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笙琉璃

圈地自萌,黄少天真爱厨,基本小甜饼偶尔黑化,拒绝黑踩爱少天爱小邪爱狐崽
把同人圈玩成饭圈的请不要fo我谢谢♪(๑ᴖ◡ᴖ๑)♪
欢迎来找我玩呀~扣扣群:244353986

【伞黄】活见鬼

唉呀妈呀五月病真的是太折磨人了,我已经记不起这次更新写了几天了ORZ还好五月快过去了,收拾收拾该迎接六月病了。

说起来,我昨天才知道,原来我自以为关着的粉丝数量,居然没有关!我想静静

我真的写了好多伞黄,哭唧唧一入邪教深似海,从此热度是路人,你们抱紧我好么!!

正文没写完就想写番外,这病估计没得治ORZ

认真说起来,这文是年下呢(深沉.jpg)

前文地址   

——————————————————

 

四·我们别告诉叶修

 

既然确定了苏沐秋是因为黄少天回来的,那么接下来只要在黄少天身上找线索就可以了,难度一下子解决了一大半。

 

“少天大大,你真的不记得除了想要材料以外还和沐秋说过别的什么?比如PK比如刷记录之类的?”

 

“老叶,以后谁再说我烦我第一个不服。你怎么可以这么烦,同一句话你今天问我了一百零八遍哦不加上刚才这一遍是一百零九!半小时里你问了我六次!我真的想不起来了啊那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你还能记得十多年前和你玩的一个并不算太熟的人随口的一句话么?当然记不起来啊你别问我了我要静静!”

 

黄少天抱着头蹲角落里画圈圈去了,叶修怎么可以这么烦怎么可以这么烦。

 

“少天,想不起来就算了,别蹲角落了。”

 

苏沐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他是一点也不急,倒是叶修和苏沐橙两个,苏沐橙不在G市一天打八个电话,每次固定半小时,也不知道兴欣最近是不是都不在训练还是她偷懒了。

 

“我还是继续努力想吧,难得看老叶对一件事这么上心,苏妹子也是紧张的不行。这事好歹也是因为我起的我总得解决吧,你一直待在这里也不是个事要跟小说里写的那样魂飞魄散了那苏妹子能砍死我你信不信。”

 

黄少天蹲在地板上碎碎念,苏沐秋看着他,叹了口气,也蹲在了他的旁边。

 

“为什么要送我走呢?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可是对我而言这是好不容易再见到的世界。我是车祸死的你应该知道吧,那年我才只有十八岁。如今我终于有机会重头再来,别赶我走,哪怕最后我会像你说的那样魂飞魄散。”

 

“沐秋你……”

 

“我想陪着沐橙,陪着阿修,还有……陪着你,我还没看到当初那个小剑客成为职业选手的样子呢。”

 

“也是啊,我好像记得那时候你说你要做职业选手?然后说希望有天能在赛场上遇见我……等等!会不会就是!”

 

“少天大大你吵什么呢?”

 

在客厅抽烟的叶修听到黄少天突然拔高的嗓音,走了进来。而苏沐秋立马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不让他出声。

 

“少天,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不要告诉阿修好么?同意的话拉一下我左手的无名指我就放开你。”

 

黄少天伸手拉了一下苏沐秋的手,果然对方松开了他。

 

“呼。”

 

他长长舒了口气,苏沐秋捂的用力,差点憋死他。

 

“怎么了,你是不是想起什么来了。”

 

“是的,我想起来了。”

 

黄少天给苏沐秋使了个眼色,让他放心。

 

“我想起文州他妈昨天做了叉烧让我今天去他们家吃饭来着,老叶你是不知道文州妈妈做的叉烧是多好吃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可惜不能打包,不然就带点给沐秋尝尝了。”

 

叶修给了黄少天一个你是白痴的眼神,然后继续去客厅抽烟了。

 

叶修离开后黄少天才松了口气,他不擅长说谎,一说谎就会紧张的浑身发麻,他一直紧紧握住自己的手才没让自己发抖,手心已经全部都是汗了。

 

“噗,你说谎的样子真可爱。”

 

苏沐秋并不是一个恶劣的人,只是看着黄少天这样,情不自禁的就想逗逗他。黄少天气鼓鼓的瞪他,他没理会牵起黄少天的手。

 

因为握的紧,黄少天指甲又有些长,手掌上已经通红了还留下四个深深的指甲印。

 

苏沐秋将头凑了过去,轻轻在掌心吹了吹,用修长好看的手指抚摸那泛红的陷口,说了句。

 

“痛痛飞,不哭,哥哥帮你吹吹。”

 

“喂!苏沐秋你不要太过分啊!你知道我几岁么?二十八了好么,你现在也就十八岁的样子按理说你要叫我哥哥的知道不?你当在哄小孩子么还痛痛飞谁会哭啊!”

 

“黄少天你又在吵什么啊?”

 

里面的动静再一次引来了叶修,黄少天泄愤似的踩了苏沐秋一脚告诉叶修,什么事也没有。

 

其实黄少天踩得并不用力,可苏沐秋抱着脚咬紧牙关痛的在地上滚来滚去。

 

“诶诶诶沐秋你不要吓我啊,真踩痛你了?没事吧,还能起来不,我不是故意的啊好吧我是故意的但我没用力啊真没用力鬼都是这么脆弱的么不能碰么不是总之你还好吧?”

 

“哈哈,黄少天你太好玩了。”

 

定睛一看,苏沐秋脸上哪有什么痛苦的表情,分明是一副恶作剧成功的样子,笑得可灿烂了。

 

“苏沐秋我再信你我跟你姓!”

 

闹腾够了,就要开始商量正事了。对于苏沐秋和黄少天两人而言他们的正事就是——如何成功糊弄叶修不让他知道苏沐秋回来的真正原因。

 

“你说老叶这么心脏一个人,骗他还挺困难的,而且之前我们都研究出来你是因为我回来的现在要是突然告诉他其实你只是想环游世界他肯定不信。我们得找一个,合适的借口。”

 

二十八岁对一个职业选手来说,已经是风烛残年的年纪了,要在继续走下去已经是不能用困难两字来形容了。但是像黄少天这样的,只要他想复出,肯定不愁没有战队愿意收留他。不说别的,兴欣肯定要他,自身的实力加上苏沐秋的愿望,苏沐橙绝对同意。

 

苏沐秋的愿望并不是实现不了,只是他不想实现,黄少天也不想帮他实现。

 

“我也不是很会骗人,怎么办?”

 

一人一鬼面面相觑,一分钟后,黄少天一拍大腿说了句有了。

 

“沐秋我跟你说,我以前的队长他特别心不是就是聪明,他肯定有办法。我记得他可会骗人了不不不你当我没说反正我们去找他就可以了,刚好刚才我骗老叶说他妈妈做了叉烧,有正当理由出门,你跟着我就行。”

 

说完黄少天就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这个点喻文州应该还在蓝雨。他为了苏沐秋这事请了几天假,已经好几天没看见喻文州了。

 

“喂文州啊我少天,那个我找你有事你现在有空不?我马上过来啊你在蓝雨是吧,别走啊,最好找个没有人的地方是很重要的事来着,那就这样我挂了啊。”

 

挂断电话,黄少天冲苏沐秋使了个OK的手势,接着一人一鬼走出卧室。

 

“老叶我去找文州了啊,沐秋说他有点累就在房间里休息了你别去吵他知道不,你要是无聊的话书房有电脑你可以打荣耀,我走了。”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如果他仔细看就会发现,出门时候的黄少天因为紧张,是同手同脚的。

 

“呼,吓死我了,我刚刚说的没什么破绽吧?真怕被老叶看出来,我以前偷偷去帮老叶刷副本我觉得做得天衣无缝了队长问我的时候我回答的也挺好啊,结果就被识破了,队长说我说说谎是一眼能看出来的刚才老叶看我没?”

 

“应该没有吧,我觉得你说的挺好的,我们走吧。”

 

黄少天家离蓝雨不算很远,坐车过去两站就到了,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看着面前往来飞驰的车辆,黄少天下意识的就拉住了苏沐秋的手。

 

“嗯?”

 

苏沐秋疑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过马路,要注意安全知道不,少天哥哥拉着你。”

 

“嗯,好。”

 

苏沐秋冲黄少天笑了笑,回握住了他的手。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笙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