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all黄】狼人杀

艾玛我终于有时间可以码字了!先摸条鱼复个健!

这鱼好长一条可累死我了ORZ

最近沉迷狼人杀,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来个狼人杀系列

————————————

“天黑请闭眼,狼人睁眼,杀人。”

 

叶修啧了一声吸了口烟,慢条斯理的为游戏拉开了序幕,他其实是不乐意的。好不容易夏休期没事做,他谁都没告诉偷偷一个人溜到了G市想着能偷偷的骗过喻文州和他家少天大大过二人世界。然后他就遇到了和他抱着同样想法的王某周某张某以及韩某。

 

虽说不怀好意的只有他们五个人,但事实上最后到达蓝雨的算上他一共有八个人。

 

更好玩的是,当周泽楷看见孙翔的那一刻,他的表情仿佛吃了翔,估计是没想到孙翔会挑这个时间一起来。

 

“因为我问副队夏休期的时候有什么安排,他说不安排队长都不在,所以我就来找黄少天玩了。”

 

孙翔一如既然的耿直,倒显得周泽楷有些心机。

 

微草那边王杰希是照例带上了高英杰,刘小别跟着来说不用管他他可以找卢瀚文一起玩。剩下的张佳乐偷溜被抓包只得答应和韩文清一起来,张新杰跟着来纯粹是觉得叶修和喻文州都会在一起交流战术会比较不错。

 

“搞什么啊你们夏休期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个个要么想着战术要么想找人PK太无趣了好吧!换点别的玩啊荣耀女神一年四季都在但是能玩别的游戏的机会可就只有这段时间我提议我们玩狼人好吧刚好人数够不同意也得同意!”

 

对于黄少天的提议,叶修是最诧异的,PK狂魔居然有一天会觉得找人PK很无趣?喻文州似乎是感受到了叶修的诧异,轻声告诉叶修就前几天黄少天被人安利了狼人杀兴致勃勃的玩了一局之后被惨虐,之后就发誓要苦练推理逻辑赢回来。

 

“不好意思啊少天大大,哥就不玩了,不然你被哥虐了哭鼻子那就不好了。”

 

“卧槽老叶你几个意思谁会哭鼻子啊我像是会哭鼻子的人?!刚好我数了一下多一个人你不玩就不玩其他人都玩吧?没有意见吧你们不出声就当没有意见了啊!”

 

“谁说你不会哭鼻子的,上次还不是……”

 

叶修小声的嘟囔了一句被黄少天狠狠地瞪了回去。

 

“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赶紧开始开始老叶你当上帝赶紧的。”

 

“行行行。”

 

叶修点了根烟,宣布夜幕降临,当他看见睁眼的三头狼时刚进入喉咙还没过到肺里的烟忽然就呛住了。

 

“噗……咳咳咳,不好意思,咳咳,那个狼人确定杀他是吧?预言家睁眼要验谁?他是好人,预言家闭眼。女巫睁眼,他被杀了要救么?要毒谁么?女巫闭眼。”

 

“好的天亮了睁眼,第一夜1号喻文州被杀死了。”

 

叶修又吸了口烟,感觉这游戏没法玩了,明显狼和好人之间的智商不在一条线,草虐啊。

 

“文州啊,说遗言吧。”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呢,就这样吧我是好人。”

 

喻文州露出他标志的招牌微笑,扫了一眼在场的人,翻下了他的号码牌。

 

“接下来从死者的右边开始依次发表言论。”

 

除了黄少天叫嚣着一定是微草那帮子人干的肯定是王杰希那个心脏队长死的太冤了以外,别人都以第一天没有线索为由放弃投票,第二天白天没有人被处决。

 

“天黑请闭眼,狼人睁眼杀人,预言家,女巫……”

 

叶修觉得这个游戏越来越好玩了。

 

“天亮了,昨晚8号孙翔被杀。”

 

得知自己被杀的孙翔依旧一脸莫名其妙,他到现在都没弄明白到底怎么玩,孙翔手中是一张村民牌,也不明白为什么会一开始就被杀。最后他将此归咎于运气不太好。

 

“从死者右边依次开始发言,9号张佳乐你先。”

 

“连续两天女巫都没有救人,并且死的都不是微草的人,大家都懂我什么意思的,副队该你了。”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睛,大致情况他分析出来的可能是要么这局三狼非常的蠢一开始就暴露自己,张佳乐发言的时候把霸图排了出去有两种可能一是他绝对的相信自己和韩文清不是狼那就说明张佳乐是预言家连续两天验了他和韩文清两个人的身份。第二种可能,就是张佳乐想洗自己只不过顺带着帮他们一起洗让他们俩觉得张佳乐没有恶意。但是张新杰的直觉告诉他,狼不在霸图,并且叶修在第一轮看到狼人的时候笑了,张新杰决定再观望一轮,虽说他心里已经有底了。

 

“我同意张佳乐的看法,下一个。”

 

张新杰明哲保身,先跟着张佳乐走,不暴露自己的绝对立场还有机会活到下一句。

 

“我不认为狼一定在微草,也很有可能是为了转移视线刀自己人,蓝雨和轮回的嫌疑也不可避免。”

 

“那韩队的意思是我们蓝雨有人为了赢抛弃了队长?现在场上有三个人一致认为狼出在微草韩队不随大流反而来怼蓝雨和轮回,难道心里有鬼?毕竟霸图可是一个也没死。”

 

紧接着韩文清的是卢瀚文,叶修掸了掸积了老长的烟灰,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终于怼起来了,这是叶修喻文州二人共同的想法。

 

然而两个人并没有真正的怼起来因为到了周泽楷的发言场合了,惯例寥寥数语先表明自己是好人其余再看。

 

“我觉得周队未免太过划水了,同样张副也是,顺便说一下玩狼人就不要各自站队了毕竟谁也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都第三天了也是蛮危险的,我穿个衣服出来带个队我是预言家查杀二号狼人,九号我的金水,喻文州是个好人。以及都第三天了女巫不救人也不毒人估计是死了所以下一轮我一定会死,这轮只要是好人的跟我归票二号卢瀚文不然当你铁狼打。”

 

王杰希一番爆炸发言后,话语权交到了黄少天手里,喻文州早就离开了座位来到了叶修身边两个人偷偷咬起耳朵分析这把究竟谁胜谁负。

 

“难说,现在还有两匹狼没发言呢,看看他们怎么说,不过你死的真是莫名其妙。”

 

“呵呵。”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在笑,结果引起了黄少天的不满。

 

“队长!你笑太大声了要影响我讲话的!你已经死了不能讲话的。”

 

“可是少天,没人规定死者不能笑啊?”

 

“队长你现在不是在讲话么。”

 

喻文州语塞,他似乎体会到了黄少天被禁言时的感受了。

 

“到我了啊,那个我先放首音乐缓解一下气氛!”

 

黄少天掏出了手机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个红色蝴蝶结放在嘴边,手机里放的BGM正是柯南每次推理时的御用配乐仿佛下一秒黄少天就要宣布犯人是谁。

 

“少天你还缺这个。”

 

喻文州贴心的递了一副黑框眼镜过来。

 

“哦好的谢谢队长啊,那我就开始说了,首先我赞同大眼的观点我们现在玩别的游戏就不要带入荣耀里的各种恩恩怨怨毕竟谁都可能是敌人现在没有发言的只剩下高英杰和刘小别两个了如果他们中没有跳预言家的那就坐实了大眼预言家身份,那么这轮就归票二号都没问题吧?说起来小卢你的发言真的是漏洞百出啊,老韩不就说了句蓝雨轮回有可能有狼你就跟被踩到尾巴一样明摆着是狼你就差把我是狼这三个字写脸上了!好了下一个。”

 

到底是谁漏洞百出啊,喻文州和叶修都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

 

“啊……到,到我了啊?我觉得黄少说的对……”

 

这下王杰希也无奈了,高英杰完全做不了狼,脸上的表情都僵硬了摆明一副我是坏人啊我该怎么办的神情。说话也结结巴巴的,不过这也表明高英杰这小伙子是真老实,骗不了人。

 

最后刘小别的发言没什么劲爆的,大致就是他会跟着王杰希走。

 

第三天白天,卢瀚文被取决,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狼人睁眼,啧不是哥对狼没信心,真的狼有点傻。那个预言家验谁,女巫……好的天亮了睁眼,四号王杰希死亡。”

 

在夜里被杀的人除了第一天晚上的,是没有遗言可以讲的,王杰希也早就料到了自己活不到第四天白天从容地离开座位来到叶修和喻文州二人身边开始交头接耳。

 

“现在这个局势基本上狼是赢不了了,除非剩下的都是愚民。”

 

“那可不一定王队,其实游戏早就结束了。”

 

喻文州依旧在笑,王杰希似乎明白了喻文州话里的意思,也笑了起来自嘲还是算漏了这一点。估计是他们交流的声音太响了,黄少天又不满的对他们二人表示死者不能说话学学卢瀚文。

 

喻王二人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你们继续。

 

这一轮发言除了黄少天和高英杰以外,毫无例外的都在针对上一轮高英杰不自然的表情以及结结巴巴的发言。


“我第一次玩,所以有点紧张。”

 

这是高英杰的解释,说话的时候人还有些抖。

 

“小高估计不常玩新手紧张很正常的,大家要靠逻辑思维去分析不能主观判断,再说凭主观判断老韩一看就不像个好人。”

 

“黄少天,你!”

 

“老韩不要插嘴,这是我的发言回合。”

 

黄少天冲韩文清做了个鬼脸。

 

这轮除了针对高英杰以外,还有一个人的发言相当重要,那就是周泽楷。

 

“我是预言家,少天是狼。”

 

此话一出,不仅黄少天炸了旁边几位死者以及张佳乐都炸了。

 

“刚刚王杰希跳预言家的时候你不跳现在来跳周队这马后炮有点厉害啊。”

 

“就是啊之前少天都在帮大家积极的找狼你现在泼少天脏水是几个意思?”

 

“我觉得黄少天那种智商当不了狼。”

 

“张四亚你几个意思!我不要跟你好了!”

 

这下周泽楷懵了,他委屈,他真的是预言家之前王杰希冒充预言家的时候他没拆穿是因为他验过王杰希的身份,是个好人,那自然王杰希跳预言家是为了替他挡刀,至于卢瀚文他还没来得及查就被票选了,剩下的王杰希发的九号金水周泽楷特意验了一下是好人。于是这一轮,他终于验到了黄少天,的的确确是只狼。

 

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反应都这么激烈,不是说好公平玩游戏不带个人情绪的吗?

 

“总之我觉得周泽楷很有问题但是小高更有问题我们这轮先票六号高英杰下轮票三号周泽楷,没意见吧?”

 

刘小别在王杰希死后开始带队,剩下的人也基本都跟着他走,张新杰似乎想说些什么,张了张口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第四天白天,高英杰被处决,游戏继续。

 

“天黑请闭眼,狼人睁眼,怎么还没结束明摆着的结局。”

 

叶修已经有点不耐烦了,点燃了第三支烟。

 

“咦?”

 

叶修发出了一声疑问,随后宣布狼人获胜。

 

“什么个情况?昨天夜里死谁了?”

 

“张佳乐死了,临死一枪带走了周泽楷,狼就赢了呗。”

 

瞬间,张佳乐收获了一堆看智障的眼神。

 

“不是,周泽楷不是狼?我以为他是狼所以开枪了啊!”

 

“张佳乐你可能需要和孙翔一样去补补脑,明摆着黄少天是狼啊周泽楷是真预言家。”

 

“就黄少天这智商??”

 

张佳乐怎么也不信黄少天是狼,大家不都认为黄少天是好人么?怎么最终黄少天是坏人?

 

其实按照喻文州的看法,游戏在他死掉的时候基本已经明了了,也不能怪其他人他们是第一次和黄少天玩狼人,他不一样。反正他和黄少天玩十次,十次里黄少天要是有七次是狼,那他就得有七次是第一夜就死了。这个雷打不动的惯例,大概只有黄少天觉得他看不出来吧。

 

喻文州是女巫,第一夜他可以自救但是他选择自杀,毕竟他在场上的话对狼人那边准确来说对黄少天难度太大了,他就假装自己是个平民直接第一天就死了这就是为什么后面都没有出现女巫救人或毒人的情况,因为女巫第一夜就死了。不过喻文州觉得没什么所谓,玩游戏嘛,少天开心就好了。

 

至于王杰希的预言家身份正如周泽楷所想,是跳出来试水挡刀的,反正他一个村民即使死了也没有关系。

 

卢瀚文那轮的发言虽说有漏洞,但是证实了三狼身份的还得靠黄少天的发言,黄少天太过肯定了,他都没有确认王杰希是否是真的预言家就跟着王杰希一通乱踩卢瀚文试图洗自己。黄少天是抱着弃卒保车的心态走的这一步,反正卢瀚文死后还有他和高英杰两匹狼下一轮他就可以带走预言家形式对他们是绝对有利的。只不过他没料到高英杰作为一个新手发挥实在是不好,他又得想办法去捞高英杰,在他以为自己绝对洗干净的前提下去捞高英杰。

 

不用说,这一下可能除了张佳乐别人都知道他是狼了。

 

至于周泽楷是最冤的那一个,他是履行了自己预言家的义务成功找到了狼,奈何之前说的什么不带个人感情都是屁话,那帮子心脏为了哄黄少天开心一个个都在放水只有他傻乎乎的在认真玩游戏。

 

“年轻人,你要学的东西还多得是呢。”

 

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一副老生常谈的模样。

 

张新杰是继喻文州之后第二个看出黄少天是狼的人,比王杰希还早一步,他是抓住黄少天说话时语序顺序的漏洞发现黄少天的不自然。

 

“不愧是脏新杰,没法和你玩。”

 

“说起来本轮MVP,张佳乐实至名归吧?”

 

张佳乐板着脸不去搭理边上嘲笑他的人,他也不想一枪带走预言家的啊,叶修还说什么周泽楷枪给他以后枪王就是张佳乐了。

 

“搞了半天,你们放水啊!”

 

这时候孙翔才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一个个合起伙来放水。

 

“所以说你们年轻啊,陪媳妇玩游戏输赢不重要媳妇开心最重要,少天想赢就得让他赢。”

 

“那么按照老叶你的意思,下赛季兴欣直接弃权咯?”

 

叶修脸上一僵,话头立马转了个弯。

 

“男人之间就应该堂堂正正公平公正的去比拼,放水就是侮辱男人的尊严,是吧少天大大?”

 

“切,饿死啦我们去吃饭吧,吃完饭继续啊这次老叶你也一起来呗。”

 

“行啊。”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