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王黄】魔法少女王杰希

卧槽我写了什么鬼!?!

非常的扯,非常的扯!非常的扯!!!

总之……别找我谈人生就好ORZ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写个正常的王黄- =

明天去刷疯狂动物城~

说起来入圈以来我就希望自己成个大神,现在完成了一半,至少我很大了,如果神经病也算神的话,那我的目标就完成了呢!

——————————————

 

王杰希,姓王,名杰希,字西卡,人称马猴烧酒杰西卡…… 

 

等等!上面一段什么鬼?!我们重来!

 

王杰希,姓王,名杰希,字西卡,人称魔术师,兼职魔法少女。

 

这就对了嘛!啥,你问我最后一句什么鬼?且听我慢慢道来!

 

虽然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讲科学,什么鬼啊妖啊都是封建迷信,什么魔法啊巫术啊都是胡说八道,但是魔法少女是真存在的。

 

王杰希就是一个魔法少女,不过和其他魔法少女有些不同,他是个男的。

 

啥?男的不能叫魔法少女?谁跟你说的!

 

你这人思想怎么这么古老啊,为什么男的就不能叫魔法少女了还有天理么!

 

王杰希刚上任魔法少女的时候,他是极其不情愿的。上一任魔法少女是他的前队长,林杰。林杰退役时郑重的将王不留行和魔法少女的称号交给了王杰希,对此王杰希表示。

 

“我拒绝。”

 

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不会愿意接受自己成为魔法少女的。

 

“杰希啊……”

 

“队长你别说了,我不会答应的。”

 

“可是,我退役之后就不能再留在联盟做魔法少女了,这样就会破坏联盟定下的必须有魔法少女解救全联盟单身狗不我是说解救全联盟单身选手的规则了,到时候荣耀就要没有了呀!”

 

关于这个很口胡的规则,其实是这样的。因为打游戏的大多数都是单身,而且男女比例完全失调,刚开始没啥到后来么……你看着现充想不想烧?为了联盟的爱与和平,于是定下了必须有一位魔法少女给联盟单身选手带来属于自己的爱情,不然联盟就得解散。

 

天呐,上面这段话好扯,说出来我自己尴尬症都要犯了。

 

总之,就因为这种扯蛋的理由,王杰希必须做下一任的魔法少女。

 

与其说是魔法少女,不如说是会魔法的红娘,除了拉红线以外,一无是处。

 

“队长……为什么是我?”

 

“我看你大小眼天赋异禀!”

 

大小眼怪我?!

 

“好吧,其实是那时候联盟定下的是让微草的每一任队长做魔法少女啦,这次正好轮到你了,杰希你可以的,微草的未来还有联盟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于是王杰希心不甘情不愿的签下了契约成了魔法少女,只要不变身,那就没人知道他的身份,因为魔法少女不能曝光只有在交接的时候才能告诉下一任魔法少女,因此微草众人并不知道他们可亲可敬的队长时常要穿着女装飞到各战队往那些单身狗身上施展对某人更加有好感的魔法。

 

这也是为什么自从高英杰来了以后,王杰希一直特别慈祥的看着他,想到这么个大好青年要在自己退役后接手队长……算了不想了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王杰希也是有过质疑的,比如说为什么是微草的队长做魔法少女,明明烟雨更适合啊。对此林杰给出的回答是。

 

“那个时候是抽签决定的,我们运气不好抽中了呗。”

 

敢再随便一点么?!

 

王杰希清楚的记得有一次,他刚从蓝雨回来,身上还是魔法少女的衣服,女装,超可爱的女装,非常非常可爱的女装。这时候许斌突然推门进来,于是他们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彼此三分钟。

 

“那个队长……你的衣服?”

 

“是这样的许斌,这衣服是黄少天给我的,他让我试穿一下,你是不知道他特别喜欢穿女装但是不好意思直接在蓝雨换就每次把衣服寄给我让我试一下合适再给他寄回去,他喜欢那个什么cosplay,因为我和他身材相近嘛就帮他一个忙。”

 

王杰希很痛快的把这事推给了毫不知情的黄少天,没办法谁让黄少天放他一年鸽子,活该背锅。

 

天呐我们队长真伟大,居然为敌人试女装!多么伟大的情怀,相比之下那个黄少天居然一直嘲讽我们队长大小眼,可见心胸之狭隘。

 

不得不说,其实每一个副队都有种叫我们队长最牛逼的情节的,比如许斌。

 

接着全联盟都知道了黄少天爱穿女装这件事了,那天全明星结束以后,柳非找到了黄少天说她最近买了一条裙子买大了,扔了好可惜,送给你吧。

 

黄少天:excuse me?你为什么要送我裙子?我像是穿裙子的人么?!

 

虽然黄少天干脆利落的拒绝了,但是柳非认为他只是不好意思,毕竟不想让蓝雨众人知道他奇怪的爱好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替王杰希实力背锅的黄少天,今天也觉得联盟的妹子看自己的眼神有些莫名其妙。

 

还有微草那几个男的,为什么用一种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难道是因为我太强了所以他们觉得我强到变态了?不至于吧!

 

王杰希做魔法少女这几年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一行爱一行说的就是王杰希这种人。因为联盟的女孩子少啊,不够分啊,即使一直给其他人刷着苏沐橙楚云秀的好感,但是几年下来也没成啊。

 

于是他一个电话打给了林杰询问此事怎么办。

 

“杰希啊,你这思想就落后了吧,现在男男也能是真爱了嘛,你就没事给他们刷刷男孩子的好感度嘛,能成一对是一对。”

 

这之后,王杰希促成了林敬言方锐那一对,刘小别卢瀚文那一对,乔一帆高英杰那一对,然而……这三对都是异地恋!第一对本来不是的,在他刷完好感度以后,转会了!第三对本来也不是的,在他刷完好感度以后,转会了!

 

这魔法……还带副作用的?

 

虽说魔法能加好感度,但是最终能不能成还是要看两个人自己的,王杰希在任这些年能凑成三对已经很不错了,

 

那天王杰希飞到了蓝雨,准备给黄少天刷一刷关于喻文州的好感度了,虽然他觉得黄少天对喻文州好感度已经很高了,作为粉丝们心目中最有可能成的,在自己心里也是最有可能成的,这么多年来,无论他怎么给黄少天刷喻文州好感,他们都没有突破。

 

王杰希一度怀疑自己的魔法是不是失灵了。

 

算好时间,这时间黄少天肯定睡了,他偷偷从窗户翻进去,突然灯就开了。

 

“大眼……你居然穿着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等黄少天笑完,王杰希就冲上去捂住了他的嘴,要是把蓝雨的人吵醒了他就完了。

 

“你别笑了!大半夜不睡觉干嘛!”

 

“等你呀。”

 

黄少天掰开了王杰希捂着自己嘴的手,很理所当然的说。

 

“等我?”

 

“对啊,你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来我这里一趟,还说些我听不懂的东西,走之前还说什么黄少天你一定要喜欢上喻文州啊,我都给你刷了那么久好感了再也不想看见你了。很奇怪诶,我干嘛要喜欢队长啊?”

 

原以为黄少天从不知道自己是魔法少女的王杰希,第一次知道,原来黄少天早就知道自己一段时间就跑来刷好感度这事了。

 

“你能当今天没看见我不?我以后都不会再来了。”

 

他决定放弃黄少天的终身大事了,谁爱管谁管,反正他不管了!

 

“不行,你得说清楚你这身装扮怎么回事,还有让我喜欢队长什么意思,不然我就把蓝雨的人都喊起来了。”

 

真是倒霉到家了,黄少天怎么这么难缠。

 

没有办法,王杰希只好把自己是魔法少女这事告诉了黄少天。

 

“哈哈哈哈,魔法少女?就你?哈哈哈哈,大眼我咋以前没发现你是个女的呢,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

 

王杰希克制了自己的声音,就怕把蓝雨其他人吵醒,他的一世英名啊。

 

“所以你是在帮我找对象?可是我不喜欢队长啊,你再刷好感也没用啊。”

 

“那你喜欢谁?”

 

黄少天不喜欢喻文州?这剧本不大对啊,他不是一直队长长队长短的谁说喻文州不好保证炸的么?难道是叶修?毕竟老爱找他PK,还是别人?

 

“你呗。”

 

黄少天的话成功打断了王杰希的思路,也让王杰希的大脑彻底死了机。

 

他说了什么?喜欢谁?我?王杰希?我是王杰希?等等我是王杰希,但是他喜欢的你是指我这个王杰希?

 

“你是谁?”

 

“我是黄少天啊,大眼你傻了啊,我跟你说你傻了微草那些孩子们怎么办啊虽然这样我们蓝雨就少了一个劲敌了但是我就少了一个人PK了啊你傻了还会打荣耀不?不会我教你啊我觉得你脑子里应该是记得怎么打荣耀的只要我一指导你就懂了不过我只能指导你剑客你要不改行做个剑客?”

 

“停!我的意思是,你说喜欢的,是谁?”

 

“你啊,王杰希,王大眼,王单亲爸爸。”

 

“为什么是我?”

 

“喜欢一个人要理由么?反正就这么喜欢上了呗,你看你拉了那么久的红线,怎么没想到自己啊,这样吧我帮帮你,和我凑一块得了,怎么样你可不吃亏。”

 

其实王杰希可开心了,每次他帮黄少天刷喻文州好感的时候,心里都有点酸,他以为是因为宿敌黄少天要成为现充了所以自己不爽,其实就是他喜欢人家。

 

后来魔法少女王杰希成功帮助黄少天找到了另一半,那就是他自己。

 

当然,在黄少天成为微草妈妈之后,有一天无知的小高问他。

 

“队嫂,你是不是真的爱穿女装啊?”

 

“王杰希!!我跟你拼了!!!”

 

至此,魔法少女王杰希的故事就告一段落啦,微草的未来还有联盟的未来就交给你了呢,英杰。

 

不会有魔法少女高英杰的,不要抱希望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