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叶黄】要来一只黄皮卡么?

梗是两个月之前想到的……不要问我为啥现在才写!

这两天带着猫看病,学画画忙的要死ORZ

我家鱼干干怎么辣么可爱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养一只黄皮卡哦哭唧唧。

————————————

本公司最新推出居家必备排忧解恼可爱迷人黄皮卡1.0,以下是关于本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黄皮卡(人形)

 

学名:黄少天

俗称:黄皮卡

性别:男

身高:176cm

生日:08.10

体重:超级轻的啦

肤色:健康色

发色:栗/黑(根据喜好可切换)

语言:并不是太标准的普通话/粤语

具体外观:自行百度黄少天

制造商:黄烦烦痴汉本部

产品编码:hst20000810

 

黄皮卡(召唤兽形)

 

学名:黄烦烦黄皮卡

爱称:烦烦

性别:男

身高:76cm(超小只的注意不要踩到他!)

生日:08.10

体重:大约一只皮卡丘那么重

肤色:健康色

发色:黄(不可切换)

语言:理论上和人形是一样的,不过总会说些莫名其妙听不懂的话类似pkpkp之类的

具体外观:Q版黄少天+皮卡丘的耳朵和尾巴,并不会发电。

口头禅:PKPKP(由于字数原因省略剩下的1500字)

 

【配件】

 

出厂证明x1

冰雨佩剑X1(召唤兽形态,塑料的可安心使用)

蓝雨制服X1(两种形态)

国家队队服X1(两种形态)

荣耀账号卡X2(本品容易沉迷竞技场游戏时间请适当,必要时候可以拔掉账号卡)

 

注明:其余配件并不在1.0套装里,可以到本公司实体店进行购买。衣服之类可以根据喜好自行购买,本公司强烈推荐给黄皮卡购买一棵道具树(仅售999)。

 

【版本兼容】

 

黄皮卡理论上与所有其余机体都兼容,不排除对微草个别机体有打击报复的嫌疑,并没有什么大碍。

 

【安装与激活方式】

 

说明书里有,自己看。

 

【操作界面】

 

声控,请使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或者粤语和黄皮卡进行交流。如果您不会粤语,本公司开设了粤语培训班,一小时仅收200块哦。

 

【个体功能】

 

本品具有各种功能,简单介绍一下。

 

  1. 荣耀打得好
  2. 可以陪您聊天打发无聊的时光
  3. 可以帮您吃掉家里所有的零食您就不用担心自己会发胖了
  4. 治愈身心!
  5. 再说一遍治愈身心!
  6. 萌即正义!帅即天理!

 

【注意事项】

不要单独让黄皮卡出门,被抱走了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上面提到的拔账号卡不要轻易尝试,否则您很容易失去您的少天宝宝

带黄皮卡出门的时候记得绕开树

如遇上莫凡,请看管好您的黄皮卡,顺便把他的冰雨收起来

最重要一点本品仅供叶修饲养,不是叶修的接下来的可以不用看了

 

【饲养指南】

 

请先确认自己是否姓叶名修荣耀教科书,如若不是,接下来的一切内容和您没一毛钱关系。

如果是,请继续看。

 

爱好:无论是黄少天还是黄烦烦都喜欢做的事就是打荣耀,只不过黄烦烦体型太小,所以更多时间他喜欢和您真人PK。切记,如果他拿冰雨要和您单挑不要拒绝,顺便装作被打伤的样子,您会收获表情可怜兮兮心疼的不得了眼眶还有点红的黄皮卡X1

 

食物:除了秋葵,什么都爱吃。不要喂食秋葵,即使您是叶修,您也会失去的您少天宝宝。

 

清洁:黄少天会自行洗漱(如果您要给他洗,只要他不反抗都可以)黄烦烦需要您帮忙解决生理卫生问题,请记住您是个心理健康道德规范的人,猥亵儿童是犯法的即使他是召唤兽。

 

出行:黄少天需定时去蓝雨报道,出行工具随意,最好带上口罩。

 

娱乐:竞技场是最好的娱乐,当他发出老叶pkpkp的指令时,无论您在做什么都请陪他竞技场。(即使拒绝也不会有什么事,只不过您忍心拒绝这么萌萌哒的黄皮卡么?)

 

穿着:大多数情况下黄皮卡穿的都是蓝雨制服,可自行搭配,拒绝女装这种恶趣味。召唤兽形态下请购买能露出耳朵和尾巴的衣服,如果买不到,可到本公司自行选购。

 

切换:出厂设定是人形黄少天,想切换至召唤兽形态把冰雨给他就行。

 

【常见问题】

 

Q:求助!我的黄皮卡不说话了!他已经沉默了一整天了!

A:可能是您的黄皮卡时间调到了第八赛季,不用担心把他带到轮回打周泽楷一顿就好了

 

Q:我的黄皮卡怎么话这么多啊?

A:这是正常现象,如果他话少了您才需要担心。

 

Q:天啊,我带少天出门他待在一棵树下面不肯走了非要砍树。

A:这种情况下推荐您购买本公司的道具树,满足黄少天对树的一切需求。

 

Q:那个我就问问,我不是叶修我可以购黄皮卡么?

A:不可以。

 

Q:没得商量么!

A:没商量。

 

Q:啪啪啪到一半黄少天突然变成黄烦烦了是怎么回事?

A:做这种事的时候,把冰雨放到少天拿不到的地方好么?

 

Q:为什么我的黄皮卡不是特别爱说话,还特别高大概185左右,也不找我PK。

A:不好意思,您买到的是隔壁家的孙翔,如需购买黄皮卡请到本公司正规实体店购买。

 

Q:我给少天吃了秋葵,他现在不理我了怎么办!

A:活该,他没离家出走就是爱你的。

 

Q:烦烦嘴里念的PKPKP是什么意思?

A:就是麻溜的跟本剑圣竞技场走起!

 

Q:2.0什么时候出?

A:有生之年。

 

这么萌的黄皮卡,要来一只么~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