掉牙的笑话给黄少天听,希望他能开心点。

 

“少天你别这样,喻文州他也……”

 

“喻文州他怎么能这样!!!”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显然黄少天爆发了。

 

“什么叫这个世界该有这个世界的秩序,不该存在的就别强求了?!什么叫你觉得你是为了他好其实反而害了他?!你想留在这里有错么!你也不会对我造成危害啊也没有明确证据证明你一定会魂飞魄散啊!还要我把事实告诉苏妹子,告诉她她就让你走了啊!我……我才不要……”

 

“可是喻文州,他没说错啊。”

 

苏沐秋看了眼蹲在地上气的脸鼓鼓的黄少天,也蹲了下去。

 

“我在青训营的时候看文州特别不顺眼,觉得他不管做什么说什么都是不对的一定要和他唱反调。直到后来,我终于知道文州有多厉害,从那时候起我什么都听他的他说什么都是对的。我也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生他的气,即使他说的很对我却不想听他的。”

 

喻文州希望黄少天可以帮助苏沐秋达成心愿送苏沐秋离开,而不是顺着苏沐秋的意思让他继续以灵魂的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虽然轮回转世后,苏沐秋就再也不是苏沐秋了,也总比某天他魂飞魄散,再也没有苏沐秋好。

 

“我是不是很自私?”

 

“不会啊,因为我也自私的想留在这个世界上。”

 

“喂少天大大,你蹲在家门口干嘛,装蘑菇?”

 

听到叶修的声音,黄少天赶紧起了身,不过长时间蹲着脚麻了一下子起身没站稳就要往边上倒。一看黄少天要倒苏沐秋赶紧去扶他,结果他脚也蹲麻了没稳住直接把黄少天扑倒在地上。

 

“噗通噗通噗通。”

 

黄少天能清楚听到自己仿佛要跳出胸膛的心脏发出的声音,苏沐秋此刻与他的距离也就一厘米左右。

 

“喂喂喂,你快起来啊。”

 

说着黄少天感觉自己从脸到脖子都红了,他也不知道他在脸红个什么劲,不就摔一下么对方还是个男的,他是不是生病了。

 

“脚麻了,起不来。”

 

苏沐秋作势往黄少天胸口一靠,一副我就不起来的样子。黄少天推了推他,没推动。

 

“喂!老叶你过来帮帮忙啊!没看见我俩都摔了么!”

 

“哥就看见一猴屁股以诡异的姿势躺在马路上。”

 

叶修走了过去要拉黄少天起来,结果居然拉不动。

 

“少天大大你是多重啊,该减肥了。”

 

“这两个人的重量呢!哎呀你又碰不到沐秋怎么办啊。”

 

苏沐秋在黄少天身上赖了一会,终于慢腾腾的起身,然后把黄少天拉了起来。

 

“对了,你刚蹲路边干嘛?”

 

“我……我突然走累了!”

 

“少天啊,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一点也不会撒谎啊?”

 

黄少天偷偷瞄了一眼叶修,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对叶修说。

 

“我知道沐秋的愿望是什么了,我们准备准备,送他走吧……”

 

 ——————————————————————————————

小剧场

 

天:沐秋,有读者提出要求说想听我喊你苏苏。

 

苏:那就喊吧,我不介意你怎么喊我。

 

天:苏苏,苏苏,苏苏~

 

屠苏:晴雪?

 

兰:木头脸你走错片场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